新加坡初中留學,新加坡初中留學好不好

2021-07-14 12:23:37 字數 489 閱讀 9486

1樓:啟德歐亞_凌瓊

你好。aeis的難度是很大的,我們今年9個學生直接去考,只錄取了2個,如果你沒有很好的英語和數學的底子建議不要直接去參加考試。

快班和慢班都可以考o水準,只不過慢班時間要多一年,而且還需要考個n水準之後才能考o。

具體的可以到我們**看看,有相關的資料,也可以直接網上諮詢。

2樓:新加坡聖誕阿姨

別去參加什麼私立學校的aeis班,浪費錢,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反正你學了也考不過。現在多少孩子在這裡受罪!!我是看不過眼了!!

真想考,讓你爸到網上報名就行了,快到新幣700大圓,報名時你有個優勢,可以填父親是wp(工作準證),聽說優先錄取。真的沒考上的話,就讓你爸帶著直接找學校,有點辛苦,可比起很多的孩子,你機會大多了。初三的話,建議按年齡,能讀中一起是最好,不要把年齡看得太重要。

個人不建議英文不好的孩子盲目來新!

新加坡初中留學好不好

初中新加坡留學怎麼樣,新加坡初中留學

新加坡,教育沒澳洲好。你說可信不,那就要看看收費多少了!總比中國好,但還是小心點。如果可信,當然要去了,這麼一個好機會!不過,還是小心點為好餓。新加坡初中留學 你好。aeis的難度是很大的,我們今年9個學生直接去考,只錄取了2個,如果你沒有很好的英語和數學的底子建議不要直接去參加考試。快班和慢班都可...

留學新加坡高中,初中畢業新加坡留學條件

你好,我在這裡跟你簡單說一下,新加坡沒有高中所謂是指新加坡的中學把中國的初中,高中融合在一起了。中學分為中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四的水平就跟高一一樣,讀完中四後是通過o level成績考初級學院或是考poly學院,初級學院就是所謂的a level課程,通過a level進大學。進中學是需要考aei...

新加坡留學和英國留學,新加坡留學和英國留學

1.新加坡馬上會有幾所私立大學文憑受教育部承認,但是目前還不承認。不清楚公立大學能不能專升本,好像不怎麼多見 2.沒有什麼難不難的,努力了就沒什麼。這邊私立大學的專業主要就是管理和計算機,其他的可供選擇的專業不多。3.學費水平差不多就是你所說的範圍,一年半左右10萬吧 4.如果是申請私立大學最好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