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狗可以當警犬

2021-07-13 08:49:34 字數 1782 閱讀 2727

1樓:匿名使用者

1、德國牧羊犬

德牧作為警犬是當仁不讓的選擇。單單看它的外形,筆直的耳朵、寬厚的後背,不管是坐姿,還是站姿都非常的端莊、穩重、帥氣。讓壞人一看就聞風喪膽。

每當和警察或軍人站在一起時就感覺特別搭。

2、杜賓犬

杜賓犬看起來肌肉結實,毛很短,耳朵筆直,很神氣、敏捷。很多電影、電視劇中都把杜賓犬刻畫成**地角色。杜賓犬是非常出色的警犬。

警覺性很高、戰鬥性極強、身體靈活性很好、耐力持久,是軍警部門得力助手。

3、羅威納

羅威納身體強健、個性沉穩。看起來很強壯,天不怕地不怕,不過它是主人黏人的小可愛。特別依戀主人,對主人忠誠,對小朋友也很和善。

4、馬犬

相比於其他警犬,馬犬體型要稍小些,因此也更加靈活機警。馬犬的跳躍能力非常強,能夠輕鬆的翻越高牆,這是其他警犬沒法做到的。由於馬犬的體型相對較小、靈活、耐力強,更適合危險的刑事偵查,是一條出色的警犬。

5、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是很多家庭愛養的狗,性格溫順、顏值高、聰明又友善,深受人們喜愛。平時看的導盲犬也大多是拉布拉多。拉布拉多喜歡和人待在一起,對任何人都很親和,不喜歡衝突。

拉布拉多看起來很友善,因此經常會在地鐵站等人多的地方看到它在執行任務。

2樓:淵風羽

世界各國選用做警犬的犬種主要有德國牧羊犬(俗稱黑背)、蘇格蘭牧羊犬、羅威納犬、拉布拉多犬、大丹犬、杜伯文犬、馬裡努阿犬及雜交犬等犬種。

我國選用作警犬的犬種主要有德國牧羊犬、羅威納犬、拉布拉多犬、杜伯文犬、馬裡努阿犬、史賓格犬及昆明犬等犬種。

3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德國黑背和牧羊犬、拉布拉多犬、史賓格犬、馬利努阿犬、杜賓、昆明犬等都比較適合。這些狗的嗅覺特別靈敏,經過特殊的訓練可以執行很多工,幫助警察快速的查案。國外也有很多優秀的警犬,例如邊境牧羊犬等。

很多人都知道藏獒是一種比較凶猛的狗,用它來打擊壞人力度更大,不過這種狗的危險性非常大,而且不好馴服。這種狗有一種天性,它只認一位主人,作為警犬,藏獒的親和性遠遠不夠,所以它不適合做警犬。

4樓:孔帕尼加阿奎羅

有拉布拉多犬 德國牧羊犬 羅威納犬 杜賓犬 史賓格犬 馬裡努阿犬 昆明犬

5樓:芝娃娃車

一般街道 巡邏 德國牧羊犬   山區巡邏 杜賓    緝 毒 可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的是德牧。拉布拉多,金毛等等也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的話主要有七種,分別為:德國牧羊犬,拉布拉多,史賓格,羅威納,馬裡努阿,昆明犬,杜賓。

其中用的比較多的是:德牧,拉布拉多,史賓格和羅威納了額。

8樓:馬紮額

警犬主要全中是德國牧羊犬,就是狼狗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猛犬當中除羅威和卡斯羅外,哪些犬能做軍警用犬呀?誰的用處最高!有高加索,德系杜賓 世界第一警犬兼防暴犬真的可以說非羅威那莫屬,中國

10樓:女子有行

德國牧羊犬、拉布拉多尋回犬、金毛尋回犬

在哪能買到警犬,市場上可以買到警犬嗎

請問你是哪的人?一般他們都不會賣的。除非有某一隻達不到標準。我以前拖關係弄了一個,花了不少的代價的。我是在襄樊 不知道你是哪的警犬基地 一般每個城市都有的。跟別人套套近乎。山東淄博是全國警犬中心,不過要局長簽字才能買,我們買了3只羅威那了 不可以,警犬是屬於國家的,怎麼可能輕易的買到呢?再說就是你能...

偷狗販將偷來的狗狗怎樣,偷狗賊偷來的狗是當天就殺掉或賣掉嗎?

幾個月大的狗狗被偷了應該是倒賣掉,或者出於喜歡偷走了吧,有些無良狗販要偷狗賣狗肉也會選擇大些的狗狗,小博美體型小,樣子很寵物,一般倒賣會更賺,所以不會對它做出什麼傷害的事的,因為要賣也會照顧好點才有人買,而且想要買狗的人應該也出於喜歡才買的吧。所以應該過得還好。即使自己走失狗狗也會本能的找東西吃,不...

除了貓狗,所有可以養的寵物有哪些

寵物雪貂就是不錯的選擇 雪貂有著介於貓狗之間的個性,更偏向於狗。它們非常喜歡跟人玩耍,追著主人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對一切都很好奇。它們也具有很高的學習能力,在犯錯的時候只要輕輕彈它們的鼻尖,同時告訴它們 不 幾次以後它們就知道這是錯的,聽到主人說 不 的時候也會明白哦。魚,鳥,烏龜,這些都是可以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