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漢人是現存最優秀的人種,世界上什麼人種是最優秀的?

2021-07-13 20:37:00 字數 1837 閱讀 2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人種中蒙古人種的南方蒙古人種南方蒙古人以中國人為最重要。12億多人口中,蒙古種佔大多數,其發展歷史經久不衰(其他古國如波斯、埃及、羅馬帝國等多已瓦解),且作為人口中心而不斷移出。如華僑人口已達千萬人以上。

海洋蒙古人不少即有南方蒙古人血統。分佈也有不少種族,主要有**人、緬甸人、泰族、越南、寮國、柬埔寨人等等。他們都是直髮、廣頭(頭指數80~84)、蒙古眼、中鼻、皮黃棕色,操孤立語,以農業為主要生活方式。

漢族大致有南、北支之分。北方漢族較高大(如山東大漢),頭型較短,膚色較白,蒙古眼顯著。據山東942人測定,身高平均為1.

67米,平均頭指數80.2(小金井,1900)。南支居住在山區,分隔較大,故種族複雜。

一般說來,頭型不似北支中國人穩定,且較長。頭指數79~80。身高在1.

61米以下(北京滿族為1.67)。鼻指數增大,膚色較深。

據對四川人、廣西人、潮州人的觀察都是如此。

2樓:漢族

漢人不是一個人種,是一個民族,我並不認為漢人優秀。

世界上什麼人種是最優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眼裡,都是一堆碳水化合物,無優劣之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研究文獻的,不能亂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猶太人, 日耳曼人, 漢人, 斯拉夫人, 東歐人, 都是優秀的。

6樓:真虯

混血兒吧!你看雜交的水稻品質多優良!

7樓:匿名使用者

盎格魯-薩克森人,最優秀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盎格魯—薩克遜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種無優劣,民族也是如此,個體則有好有壞,但大多數是介於好壞之間的凡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血統的人種是最優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漢 日耳曼 猶太 個人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社會來發展到今天,世界

源上所有的人種都是bai優秀的

du。遺憾的是【營魄抱zhi一】能無離乎?精神dao、思想、欲求超過了客觀存在,尤其統治階級,就會造成區域內的人種退化!

【罷黜百家獨尊儒術】以來,【勝王敗寇】初步成為“中國”人文意識的主體,才會有【中國週期律】,這是人種退化的一個重要標識。孔子的“理論”,就是【形而上學】哲學;孔子的思維方式屬於主觀唯物主義思維,是唯心主義哲學範疇。

13樓:索瑪裡賞金獵人

不同人種基因基本一樣。差別在於地理物質社會文化等生存環境不一樣。

14樓:網友

當然是阿羅漢加愛因斯坦合體啦。

15樓:鬧殘

要看智力的話,黃種人是最聰明的人種,而體力的話就是黑人和白人了。腦容量大體力相因的減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優秀的是bai猶太人,白種人du大腦開化、開明zhi

程度最高,黃種人封閉dao性、依專賴性很高,黑種人幾乎完全不問屬世事。

主要還是因為種族信仰不同而造成的差異。所有以佛教、伊斯蘭教為主的國家都不會是發達國家。人民信仰的東西十分閉塞!

17樓:二叔

是漢族和猶太族 世界上兩個最聰明的種族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智商劃 猶太人 日耳曼人 東亞人

為什麼說蒙娜麗莎是世界美術史上最優秀的肖像畫之一

有太多因素了 1因為是達芬奇畫的,文藝復興之前,西方的油畫是以神為中心的,文藝復興時期,達芬奇等眾多優秀藝術家將人作為創作的中心,這在藝術上是一次前無古人的革命。2這幅畫至今仍是迷,相傳達芬奇畫蒙娜麗莎的嘴,就畫了十年,突然一看,她是笑的,仔細一看,又不在笑了,還有人說,這是達芬奇的自畫像,都為這幅...

為什麼說中華民族是全世界最優秀的民族

悠久的歷史,優秀的文明的傳承,五千年來從來沒有間斷過,今天的人,可以內根據漢子讀懂古人,通曉古今,容借鑑古人優秀的,結合現代的發展,繼續推動文明的進步。而這些是國外其它文明和民族所不具備的,四大文明國家,其它三個都沒有了,只有我中華一家。不覺得中華民族 bai有多優秀,du從各個方面我們都被日本zh...

愛因斯坦為什麼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我們都知道愛因斯坦很偉大,是他建立狹義相對論並推廣為廣義相對論,提出光的量子概念,闡明布朗運動。愛因斯坦還在1921年榮獲了世界最高的獎項 諾貝爾物理學獎 當我們仔細搜尋整理愛因斯坦的豐功偉績時,發現的功績數不勝數,所以我們稱他為最偉大的人。但是一個12歲小女孩卻不這麼認為,她一語驚人 連衣服也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