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11歲女孩子的衣服什麼的,適合11歲女孩子的衣服什麼的 5

2021-07-14 05:03:04 字數 1461 閱讀 93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樓主 把頭髮 紮起來就很顯得 漂亮 清新的感覺哦髮型方面建議樓主 梳 馬尾 或是 盤起來 都非常漂亮的哦建議樓主試試哈

衣服 方面 建議樓主 棉質休閒衛衣 帶帽衫 韓版小大衣 或是娃娃服 這類衣服 都很適合 樓主 這個年紀穿哦顯得 開朗 活潑 大方 的感覺哦

下身 建議樓主 穿 直板牛仔褲 很時尚 的感覺哦或是穿 燈芯絨的褲子 很可愛的感覺哦

或是穿鉛筆褲 也很顯得樓主 苗條 大方 的氣質哦鞋子 建議 帆布鞋 板鞋 運動類休閒鞋 都是沒有問題的 顯得清爽 大方 活潑 的感覺哦

這樣整體 搭配好就很 漂亮 可愛 青春 的感覺了最後 希望以上 建議能 幫到樓主哦!

2樓:鳳凰奧義

重點兩個詞

可愛 活潑

這是大的方向

看看日本小女生乖乖的打扮 有合適的衣服可以小搭一下穿合適自己的運動服會很有活力

矮一點的話那就穿粉色的連衣裙

3樓:匿名使用者

向森馬的和美特斯邦威的這類專賣店的衣服應該會比較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活潑的,要鮮豔,運動一點。這是我的個人觀點,有空和我聊聊,我和你一個歲!

11歲左右的小女孩穿什麼衣服好看?

5樓:不皮不開心

小女孩穿連衣裙好看,在扎個丸子頭

6樓:特立獨行

怎樣搭配衣服好看之色彩搭配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怎樣搭配衣服好看對於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無花紋的服裝,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為佳,像花呢、凡立丁、細紋紋理的衣料更好。

服裝式樣也應儘可能地簡單,但一定要製作精緻,上裝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點。

怎樣搭配衣服好看之總體搭配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褲子,鞋子的顏色要與衣服的色彩相協調。褲腿不能過短,否則會給人重心不穩的感覺,而且有失莊重。內外兩件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怎樣搭配衣服好看之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1)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2)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3)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4) 褲裝怎樣搭配衣服好看呢?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5)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6)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7)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8)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9)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10)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11)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7樓:大紅色外套

t恤 簡簡單單就是美 或娃娃衫可愛

8樓:匿名使用者

11歲左右的小女孩穿連衣裙

有什麼11歲女孩適合看的書,11歲的孩子適合看什麼樣的書

晴晴 楊紅櫻的 淘氣包馬小跳 系列,假小子戴安 等等曹文軒 青銅葵花 純美文學類 郭敬明的 幻城 玄幻類 綠野仙蹤 等青少年文學名著 昊織 我不是很清楚什麼書合適,不過我強烈推薦一部動畫 千與千尋 這個是宮崎駿專門為10歲左右的孩子們所創作的,裡面對人生觀的樹立有很好的建議 便便布丁 我感覺輕音少女...

21歲的女生適合什麼工作,21歲的女孩子適合哪些工作?

或許你可以學會計,你現在既然是大專文憑,那乾脆去考會計證,回就業面廣,剛開始可能工答資不高,但是隨著工作年限的積累是會不斷增加的。我現在22歲也是會計專業的學生!弟弟是在上大學嗎?是的話可以去邊打工了,做點兼職,我們寢室就有人是自己去打工賺生活費的,而且她還很爭氣不僅拿學校的獎學金還拿國家的獎學金,...

11歲女孩子的心理,求11歲女生的心理。

我本身就是一個十一週歲的女孩,那就要看經歷的什麼樣了,這個年齡的女孩其實已經有一些成熟了,畢竟現在時代的女孩都是早熟的,有些事情不要看的以為他什麼都不懂,其實她可能真的懂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美國心理學家武德沃斯1918年建立了動機 motivation 的概念,將動機定義為決定行為的內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