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的裙子應該配個什麼樣的腰帶最好看呢

2021-07-14 04:48:25 字數 845 閱讀 3034

1樓:優衣美家

黃色的裙子建意搭淺色系些的腰圍,黑色色系也是百搭的。

腰帶與衣服顏色如何搭配:

黑白搭配永遠都不會落伍,記得如果穿白色或者黑色的裙子。那麼腰帶也要選擇類似的色調哦。

藍色、白色、黃色。這三種顏色的組合非常協調,因為藍色和黃色本身是互補關係,而白色又提亮了整體色調,因此你也不妨試試這樣的搭配。

牛仔風格的腰帶,最適合平常搭配。比如你在穿仔褲的時候,就要根據仔褲的顏色和板型選擇好腰帶的款式。

漆皮花紋的裙裝或褲裝應搭配皮革類黃色腰帶,這樣你身上的焦點會放在腰帶上,輕鬆顯瘦不說,而且色彩搭配和諧,十分出彩。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很流行紫色的,繫個紫色吧,本來黃色都是一個比較亮的顏色了,你那腰帶其實不用帶鑽的也可以,繫個紫個既簡單又休閒.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今年流行寬的鬆緊腰帶!超顯瘦

4樓:匿名使用者

配同色系的,金色或米色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1.黃色與白色系絕對不會出錯的,可以讓你看起來精神利落。柔軟質地的白色上衣看上去好氣色,好氣質!

2.黃色與米色系搭配有視覺上柔和膚色的作用,再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飾,你的氣質絕對非凡。

3.黃色與寶藍色搭配絕對是矚目的顏色,不僅看上去會更白皙,而且非常醒目美麗哦。

4.黃色與粉色系,像粉藍,粉黃,粉紅等顏色都可以讓精神不健康的膚色看上去更舒服柔和。

5.黃色與暖暖的橘色讓你看上去可愛,溫柔,亮麗十足。

6樓:匿名使用者

寬漆皮白色腰帶搭黃裙子會很beu哦~

黃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黃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項鍊只要顏色不是黃色相近的都可以的,今年流行坡跟鞋可以搭配,但是鞋子也要是淺色的哦,不然就不好看了,呵呵 白色或者銀色,玫粉色會很搶眼也不錯!可以的,只要不是大紅大藍的就行,淺顏色的ok 黃色,黑色,裸色內種亮皮的 淺色系的都適合,是連衣裙嗎還是分開的,如果分開的可以穿與上衣同色系的鞋子 白色的鞋 ...

白裙子配什麼顏色的腰帶最佳,白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腰帶

可以嘗試如下抄 一 若想多些俏襲麗點亮,可以搭配藍色 bai玫紅等顏色的腰帶du 二 若想感受zhi一絲酷酷表dao 情,可以選擇銀色的腰帶 以及黑白斑馬紋腰帶 三 若想不失優雅大方和良好的整體性效果,可以選擇白色的腰帶等等,它們都是良好選擇。另外,還可以根據裙子所屬風格,嘗試搭配金屬珠鏈等,女性化...

灰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什麼款式的腰帶才好看

淡色系copy的顏色都好bai看,不要太深。那樣會很不du搭調。如果是深灰色,可zhi以搭配黑色dao 的上衣,顯得端莊成熟 如果是淺灰色,則可以嘗試淡粉色或者粉色的衣服,增添可愛感。但要注意上下衣服的款式,不能都太複雜。比如上衣有蝴蝶結,字母或者是鑲花的款式,那麼裙子就應該搭配純色,顯得大方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