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抓來的小狗整天就躲在角落膽子也好小感覺很憂鬱也不叫的拉稀看到人也不搖尾巴

2021-07-13 09:01:16 字數 5539 閱讀 1207

1樓:鏞元

呵呵,我家小狗原來也這樣。太陽很好的時候領它出去,建立它對你的信任感。而且小狗膽子都很小,慢慢來,多抱抱它!

拉稀可要警覺了,喂慶大黴素:可以是藥片也可以是針劑的那種液體藥.**狗狗拉吐.食物不振.感冒!

2樓:瑟瑟的玲

現在我的狗一聽道炮聲就渾身發抖 躲在角落裡 其實都一樣 也是膽小 你的小狗膽小 害怕 你多和它相處相處 什麼都為它著想 多摸摸它的頭 或者有空就從身子一直撫摸哦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他不搖尾巴不是什麼毛病 我的狗跟很熟很熟的人才搖尾巴 不然她也不搖

3樓:小丫頭

狗狗剛到家會有一個適應的過程,在這個期間可能會有食慾不振,腹瀉等這種情況。

狗狗剛到家會感到孤獨害怕,你給它準備個毛絨絨的窩墊,狗狗會感覺還在媽媽身邊,另外給狗狗一些玩具,放點輕聲的**可以減少狗狗的孤獨和害怕

4樓:

對它精心的照顧與喂飼,並多加以愛撫跟它多說說話,慢慢會好起來的。另外,拉稀可能是生病了,觀察一週看看,如果身體健康,沒有感冒發燒拉稀好了一定要及時帶它去打疫苗!

5樓:2012積極

放回去吧,花一些錢再買一個也不怎麼樣啊,要是把你抓起來放在一個奇怪的地方,你也不是和小狗的心裡想的一樣嗎?

狗狗突然很害怕的樣子然後躲起來。怎麼回事啊。

6樓:尤老師

"狗狗突然很害怕的樣子然後躲起來",很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犬隻年齡還小,膽子也小,因為現在是夏天,可能被蚊蟲,蜘蛛,蜈蚣,黃蜂......等叮咬,且跳蚤正是很多的季節,請注意狗狗身上是否有紅腫的皰或發炎發燒的情況;一旦有發現紅腫或小皰,立即送去看獸醫!

2.動物能看見我們人類所看不見的東西,從命理上來說,有甚麼飄過去了,它見到就會恐懼也是自然的;狗對於不可解的事物,要嘛是去探索咬齧,它若覺得去觀察都有危險必須躲起來,那您也得注意一下,是否家中來了不速之客。

3.動物都有靈性,狗能看到人類看不到的東西,聽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是完全可能的,在臺灣與世界各地**帶的地方,就有許多報導說,狗的無故恐懼或吠叫,與**或海嘯發生有所關聯。

4.天災或人為之災,要看狗狗躲在何處,通常它們會挑選最安全的地方躲起來,假如忽然發生水災或上述的**之類,或任何人為(房屋倒塌,意外事件,天坑在家中出現之類......請檢察牆壁屋角是否有裂縫,是否現在有可能發生意外之類)或不可解的因素,犬隻可能都有所感應,建議這陣子您就跟小狗待在一處,它躲哪,您就睡旁邊,也可以安撫犬隻的情緒。

5.同上所述,狗的感應強,也比較情緒敏感,假如家中檢查都沒見異常,不要覺得是小狗有問題,而最好去找出問題所在;例如,曾有報導指出,有一戶美國夫婦家中小狗狂吠,結果是當天有流彈打到他家,而他家離炮彈靶場很近,所以遭到池魚之殃。

6.您家或有小偷覬覦:宵小之徒現在技術很高超,狗的靈敏度高,例如房內有了外面陌生人的氣味,狗就會吠叫,這方面請檢查自家門窗,是否有被破壞過的跡象或有陌生指紋在窗沿或玻璃上。

7.有壞人要入侵家中:現在的壞人可能綁票或搶劫,並且將企圖放在您身上,所以您最近沒事少外出,在家陪著小狗和家人比較妥當。

8.火災的可能性或化學類汙染的可能性:請檢查您家中是否瓦斯外洩,或電線太多可能導致走火,或者附近是否有化學工廠造成汙染水土環境之類,狗對氣味方面很敏感,大致上狗的異常行為都反映在比較負面的可能性。

9.狗能看到人看不見的東西,有時候狗狗哭了悲鳴或狼一般嚎叫,就是預示家中有人要去世了,而犬只能有所感應。請注意家人健康安全啊!

10.同上所述,也有報導指出,狗能夠感受到主人目前受到的無形威脅,例如癌症或有人想要謀害主人之類,假如小狗害怕的樣子持續下去,近日您最好深居簡出,不要隨便在晚上出門為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有人打過它

小狗心裡都很脆弱,耳朵靈敏,有可能受到較大聲音的影響

你可以給它吃它喜歡吃的東西,或者多陪它玩玩,抱抱他,他就會忘記不好的事情

8樓:甜蜜蜜的風兒

有可能之前嚇到狗狗了

9樓:飛翔的荷蘭豬

我家狗跟你說的一樣的症狀,你家狗現在好了麼?

10樓:奔跑的悍馬

首先說下,你的狗狗天生就很膽小,可能你認為跟他遊戲,但是它理解為你在嚇唬他

11樓:刀帝vs劍聖

狗狗可以看到我們人類看不到的一些東西,而且狗狗也害怕那東西!我們人類總說那是幻覺而已

12樓:快樂洗衣粉

我家的最近也反常,咬著它最喜歡的玩具躲起來,也不想吃飯,好反常,求解

13樓:李萬坤

狗狗半夜突然叫害怕躲避是怎麼回事

我的小狗不親人,不跟人,叫它也不聽,是為什麼?

14樓:繁花飛落

是性格問題,還有品種的事,阿拉性格里,好像就沒有熱情吧。還有可能是智商的問題,阿拉的智商排名不是很高。其實是種憨厚穩重的狗狗。這樣沒什麼的,他可能是不善表達吧。

兩隻狗狗性格不同養起來才好玩啊。

龍生九子各有不同,狗也一樣,以前家裡哈士奇生小狗,生出來,睜開眼後,性格就漸漸變不同了,有的沉默,有的愛叫,有的親人,有的耍孤僻。

15樓:皮革公主

餵飯的時候叫它的名字多陪它玩

也不排除個別狗腦子笨

16樓:

建議換隻本地土狗

土狗具有高品質 高素質 高忠誠 而且還是個不錯的保鏢+門衛

給狗點吃的就可以了

17樓:

狗也有性格,比如雪納瑞有非常親人的也有不親人的。不親人的好處就是你不在家的時候他不會搞破壞。我家狗狗很親人外向,可是你一不在家他就會搞破壞,而性格內向的狗狗則不會,他回自己玩,不會特別興奮搞破壞亂咬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性格是這樣沒辦法啊,我的狗也不跟人,差不多一歲才願意跟。你以為它不知道,只是它不採你而已。慢慢來,有一天會跟你的。

狗狗總是好像突然間很害怕一樣到處躲,或者找人抱著,半夜也總是不睡,哼哼唧唧的是怎麼回事啊? 10

19樓:長青

根據你的介紹我認為和狗狗缺鈣有關,建議給狗狗補鈣。可以在食物裡面增加骨粉,骨頭等;可以讓狗狗適當運動,多晒太陽;也可以喂鈣片配魚肝油丸;可以給狗狗輸液加入葡萄糖酸鈣等等

蟎蟲問題需要繼續**防止春天反覆。

20樓:侯

你家狗狗好了嗎,我家狗狗現在就是你這個情況,怎麼辦

21樓:qin娜娜醬

我家狗狗也突然有了一樣的症狀 很揪心 請問你的最後好了嗎 是什麼原因啊 如果看到請回我好嗎 謝謝

22樓:

說真的 你家狗狗年歲也不小了, 還能跟主人幾年呢,好好善待它把,畢竟是一條小生命,給你帶來多少快樂,有時候膩人的時候能順著它點就順著點吧,

23樓:雪野5月

他是老年期了 正常情況

小狗的生活習性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犬有等級習性

犬生性好群居,但在群體中有著明顯的等級制度。在犬飼養場、農村或城郊的犬群中,總由一條頭犬(通常是老犬)支配、管轄著全群。級別高或資格老的頭犬怎樣表明它的等級優勢呢?

通常採用以下幾種特定動作來表示:如允許它而不允許對方檢查它犬的***官;不準對方向另一隻犬排過尿的地方排尿;對方可在頭犬面前搖頭、擺尾,耍頑皮,或退走、坐下或躺下,當頭犬離開時,方可站住;等級優勢明確後,敵對狀態消除,開始成為朋友。犬對其主人也會表現同樣的姿勢。

犬有好與入交住的特性

與人交往是犬天生的習性,但其程度常取決於3~7周齡時與人接觸"印記"的程度。如果犬出生的頭兩個月只和它的父母或其他犬在一起,而不與人在一起,或沒有真正逐漸瞭解人,則其一生就會遠離人,並難以訓練。如果生下來就受到人的撫愛,這就使它認識到人是朋友,是能與它玩耍的夥伴,並熟悉人的氣味,與人和善,容易接受訓練。

這在挑選和訓練犬時,注意到它的印記階段是十分重要的。

犬有領地感和領地記號

犬和其他動物(如貓科動物、鳥類和齧齒類動物)一樣,都有領地感,以它自己為中心,用自己的氣味標出地界,並經常更新。一塊領地可只屬於一二隻犬,或整個犬群。外來犬如闖進一隻犬的領地時,它的行動非常謹慎,如果領地主(犬)來了,闖入者不敢看它,假裝忙於別的事,避免與領地犬撕鬥,然後離去。

那麼,犬怎樣標誌它的領地呢?通常是沿著它平時行走的路線而固定一些點。如公犬外出散步時,總是往固定的一些樹幹、路燈下或角落裡撒少量尿。

一隻犬的氣味可以使另一隻犬知道這隻犬的領地、性別、年齡和健康等狀況。有趣的是,一隻小犬經過體大犬留下的領地痕跡時,會盡量抬高它的後肢撒尿來蓋住體大犬留下的痕跡。而體大公犬路經體小犬留下的痕跡時,會盡量以低於正常的姿勢排尿,以覆蓋住體小犬留下的痕跡。

但母犬的領地感不像公犬那樣明顯,只是在它發情期為了告訴周圍的公犬它正處於發情期而用尿來標誌領地界限或規定道路的記號。平時,母犬不像公犬那樣護著自己的領地和自己在犬群中的地位,母犬隻注意保護自己的仔犬,有許多母犬始終都可和睦地生活在一起,甚至可餵養其他母犬的幼仔。

犬有嗅聞外***的習性

犬最重要的感覺是嗅覺,它們通過互相嗅聞最能反映情感的外***部位(這個部位的皮腺能分泌出對犬有極大**力的氣味),就可辨別該犬的性別、年齡、身體狀況及其態度。兩犬互相嗅聞時,即是表態。一條年長的犬或頭犬有權檢查年齡小及地位次於它的公犬、母犬、幼犬的外***。

兩隻犬接觸時都有一定的程式,即先互相嗅聞,再接觸肩部被毛,最後檢查外***。除互相嗅聞外,無**、母犬都有經常檢查自己外***和細心用舌舔以保持清潔的習性。這是犬的衛生保健,不應反對和斥責。

當犬頻繁地嗅自己的虹門部位時,可以認為犬出現了不適感及消化功能不正常,應及時進行檢查或**。

犬有喜歡爬跨的習慣

各種年齡、性別的犬都有爬跨的行為,但其目的和表現都不一樣。幼犬的爬跨是高興和頑皮的表現,尤其是主人離開一段時間(如白天上班,晚上下班回家時)返回時,常有這一動作。或兩隻小公犬玩耍時也常有爬跨動作,這是高興的表現,而無交配之意。

成年公犬表現爬跨時有兩種情況:一是為了與發情犬交配;另一種情況是企圖確立自己的優勢。母犬通常只是在發情高潮時允許公犬爬跨,甚至母犬為了調情,不僅用身體摩擦公犬,翹起尾巴站立,而刺激性最大的是爬跨公犬,此時,就應立即交配。

25樓:匿名使用者

今朝的關懷

lv.7 推薦於 2017-09-05

1、 狗是一種雜食性動物但喜歡吃葷,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和脂肪,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的體魄。 2、 狗的消化道比食草動物要短,狗胃鹽酸含量在家畜中居於首位,加之腸壁厚吸收能力強,所以容易和適宜消化肉食食品。 3、 狗屬科,在進食時不大咀嚼,可謂“狼吞虎嚥”。

如果要喂粗纖維的蔬菜最好把蔬菜切碎或煮熟。 全文

26樓:百度使用者

狗是一種特別好養的動物,我很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調皮的小狗,喜歡刺激的事物.

28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就睡,睡了就吃,中間還鬧一鬧

我剛抓來的小八哥不怎麼喜歡叫什麼原因呢

你剛剛抓來的小巴哥,不怎麼喜歡叫的原因是它還不適應在籠子裡生活。這樣他慢慢的適應新的環境 您好,通常是因為陌生的原因才不會叫的,過段時間可能就會叫了,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你剛抓來的小八哥,不喜歡叫有可能是他比較害怕,你和你不熟悉,所以不喜歡叫。可能是這個小八哥,太小了,還不會腳或者是她很害羞。剛...

我的小狗就快要死了,怎麼挽救它,我的小狗病了,快死了,該怎麼辦?

趕快消炎啊。有條件的送寵物醫院。沒條件的把傷口用純淨水洗乾淨沒純淨水的用涼白開,然後用紗布包起來記住用來包的布一定要乾淨和透氣。別包太緊了!然後喂狗狗吃一個阿莫西林 剛滿月的狗狗是不能馬上洗澡的,其實你剛開始發現它身上有傷口的時候可以給它撒點消炎藥,不過最好還是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吧,畢竟他們比較專業 ...

我不是樂觀的人,整天就覺得生活挺無聊的,早晨睜開眼也沒開心,天天上班下班車軲轆轉一點意思沒有

培養一個興趣愛好什麼的。業餘時間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做一做,這個需要自己調節的。創業!尋找另一種美。還好,我是學生不用上班 這種狀態可能引發抑鬱症,想想最初的夢想。建議你多觀察周邊與你互補的事物,可向他們學,與他們多交往交往。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多發掘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奮鬥點。祝你好運 人無遠志。孩子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