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看是否是奶咖鑽呢?鑽石GIA證書上沒有標明

2021-07-13 04:45:27 字數 2824 閱讀 6259

1樓:z風起

1、 奶在鑽石中表現為白色的雲霧狀集合體,這種鑽石一眼看上去,感覺很白,但是不透徹,有渾濁的感覺。鑽石中的“奶”對鑽石淨度評級的影響並不大,雖然鑽石整體看起來偏白色,但鑽石內部的這些包裹體是非常細小的,甚至拿十倍放大鏡也看不到它們的存在,因此在判斷的視為就會認定為高階別。

但“奶”對鑽石的價值影響較大,即使鑽石本身的淨度、顏色等級別較高,但一旦被認為是奶油鑽,那麼其價值也會大打折扣。

如圖,左邊無奶油,鑽石很透徹;右邊帶有奶油,鑽石渾濁。

2、正常的鑽石根據顏色級別的不同,可能會有些偏黃色調,而咖啡鑽則帶褐色調。

如圖左邊為正常鑽石,右邊為咖色鑽石。

gia證書不會表明奶咖鑽,它標的鑽石顏色,g是本鑽顏色,寶石級白色鑽石是從d色開始到z色的。

2樓:zoe田

證書上沒有的,奶咖鑽都是看實物的,但是如果你是鑽石定製的可以要求呀,一般不會給奶咖鑽的

我買的gia鑽石,證書上面**可以看出來是不是奶咖鑽?求高手留言! 20

3樓:哀紹輝

一,最明顯的在gia右側專屬鐳射防偽標籤。

二,在該地區的gia證書(見圖)在一條直線上的一部分,是印刷的高科技裝置為觀察可以看到它的英文字母,通常顯示為符號所表示的型別”。

三、在部分地圖的可見光的藍圖的左側開啟gia證書。這一部分是由gia特殊油墨處理,可見光的藍色鑽石底圖。

四、對鐳射束腰刻碼和“gia”字樣的證書和協議的鑽石。這部分的編碼和菱形編碼的編碼是一致的。

五、在對證書中開啟gia證書會看到條形碼,這部分的條碼和編號,由gia機構查詢得知。

六、在標誌的光透過gia證書。

七、安全和證書的鑽石金屬條紋作為副卡。

每一份gia證書的右下角有一個鐳射防偽標籤。如果我們仔細觀察,你會發現gia的標誌顯示,這是為了防止偽造的gia特別證書認證標籤,消費者識別指標的gia證書的真實性。

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檢視gia證書的數量,每個鑽石的gia證書編號識別資料庫記錄都記錄下來,你可以檢查並 記錄gia證書的真實性。

4樓:奢華鑽石

由於是否帶咖並不屬於鑽石4c的範圍,所以在鑽石的證書上並沒有標明,可以去專業的鑑定中心檢測一下就知道了。費專業的是看不出來的。而奶咖色對於鑽石的影響主要體現在鑽石顏色等級上,如果對鑽石淨度有一定影響,那麼鑽石的淨度等級也會有所體現,最終綜合的結果就是證書上的色級和淨度等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咖是指鑽石偏褐色系,影響鑽石顏色,但是如果顏色色級較低,比如j色以下帶咖的話,會顯得鑽石比較白。

而奶,是隻奶油般霧濛濛的感覺,嚴重影響火彩。

6樓:***_小磊

證書上看不出來的。

帶咖是指鑽石偏褐色系,影響鑽石顏色,但是如果顏色色級較低,比如j色以下帶咖的話,會顯得鑽石比較白。

而奶,是隻奶油般霧濛濛的感覺,嚴重影響火彩。

而咖奶是需要看實物,肉眼可分辨。

7樓:心之源妃弄墨

您好!奶油和咖色是不會再證書上體現的。是天然形成的不屬於4c範圍內。

如果是深咖色的話會感覺到有點輕微的咖啡色。不然是看不出來的。奶油鑽的話就是鑽石很白沒有什麼金剛光澤。

感覺總是霧濛濛的好像擦不乾淨。這些問題您可以去專業的堅定中心檢測一下就知道了。費專業的是看不出來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咖色或棕色、褐色都歸於無色-黃色鑽石系列,所以gia對於這一類的鑽石顏色都是用字母表示的(彩鑽除外)。

奶咖色對於鑽石的影響主要體現在鑽石顏色等級上,如果對鑽石淨度有一定影響,那麼鑽石的淨度等級也會有所體現,最終綜合的結果就是證書上的色級和淨度等級。

還有一種情況需要注意:有些強烈的熒光反應會造成鑽石呈現奶白或渾濁的現象,可以看看證書上的備註欄或者主頁內容靠下的部分有無熒光反應的表述。

9樓:kismet_小猛獸

證書上是看不出的,要自己肉眼看啦

鑽石 gia 30分 si1 h 3ex n 無奶咖 這些代號分別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gia:代表美國寶石學院鑑定證書

30分:代表鑽石重量,一克拉等於100分,等於0.2克si1:代表鑽石的淨度級別,fl、if、vvs1、vvs2、vs1、vs2、si1、si2、p1、p2、p3代表淨度級別

h:代表顏色級別,defghijklmn代表顏色級別3ex:代表切工級別

n不知道哪來的,可能是淨度圖上的原始晶面,也可能代表熒光級別

11樓:橘紅色的愛情

指的是鑽石是30分的,顏色級別是h色,淨度級別是si 1淨度,3ex完美切工,無熒光無奶咖綠的,這顆鑽石整體來說價效比很高

12樓:奢華鑽石

gia 表示鑽石證書型別

30分 表示鑽石克拉重量

si1 表示鑽石的淨度級別

h 表示鑽石的顏色級別

3ex表示鑽石的切工級別 切工ex 拋光 ex 對稱exn 應該是表示無熒光

13樓:

n是none 無熒光

無奶咖 是沒有奶色 咖色(奶色咖色不影響顏色評級,但會影響火彩,比無奶咖的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gia鑑定證書,重量0.3克拉,淨度si1代表小暇,顏色h色淡白,3ex指切工、對稱、拋光工藝完金級別,n代表無熒光,無奶、咖指鑽石沒有奶油,咖啡等雜色

15樓:**芳華

這個還不錯的鑽石 值3004快 配置過得去

怎麼看是否在充電,怎麼看是不是懷孕了

充電時的表現有以下以幾個 1 電池圖示中間或旁邊有充電標誌 2 呼吸燈常亮標誌 3 在鎖屏且點亮的狀態下有正在充電的提示。你說的是手機還是什麼 充電的時候會有一個閃電的標誌!您好,充電的時候,會有呼吸燈亮起的,充滿電是綠色,也可以看百分比的 怎麼看是不是懷孕了 懷孕會顯示兩條槓 兩條紅色的,沒有懷孕...

怎麼看是否懷孕,如何知道是否懷孕了?

驗孕棒,用尿液 若兩道紅線就懷孕了 一道紅線沒懷孕 藥店有售 1 早孕試紙 怎麼看自己有沒有懷孕?從藥店買來試紙放在 尿 杯中測試5分鐘,如果出現兩條槓,就代表懷 孕了,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但該檢測方法準確率並不高,早早 孕 試紙的正確測試率差異很大,從50 至98 不等。女 性 在家裡做懷孕自我測試...

怎麼看是否是全幅鏡頭,怎麼看尼康的鏡頭是全畫幅還是半畫幅?

為aps製作的尼康頭 機身上面都會標上 dx 在名字上也會標寫 其實所謂的aps用鏡頭,是考專慮到aps機型的成像水平屬還有有效焦段倍數,所以在焦段上做了調整,使得在乘以倍數後達到合適的焦段 並不是只能aps機型用,全畫幅也是可以用的,只是dx的成像環小於全畫幅規格,所以相機要切換到dx格式,畫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