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航空為什麼失蹤,馬航飛機失蹤的都是哪國人

2021-07-08 16:39:37 字數 1472 閱讀 4404

1樓:匿名使用者

班在從吉隆坡飛班在從吉隆坡飛班在從吉隆坡飛

2樓:夏天的鳳鳳

2023年3月8日,一架馬來西亞航空由吉隆坡-北京的波音777-200型客機在越南胡志明區域管制區域失聯。機上有239人,其中中國人123人包括1名嬰兒。飛機墜毀在越南胡志明港口附近海域,當時海上都是飛機碎片,最後,失蹤未成功。

非洲**報告:客機飄到我方海域,最後客機黑匣子就沒找到。6年了。

馬航飛機失蹤的都是哪國人

3樓:萬里長城

該航班總共運載239人-其中包括227名旅客(2名嬰兒)及12名機組人員。航班的乘客來自於14個國家或地區。下面是馬航失蹤的人員:

中國大陸153名**和1名嬰兒、馬來西亞38人、印度尼西亞12人、澳大利亞6人、法國3人、美國3名**和1名嬰兒、紐西蘭2人、烏克蘭2人、加拿大2人、俄羅斯1人、義大利1人、荷蘭1人、奧地利1人。

4樓:妙酒

共計239人。馬航公佈mn370飛機的乘客

名單。其中包括154名中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一名中國臺灣乘客),38名馬來西亞乘客,12名印度尼西亞乘客,7名澳大利亞乘客,3名法國乘客,4名美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2名紐西蘭乘客,2名烏克蘭乘客,2名加拿大乘客,1名俄羅斯乘客,1名義大利乘客,1名荷蘭乘客,1名奧地利乘客

5樓:滿意請採納喲

馬航mh370總共運載239人-其中包括227名旅客(2名嬰兒)及12名機組人員。航班的乘客來自於14個國家或地區。

1、中國大陸–153成年人(臺灣1人)及1嬰兒

2、馬來西亞–38人

3、印度尼西亞–12人

4、澳大利亞–6人

5、法國–3人

6、美國–3成年人及1嬰兒

7、紐西蘭–2人

8、烏克蘭–2人

9、加拿大–2人

10、俄羅斯–1人

11、義大利–1人

12、荷蘭–1人

13、奧地利–1人

(注:馬航方面證實,在失去聯絡的mh370航班上,有一人使用義大利公民的護照,另一人使用奧地利公民護照。但義大利和奧地利方面證實,航班上沒有他們的公民,護照2023年已掛失。)

事發過程:

2023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號航班在執行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航線途中失去聯絡。

飛行員為zaharie ahmad shah,馬來西亞籍,現年53歲(2023年)累計飛行時數達18365小時,於2023年加入馬航。

副駕駛為fariq ab.hamid,馬來西亞籍,年齡27歲(2023年),總計飛行時間2763小時,2023年加入馬航。

該機2023年3月8日01:20在胡志明管制區同管制部門失去通訊聯絡,同時失去雷達訊號。經向相關管制部門聯絡證實,該機一直未與中國管制部門建立聯絡或進入中國空管情報區。

失聯客機失蹤地點為北緯06°55′15″,東經103°34′43″。

馬來西亞的華人歌手,為什麼馬來西亞來中國的歌手多,印尼確很少呢

吳泓君,藝名小萍萍,馬來西亞華人歌唱家,曾獲得馬來西亞十大歌星 最暢銷女歌星 最受歡迎女歌星等獎項,國際樂壇實力派唱將,一個讓歌唱事業成為自己一生信仰的華人,在激情與夢想的舞臺歌唱,她具有較高的藝術造詣,精湛的歌唱水平,深厚的演出水準,高尚的道德修養,她的福建藝術之作有思想深度的歌曲給人以靈魂震撼,...

印尼和馬來西亞的問題,為什麼馬來西亞各方面比印尼和菲律賓強很多?

你好,我是馬來西亞人,希望我可以幫到你。聽歷史老師說他曾經和馬來亞在馬六甲版對峙權又打擊過泰國海軍這是為什麼 這句話沒聽懂,抱歉。馬來西亞這個國家是否排斥華人 在馬來西亞馬來人是排斥華人的,因為 拿雞 說了一個口號,叫 satu malaysia 我們這裡的一個華人議員就問他 一個大馬是馬來人優先還...

為什麼馬來西亞被稱為橡膠王國

馬來西亞素有 橡膠王國 的稱號,橡膠的年產量很高,在1200萬噸左右。橡膠園的面積也很大,全國耕地一半以上都種植橡膠樹,世界上種植的橡膠40 在馬來西亞,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橡膠生產國和出口國。東 南亞氣候條件好,一年四季高溫多雨,土層也很深厚,非常適合橡膠樹的生長。馬來西亞的橡膠主要產在馬來西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