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櫥櫃都有哪些特點,烤漆櫥櫃好不好 烤漆櫥櫃有什麼優缺點

2021-07-14 09:32:10 字數 5745 閱讀 8417

1樓:裝輕鬆裝修網

烤漆櫥櫃的特點分析:

優點:1、當前市場上,烤漆櫥櫃傢俱是很常見的。那麼用它來製作櫥櫃也一定有他的獨特之處。

烤漆板的表面是經過拋光的,所以面部光潔度很高,鏡面效果也是非常的好這種板材生產出來的櫥櫃色澤豔麗,貴氣十足。帶來很強的視覺衝擊力。

2、在生活中,很多烤漆櫥櫃是沒有做封邊工作的,這也就節省了一部分成本。烤漆板表面塗層固化後,塗層的穩定性、耐久性、耐候性、耐摩擦性、耐腐蝕性和硬度都變高,生產出來的櫥櫃結實耐用。其表面也非常容易清潔,不滲油,不褪色。

正式因為這些獨有的特點。才會有這麼多人對它越發的青睞.

缺點:1、烤漆櫥櫃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精緻、舒適、自然和時尚,不僅僅是實用,外帶特有的美感。這種產品往往都會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但是製作這樣的櫥櫃,在時間上就是一種很大的消耗,而且在製作的工藝上對水平的要求很高。

這就導致對技術上的投入成本變高,所以**上居高不下。

2、明白一點的都知道烤漆櫥櫃的便面很脆弱。就和汽車的表面一樣很怕硬物的磕碰和劃痕。所以在日常的使用中應該注意保養,避免碰撞。

2樓:易書科技

烤漆板外表是經過拋光的,外表的光亮度很高,鏡面作用也十分的好,這樣的板材製造出來的櫥櫃色澤對比鮮豔,貴氣十足,給人帶來很輕的視覺衝擊力。通常烤漆櫥櫃是不需要封邊的,節省了不必要的耗費。

因為烤漆板材外表塗層固化後,其塗層的穩定性、耐久性、耐候性、耐衝突性、耐腐蝕性和硬度都變高,由它製成的櫥櫃的健壯經用,外表有塵垢後也簡單清洗,不滲油,不褪色。

3樓:哈爾濱鳴雀裝飾公司

烤漆板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過6次噴塗進口漆(三底、二面、一光)高溫烤制而成。表面經過打磨、上底漆、烘乾、拋光而成、分普通烤漆、鋼琴烤漆、金屬烤漆3種。

優點:色澤鮮亮,表面平整、抗汙能力強,易清理;表面烤漆能夠有效防水、防潮、不需封邊;不滲油,不褪色。

缺點:怕碰和劃痕,損壞後很難修補;經過光源的照射顏色會慢慢變淡或變黃,在油煙較多的廚房中易出現色差。

選擇和保養:選擇時需要看噴漆是否均勻,邊框是否裡出外進。擦拭時一定不能用鋼絲球,必須用清潔棉布,如有劃痕無法恢復且會藏汙,影響光潔度,以後再清潔時會很難。

使用清潔劑擦洗過後一定要用清水擦淨,否則時間長了會造成偏色。

鳴雀裝飾竭誠為您服務

烤漆櫥櫃好不好 烤漆櫥櫃有什麼優缺點

4樓:borcci柏廚廚櫃

烤漆櫥櫃門板是目前應用最為廣泛的櫥櫃門板,是很多消費者的首選。烤漆櫥櫃的優點是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防水防潮、防火效能較好。但是,在使用時要精心呵護,怕磕碰和劃痕,一但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而且,它的工藝複雜,加工週期長,因此**相對也較高。

烤漆櫥櫃門板在油煙較多的廚房中易出現色差,比較適合外觀和品質要求比較高,追求時尚的年輕高檔消費者。

5樓:黑澀靚仔

烤漆櫥櫃有豐富的色彩、時尚外觀、易於打理等優點 ,比較受大眾所喜愛。

烤漆櫥櫃指的是櫥櫃門板為烤漆門板,根據在製作烤漆門板時所用到的工藝程式,以及噴塗的材料不同,大體將其分為uv烤漆、普通烤漆、鋼琴烤漆、金屬烤漆四類。

uv烤漆在製作工藝上不同於其它三種烤漆,它是在普通基材的基礎上,採用uv光固化鏡面處理技術製作完成的。這種技術使板材的表面不會脫落,有著高強的硬度和耐洗刷性。

烤漆櫥櫃挑選:

1、優質烤漆門板的漆膜表面平整、漆膜流平度好,逆光觀察其膜表面不會出現坑、潑紋、凹凸不平、橘皮等現象。

2、優質烤漆門板的漆膜飽滿、豐滿、漆膜厚度均勻、漆膜硬度高。

3、優質烤漆門板的背面有1mm寬的防水邊處理,防止在使用過程中水分進入基材,從而延長門板的使用壽命;

4、優質烤漆門板是在無塵條件下噴塗、烘烤的,從而能保證門板漆膜表面無灰塵、髒點等雜物。

5、好的烤漆像鏡子般光亮,而且人或物體照在裡頭邊沿整齊,不會變形。

6、優質烤漆門板所使用的基材、油漆都是環保的,有害物質的釋放量在國家規定的範圍之內,加上經過高溫烘烤,有害物質已經得以揮發,門板中不會出現異味。

6樓:roma顏

烤漆打造的櫥櫃色澤比較鮮豔明亮,又有質感,能形成很好的視覺效果,而且由於烤漆板材表面塗層固化後,其塗層的穩定性、耐久性、耐候性、耐摩擦性、耐腐蝕性和硬度都變高。所以司米櫥櫃打造的烤漆櫥櫃,抗汙能力強,容易清潔,是不錯的選擇。

7樓:菲儷全屋定製

烤漆板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過六次噴烤進口漆(三底、二面、一光)高溫烤制而成。目前用於櫥櫃的「烤漆」僅說明了一種工藝,即噴漆後經過進烘房加溫乾燥的油漆處理基材門板。烤漆板的特點是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

缺點是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所以**居高不下;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怕磕碰和劃痕,一旦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油煙較多的廚房中易出現色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烤漆板基材為密度板和uv板做成的面板,uv板是防紫外線輻射的,鋼琴烤漆面板檔次要高一些,uv板一般都是鋁封邊,如果你的家裡裝修風格是前衛時尚風格的話建議你使用簡約意式風格的uv板櫥櫃,如果後現代或者復古風格的話就用同風格的鋼琴板吧櫥櫃是一個很大彈性的產品,質量,款式,原材料,**,服務都是很大講究的一個行業和產品,所以你在選購時要慎重一些。

密度板俗稱紙漿板,規格均勻,厚實。忌諱溼水。

兩者做成的烤漆板,漆膜均勻,無顆粒,平滑,檔次高。防水效能好。容易打理。

缺點是**高,一般工人無法操作使用,一般**最低在190元/平米。

櫥櫃烤漆型面板的優缺點是什麼?

9樓:箕楊氏哀棋

烤漆板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過六次噴烤進口漆(三底、二面、一光)高溫烤制而成。目前用於櫥櫃的「烤漆」僅說明了一種工藝,即噴漆後經過進烘房加溫乾燥的油漆處理基材門板。

烤漆板的特點是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但是有次參加團裝網的**會導購師說其缺點也是很明顯的,因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所以**居高不下;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怕磕碰和劃痕,一旦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油煙較多的廚房中易出現色差。

海爾櫥櫃特點有哪些?

10樓:蟻富

綠色環保

外觀非常大氣

服務周到

用料:海爾整體櫥櫃完全採用的是符合國家環保標準的環保板材製作而成,整體實現了健康環保的特點,消費者完全不用擔心出現各種甲醛超標、苯汙染等等一系列的問題。

設計風格:簡潔大方,簡單流暢的線條設計,將整體櫥櫃的簡潔大方之美表現的淋漓盡致。每一款海爾整體櫥櫃都完美的運用了線條,將整體櫥櫃的實用功能與欣賞價值合二為一,突出了現代的時尚前沿美。

海爾群體廚房在紗櫥設計歷程中,也充分思量到人的身體工學的應用。如規劃灶具、水槽、冰箱間最省力的"三角動線";配備佈置檯面的凹凸差,免去彎腰舉臂的勞頓;寬檯面或凹式灶臺的應用。

服務:標準化的售後服務,海爾整體櫥櫃擁有專業的售後服務團隊以及完善的線上現下服務體系,實行送貨上門以及包修服務,消費者購買海爾整體櫥櫃後,公司會派遣專業的安裝團隊進行櫥櫃的安裝,完全不用消費者操心,真正的實現了省時省心更省力的特點。

櫥櫃都有哪些材質啊?

11樓:borcci柏廚廚櫃

櫥櫃作為廚房中最重要的傢俱,起到的收納作用基本包括了整個廚房,櫥櫃的材質決定了它的***壞,也直接影響了我們日常使用的體驗,櫥櫃材質主要有以下幾種:

1、實木材質:我們平常見的最多的就是用實木做的櫥櫃,它的優點就是環保,但一般高檔一點的實木所製成的櫥櫃都比較貴;

2、pvc材質:吸塑板主要以中密度纖維板為原料,利用無縫的pvc膜壓成型技術製作,具有不易劃傷、耐高溫、紋路精緻、容易清洗的特點;

3、有機玻璃材質:很多高階傢俱中都有有機玻璃的存在,用有機玻璃作為定製櫥櫃的材料製作難度較大,但是有機玻璃有著容易清洗、耐用、外形好看的特點;

4、不鏽鋼材質:如今市面上比較時尚的櫥櫃要屬不鏽鋼櫥櫃,它的優點就是容易清洗,深受年輕消費者的青睞,不過它的防暑效能不太好。

12樓:borcci柏廚廚櫃

隨著櫥櫃市場的不斷髮展,櫥櫃的材質也越來越多樣化,其中常見的有:三聚氰胺板、吸塑板、實木板、金屬質感板等,它們有著各自的特點,要麼美觀,要麼堅固耐用,要麼簡單易清潔,當然,它們也有自身的一些不足,選擇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加以考慮。

13樓:borcci柏廚廚櫃

櫥櫃一般有三大部分組成:櫥櫃門、櫃體和檯面。每塊部分的材質選擇都不一樣,比如檯面的材料選擇就有石英石、不鏽鋼、人造檯面和花崗岩等等。

櫃體的材質選擇一般有實木顆粒板、實木多層板、不鏽鋼等材料。櫥櫃門有烤漆櫥櫃門、亞克力櫥櫃門、實木櫥櫃門。不同的材料都有不同的性質,在選擇材料時,不僅僅要根據個人的愛好,還要根據自己的居住環境,不同的材料適合於不同的環境下。

14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1.實木板

若您比較重視居室環保性,而且預算足夠充裕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實木櫥櫃。這類櫥櫃非常適用於中式、美式、田園風廚房,顏色主要以櫻桃木、橡木、胡桃木為主,門芯為中密度板貼實木皮,實木櫥櫃維持木頭本身的顏色和造型,而且門框和芯板組合強度更高,壽命更加持久。但是這類材質造價較高,不耐潮溼,因此在使用時要特別注意。

2.吸塑板

吸塑板櫥櫃工藝採用了一體成型技術,它的色彩豐富豔麗、紋理自然、耐熱、抗刮、耐汙染、不褪色等諸多效能。最重要的是主婦最擔心的的清潔問題,保養起來非常便捷,因此得到了眾多業主的青睞。

3.三聚氰胺板

三聚氰胺板在市面上的全名叫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飾面板,它的工藝是將不同顏色的紙置入三聚氰胺樹脂中浸泡,表面鋪上中密度纖維板,經過高溫熱壓而成。其表面光滑、不易變形、色澤鮮豔、耐磨、耐腐蝕,**方面也比較實惠,屬於大眾消費。

4.模壓板櫥櫃

模壓板櫥櫃適用於歐式廚房。基材為密度板,用pvc面模作為貼面經過高溫熱壓一體成型。常見的模壓板分為亞光模壓板和高光模壓板兩大類,可自由加工成各種形狀。

模壓板分為國產和進口兩種,進口一般源自韓國、日本、德國等等。進口模壓板相對來說面模的厚、薄及耐磨性會比國產的好很多,有條件的業主建議選擇進口模壓板,品質更加有保障。

1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大理石

大理石的紋理清晰,質地堅硬。具有很強的耐磨性,而且造價低, 一般一米只需要幾百元左右。但是大理石不容易拼接且彈性不佳,平時在上面切菜剁肉用力過大還會產生斷裂的現象。

2、石英石

石英石是最好的櫥櫃檯面材料之一,具有耐磨、耐高溫,抗衝壓等特點。但是其色澤和紋理都沒有大理石的豐富。而且**相對較高,對施工要求嚴格。

購買時也要注意有很多防冒品。但色澤和紋理都比不上大理石,吸水率很低只有0.03%,對於施工工藝要求較嚴格,**較高,容易遇上劣品或假貨。

3、耐火板

耐火板外表色澤鮮豔,具有很好的耐磨性和防火性。**也相對較貴,普遍在200元~500元/延米。但是耐火板容易受潮,如果使用不當,還會造成變形、脫膠等情況。

4、不鏽鋼

不鏽鋼檯面色澤光滑且硬度高,具有很好的耐高溫效能,使用壽命長。後期也方便清洗。而且它的抗菌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5、實木

實木檯面木質紋理清晰自然,手感舒適。但是木實之間的縫隙較大,容易進水藏汙垢。目前國內純木的實木櫥櫃檯面較少,多數在歐美更流行。

6、亞克力板

亞克力板選用密度板、刨花板、多層板等為基材,然後噴一層漆,最後再壓一層有機玻璃。表面透明、硬度高、對一些家庭廚房光線欠缺的,用亞克力板可以增加明亮感。有些家的廚房採光度欠缺,用亞克力板材會為廚房增加明亮感。

但是亞克力板生產難度大、成本偏高,很多工廠還會以次充好。建議大家在選購時一定細心。

櫥櫃什麼材料好?烤漆櫥櫃好不好,烤漆櫥櫃好不好 烤漆櫥櫃有什麼優缺點

廚房裝修是有一定講究的,具體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廚房是個潮溼易積水的場所,所以地面 操作檯面應選擇不漏水 不滲水的材料,牆面 頂棚的材料應耐水 可用水擦洗。2 廚房裡使用的表面裝飾必須注意防火要求,尤其是爐灶周圍更要注意材料的阻燃效能。3 廚房裡鍋碗瓢盆 瓶瓶罐罐等物品既多又雜,應選擇合適的櫥櫃存...

櫥櫃門做烤漆還是模壓門好,歐派櫥櫃烤漆門好還是模壓門好嗎

主要是看你個人喜歡什麼樣的呢!一般烤漆的會比較好點,不會那麼容易劃傷的呢!烤漆好,因為易清潔大氣上檔次最好白色的 看您是 的了南方的還是不要買模壓的 天氣潮溼溫差大 過不了幾年就要起殼了 歐派櫥櫃烤漆門好還是模壓門好嗎 按照價效比來說,肯定是模壓門更經濟實惠。烤漆門和模壓門各自有各自的特色,由於加工...

櫥櫃門板玻璃的好還是烤漆的好

善良的樂觀 玻璃的好。1 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2 如果家裡有小孩的話用鋼化玻璃比較好,因為烤漆如果被劃傷後就無法修復了。 米格爾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