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有哪些體驗很棒的餐廳,馬來西亞有哪些特色美食

2021-07-13 20:47:43 字數 3659 閱讀 6835

1樓:江然_錦

1、the apartment

正如其名,the apartment是以真實公寓的設計作為概念的特色餐廳。如同一般的公寓,這裡有臥室區和廚房區等,當然,都配有款待客人的實用性桌子和椅子。

當你踩入餐廳的時候,你的第一個印象就是舒適和溫馨的環境氛圍。在提供給客人的食物方面,由始至終貫徹了該店的”家”的概念, 以溫馨的家庭氛圍感染顧客。

2、朝鮮平壤館 pyongyang

標誌著馬來西亞唯一的朝鮮餐館,朝鮮平壤館 pyongyang也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特色餐廳。除了食物的提供,pyongyang的女服務員也會來個夜間表演,其中包括舞蹈,歌唱,演奏傳統樂器等。現今,在別的餐廳很少還會有夜間表演。

一邊吃著你的晚餐,聽著美麗女生表演的小夜曲,真的是不一樣。

3、meeples

4、bayu timor

進入這家餐廳,你會發現的是這裡充滿了各式各樣古董和傳統物件。而且它們都是可轉售的!bayu timor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進到餐廳裡,點菜後你便可以到處走走,在等待食物到來的同時,參觀他們的裝飾和室內的設計。

如果你看到你喜歡的東西,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問”。

2樓:呼呼啦嘿啊

馬來西亞檳城的街頭小巷美食最多,例如,納西坎達爾餐廳由印度穆斯林經營,咖哩大受好評,幾乎24小時營業。

3樓:悲夫寂月

馬來西亞有一家名叫“shy”的餐廳,裡面有許多特色食品,而且,餐廳服務員大多是中國人,所以體驗感很好。

4樓:

“媽媽檔”很獨特,三大種族都不排斥,對於馬來西亞人民而言,這裡就不僅僅只是餐廳,而是變成了一種社交場合。

5樓:一無二言

annalakshmi ,這間餐廳所貫徹著的一個名為swayamvara的概念,就是客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吃自己所選的食物,而付錢方式為自願付費,願付多少就多少。服務員也都是義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家叫做金都海鮮餐館的飯店,是馬來西亞的華人開的。 這裡有很多特別的海鮮,有老虎蝦、螳螂蝦、軟腳蟹、象鼻蚌等等,十分地道的中式做法,真的太好吃。如果你想去這裡品嚐一定要早去,過了下午6點半,基本就沒什麼好的海鮮了。

7樓:diamond碩

我去馬拉西亞的時候我的導遊就推薦我去阿羅街有一個華亞小吃店,裡面的東西很好吃。

8樓:笤帚的疙瘩

1、阿羅街黃亞華小食店

招牌的燒雞翼鮮嫩多汁,黑胡椒螃蟹香辣夠味兒,各種炒麵配上鮮蛤、少羽,**雖然稍貴,但能吃到地道的海鮮。別小看這兒喲,這裡可是連藝人都喜歡來的地兒呢,像容祖兒、陳奕訊、陳豪、郭晉安豆來過這兒呢。

2、馬六甲雞場街大寶小食

巴巴叻沙、娘惹叻沙和各種精露是均是馬六甲不得不吃的美食。大寶小食位於馬六甲中斷,雖然門面普通,但是排隊等待的食客 會清楚的讓你知道,這裡有好吃的東西哦!大寶小食裡面可是別有洞天。

9樓:forever曦夢

德成飯店,口味偏廣式一些,**也不是很貴,招牌豆腐,是那種煎過的豆腐再拿去蒸,上面有蝦仁,荷蘭豆,味道很淡,很適合廣東人的口味,爺爺奶奶比較喜歡。

10樓:豆小么么

sri nyonya: 這家餐廳的老闆是中國人和馬來人結婚後所生的後代,稱為巴巴娘惹,娘惹菜自然也就結合了中國菜和馬來西亞菜的特點。

11樓:時不歸時

馬來西亞的阿羅街有一箇中餐廳,菜品都非常好,而且服務員態度也都比較好。我覺得你可以去嘗試一下。

馬來西亞有哪些特色美食

12樓:小月有愛

(完美蘆薈膠-成都完美-完美專賣店官網-完美中國日用品官網-完美直銷**為您揭祕) 馬來西亞,一座聞名世界的美食天堂,在這裡,您可以品嚐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如中國菜、印度菜和葡萄牙特色菜等隨處可見,琳琅滿目的佳餚美饌,令人垂涎三尺,欲罷不能。 到馬來西亞旅遊自然是要品嚐正宗的馬來菜及各地小吃,馬來人的主食以米飯和桑粑為主,然後加上蔬菜、洋蔥、大蒜、生薑、香料種、小乾魚等,就是比較豐盛的一餐。馬來菜主要以牛、雞及魚為主材料,加上辣椒及洋蔥一起烹調,味道較為辛辣,不同地區的烹調方式亦略有差別。

馬來西亞著名的家常美食有:沙嗲、酸對蝦、椰漿飯、羅惹、酸辣魚等,其獨特的口味,也贏得了旅客鍾愛。 美食介紹:

炒粿條 炒稞條以意麵為主,搭配魚露、醬油、海鮮及花生粉伴炒而成,在撒上新鮮豆芽、青菜等,口味帶些酸甜。 咖哩叻沙 咖哩叻沙是放入椰奶的咖哩湯加入雞肉、豆芽、豆腐、蝦、米粉(或麵條)等的一道美食,味道香辣。 肉骨茶 在吉隆坡,有一樣小吃您不得不嘗,那就是長期享譽東南亞的中式早茶--肉骨茶。

這種肉骨茶是用茶葉、中藥材和豬的排骨肉作為主料,配以鹽、醬油、胡椒、味精等,在鍋裡燒煮多時,直到茶葉、藥材之味滲入排骨肉裡,便可上桌了。燒桌肉骨茶,宜選用鮮嫩的豬排骨肉以及包龍、鐵觀音等中國名茶,枸杞、當歸、黃芪、淮山藥等中草藥,加上配料適宜,烹調得當,吃起來清香而滑嫩,別有一番滋味。中國遊客到吉隆坡後可千萬別忘了去嘗一嘗肉骨茶的滋味。

椰漿飯 椰漿飯是馬來西亞的非正式國餚,椰漿飯的馬來文拼音是nasi lemak,nasi 是飯,lemak 是脂肪,指的是椰漿。這個飯的名稱來自它的烹飪過程,那就是把飯浸泡在濃椰漿裡後再把飯與椰漿的混合物拿去蒸。有時候,會在蒸煮過程中把打了個結的班蘭葉放入飯裡,以增加它的香味。

必要時,也可加入其他的香料如黃姜與香茅,以給於附加香味。 傳統上,一盤椰漿飯裡有黃瓜切片、小鳳尾魚、已烤了的花生、已攪炸過的蕹菜、全熟蛋、印度式醃菜與熱辣醬料(馬來話稱作sambal)。椰漿飯也可以有別的佐料,如雞肉、章魚或烏賊、鳥蚌、牛肉咖哩(把牛肉燜在椰漿與香料的混和物)或“巴魯”(牛肺)。

傳統上,大多數的佐料是熱辣性質的。 芋頭糕 芋頭糕也是馬來西亞當地傳統美食,芋頭甜軟不膩,滋補營養,配上黑芝麻的脆香口感,讓人食之難忘。 燒烤肉乾 豬肉乾又叫豬肉脯,是新加坡、馬來西亞一帶的特產,晶瑩剔透而極薄的肉片,顏色紅豔豔的,讓你只看到都不禁垂涎欲滴。

購買場所:創立於2023年的“林明記”,便是吉隆坡的肉乾名牌。但當你來到吉隆坡這家寬敞的總店,卻能發覺裡面的食品選擇琳琅滿目。

除馳名的肉乾外,更有肉鬆、蝦米卷,甚至辣椒醬等。 黑胡椒螃蟹 很新鮮的海味,配上獨特的馬來式料理方法和醬料,一定讓喜歡海鮮的你食指大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最出名的三種食物,莫過於叻沙(laksa)、椰漿飯、煎蕊了,所以一定要嘗一嘗。

叻沙(laksa) ,叻沙是娘惹美食中最具盛名的一種,中國素材的內斂遇上馬來料理的奔放,調和出人間稀有的愛戀熱情。

煎蕊 ,煎蕊是一種由pandan葉汁製成的綠色細條,有濃濃的青草味,它本來是馬國印度人的著名甜點,現在的pandan材料已改為天然的綠豆粉。吃的時候配上沙冰,淋上特製的椰漿和黑糖,清新爽口。

椰漿飯 ,廣受歡迎的馬來風味早餐椰漿飯是一種既香又辣的飯食。其中,飯是以椰漿蒸煮而成,佐以咖哩雞、牛肉或魷魚,以及黃瓜、炒江魚仔以及三巴辣椒醬,整齊地端放在香蕉葉片裡,是一道不可抗拒的美食。

沙爹(satay)

沙爹是傳統馬來美食,醃好的牛肉、羊肉、雞肉串以適度的火候炭烤後,最重要的就是要沾著一層厚厚的沙爹醬一起入口。沙爹醬由花生醬、椰醬、幼蝦等調製 而成,香醇無比,吃了肯定令人眷戀不已。享用一串串沙爹的同時,再配以椰葉或班蘭葉包裹的傳統馬來米飯、小黃瓜及洋蔥等,入口的沙爹味道更加分明。

馬來西亞SPM考試有哪些科目,馬來西亞考的PMR SPM和STPM,在中國稱為什麼

理科主科 1 英文 english 2 華文 chinese 3 馬來文 melayu 4 歷史 sejarah 5 道德 moral 6 數學 mathematics 7 高階數學 additional mathematics 8 化學 chemistry 9 生物 biology 10 物理 p...

馬來西亞有哪些著名的景點,馬來西亞最出名的景點

馬來西亞主要旅遊點有 吉隆坡 雲頂 檳城 馬六甲 浮羅交怡島 刁曼島 熱浪島 邦咯島等。馬來西亞最出名的景點 馬來西亞簡稱大馬,是一個位於東南亞的聯邦制 議會民主制 選舉君主制和君主立憲制並存的國家 馬來西亞五大著名景點都在 馬來西亞五大著名景點是吉隆坡 馬六甲 檳城 雲頂高原 pulau reda...

馬來西亞旅遊必備清單有哪些?求,馬來西亞旅遊必備清單有哪些?求分享

一 證件和資料 1 護照 護照 若干 身份證 信用卡 借記卡 國際駕照 若有 2 護照影印件 往返機票列印 酒店預定列印 3 現金若干 4 會員卡 折扣卡 貴賓卡 5 旅遊保險單列印 6 緊急聯絡人的 中國領事館的 當地急救中心的 二 基礎物品 1 行李箱或行李包 2 隨身小包 3 個人用品 洗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