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佛地鐵普君北路搭去廣州地鐵8號線琶洲站要怎麼換乘

2021-07-13 02:19:39 字數 1745 閱讀 4342

1樓:揹包去**

從普君北路-地鐵站,坐地鐵廣佛線(西朗方向)。

到西朗-地鐵站下車,轉廣州地鐵1號線(廣州東方向)。

到公園前-地鐵站下車,轉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

到昌崗-地鐵站下車,轉地鐵8號線(萬勝圍方向)。

到琶洲-地鐵站下車,全程大約90分鐘。

廣佛地鐵魁奇路到廣州地鐵8號線琶洲廣交會展館b區怎麼去?大概要多少錢?時間要多久?

2樓:jimjimjim偉

坐地鐵就可以直接到琶洲站!在琶洲站a出口出去就看到b區了!

我搭廣州地鐵,要從廣州火車站到琶洲,要搭2號線再轉8號線,我能不能直接在廣州火車站買到琶洲的票

3樓:90後不差錢總裁

1、是昌崗站哦。

2、到自助售票機選擇你的目的地直接選8號線,琶洲站就好,根據提示投幣(5元),不用分段購票的

3、乘車時候注意方向,如果坐過站了到對面站臺就能坐回來。

4、不懂就多問工作人員哦。

從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去地鐵八號線琶洲站d出口要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廣佛到西朗,轉一號線到體育西路下,不出站,換乘三號線到客村下,不出站,換乘八號線到琶洲出站,中州中心應該是在琶洲d口。

5樓:廣三登

你坐廣佛線到西朗後再換乘地鐵到琶洲站,入地鐵站裡邊會有換乘的路線圖,最好看看。

從祖廟搭地鐵,怎麼到廣州的琶洲漫展?

6樓:

1、走一站 在 中山八 乘地鐵5號線(10站)到 珠江新城

2、換乘 地鐵3號線(2站)到 客村

3、換乘 地鐵8號線(4站)到 琶洲

7樓:廣州小籠包

在祖廟坐廣佛線到總站西朗,轉線乘坐地鐵一號線(坐8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4站)到地鐵昌崗站轉乘地鐵八號線(坐8站)到地鐵琶洲站下。

廣州地鐵8號線與廣佛線連線嗎

8樓:

沙園站是8號線與廣佛線的換乘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8號線 沙園站 可換乘 地鐵廣佛線

地鐵佛山到廣州琶洲要多久

佛山有哪些地鐵站是開通的?我想去琶洲要怎麼走,坐哪條地鐵線路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地鐵去廣州,現在是到廣州地鐵西朗站換乘1號線中轉

首段開通:魁奇路--西朗

線路的21座車站分別為魁奇路、季華園、同濟路、祖廟、普君北路、朝安、桂城、南桂路、(蟲雷)崗、千燈湖、金融高新區、龍溪、菊村、西朗、鶴洞、沙湧、沙園、燕崗、石溪、南洲、瀝滘。最大站間距3350米,為金融高新區至龍溪站區間。最小站間距850米,為沙園站至燕江站區間,平均站間距1540米。

其中換乘站4座,分別為西朗站、沙園站、南洲站和瀝滘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有很多地方都有地鐵站,你在**都可以上車

例如:祖廟、季華、千燈湖都有地鐵站

廣佛線坐到西朗,轉地鐵1號線至公園前,再轉地鐵2號線至新港東站下,就是琶洲展館了。

12樓:六渡橋的人

地鐵裡有免費的線路圖可索取

廣州地鐵11號線什麼時候開通,廣州地鐵廣佛線什麼時候開通分別有哪些站

廣州地鐵11號線是廣州地鐵正在建設的線路之一,路線全長43.2公里,是廣州地鐵第一條環線。11號線為大環線,穿過天河區,越秀區,荔灣區,白雲區和海珠區五大中心城區,共設31座車站,其中19座換乘站,將成為中國地鐵最多換乘站的一條線路。截止2016年12月底,11號線白雲區段已動工建設,首個開建的站點...

廣州到佛山怎麼乘坐廣佛地鐵急,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

暫時只可以到1號線的西朗站轉乘。坐地鐵廣佛線到地鐵祖廟站a出入口走到祖廟路的祖廟路站 轉乘佛山 120路到季華園站下 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從廣州到佛山的方法太多了,列舉一種我最常用的 想辦法到坑口,或者花地灣地鐵站,轉到佛山汽車站 也就是鴻運電腦城 的車有777 海珠客運站 佛山汽車站 ...

廣州大佛寺坐幾號地鐵線員村,坐地鐵怎麼去廣州大佛寺?

大佛寺走幾百米到地鐵北京路站坐地鐵6號線坐4站到區莊站轉5號線坐7站到地鐵員村站下 坐地鐵怎麼去廣州大佛寺?你在天河區 建議坐地鐵1號線到公元前站d出口,沿著教育路往南走走到教育路盡頭左轉進入惠福東路,再往前走大約170米,在路的左側有一個不大起眼的入口,找不到建議你再問問路人 從天河區坐地鐵1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