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2》即將播出,與第一季相比劇情有哪些轉變

2021-07-13 02:12:12 字數 5501 閱讀 8493

1樓:昏昏線

許多經典的電影,都會出一系列的影片。原因在於這些電影太經典了,以至於人們只看一部還不過癮。不得不吐槽,國產電影有的出了同一系列的電影,票房卻一路走低。

像《京城81號》,第二部還不如第一部好看。而反觀國外的影片,就有非常多的經典系列影片。比如《加勒比海盜》,《指環王》等等。

一部充滿著冒險精神和新奇的動畫影片《冰雪奇緣》一經播出,就吸引了眾多國人來**。不得不說,迪士尼真的是童年的守護者了,因為迪士尼公司在拍影片的時候,不僅僅考慮了小孩子們的喜好,還考慮到了成年人心中隱藏許久的童心。因此在國內獲得了極高的稱讚。

然而,經典的電影當然會拍第二部,《冰雪奇緣2》即將在國內各大影院上映,有的人看了預告片發現了一個重大的劇情改變,原本是冒險類的動畫片,一開場影片的氛圍卻沉寂在未知的恐懼之中,主角也是一改臉上開心的笑容,掛滿了憂愁,好像是有什麼難以解決的心事。

這一次的預告片之中一句人物之間的對話也沒有,主角一直被困在各種危機的困境之中,難道《冰雪奇緣2》要拍成像《復仇者聯盟》一樣的英雄類影片嗎?不過即使影片的風格與之前的大不相同,還是吸引著許多家長帶著孩子準備去電影院一**竟,或許導演也是用這種懸念的情節來吸引觀眾們來**吧。

2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會比第一部的冰雪奇緣更加的好看,劇情也會讓人更加的嚮往。

3樓:

主要劇情轉變的不大,都是延續了第一部很多的內容,很好看。

4樓:流雲映海棠

我覺得應該會在劇情上有一些突破,比第一部會再創一個新高。

5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自從看完冰雪奇緣,我們就非常期待冰雪奇緣2,我覺得2會比第一季好看一些。

6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沒有什麼轉變,總之就是艾莎他們之後要做的事情吧。

7樓:py曹豔豔

劇情方面好像是已經放出來了,說是艾沙可能會遇到更大的麻煩。

8樓:

首先第二部給人的感覺就像懸疑劇一樣,沒有第一部看起來那麼清晰脫俗的感覺。

9樓:

原本是冒險類的動畫片,《冰雪奇緣2》的開場卻沉寂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10樓:科學並不難

這部電影還是非常可以期待的,而且愛沙的角色將會有所改動,期待期待。

《冰雪奇緣2》延續了前作的好口碑,它在成就上有超越前作嗎?

11樓:meng姬丶妤

《冰雪奇緣2》是《冰雪奇緣》的續集,目前仍在拍攝中,不過2023年在2月14情人節這天還是先收到了一份預告彩蛋,算是對等待許久的影迷一個交代。眾所周知《冰雪奇緣》這部動漫電影拍攝的非常的成功,當初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可以說是火爆了眾多國家跟地區,大街小巷上都是它的主題曲《let it go》,甚至厲害到即便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也都有聽過它的主題曲!

《冰雪奇緣2》的拍攝會讓觀眾更加理解這個童話故事,我很期待在續集中看到艾莎女王能夠勇敢地正視自己的力量以及自己的內心感受,因為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加重要的了,如果不能正視自己,那做什麼都是白費的,可能《冰雪奇緣2》的劇情會著重描述這一點!

第一部的《冰雪奇緣》除了人設跟故事情節成功外,劇中的特效也是非常的牛!一幀一幕都是美奐美崙,光是特效就很值電影票的票錢了!值得一提的是據傳聞《冰雪奇緣2》很有可能會加入新的角色,而這個角色便是火爆科幻美劇《西部世界》裡的女主埃文·蕾切爾·伍德!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艾莎公主很有可能會成為動畫電影史上首個同志公主!我覺得這點就很不錯啊,是時候作出一些改變了!

我對這部續集的動畫電影是很看好的,它在影片中輸入的價值觀,是非觀等等都值得人們借鑑,不過我也有點擔心《冰雪奇緣2》會撲街,因為往往大熱的影視作品一旦翻拍十有**會出現不僅不能超越第一部,甚至還不如第一部的現象發生,即便是大師級別的導演也有失手過,似乎這個魔咒很難掙脫掉!非常希望《冰雪奇緣2》不會讓觀眾失望吧!期待它早日上映!

12樓:腐腐木

這是2023年上映的《冰雪奇緣》的續集,是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執導的喜劇動畫片,從製作來看比第一部更加精緻成熟,過了幾年迪士尼的技術也進步了很多,每個場景都讓人感覺身臨其境,非常寫實。

夢幻曼妙的故事,還有精緻美麗的角色,成為爆款也是必然的。在預告中,冰天雪地的場景,還有一幕女王踏過冰水,看起來美麗真實,纖纖細足輕盈點水,美不勝收,單是那樣一個場景就收穫了無數的讚譽。

故事並不單調,夢幻有趣,每一個角色都非常的充實,積極正面。她們不是城堡裡嬌弱的公主,女王看著矜持柔和,其實內心也有熱情和悸動。

第一部的成功有一部分得益於**,一首《let it go》也一度成為經典,全球範圍傳唱度都很廣,第二部也是繼續貫徹這一優點,爭取在每一個環節都做到最好。和第一部相似的功底和誠意,必然會帶來同樣精彩絕倫的作品,帶給觀眾一場視覺盛宴。

本片將會在2023年11月22日在北美上映,敬請期待。

13樓:辛樂怡

《冰雪奇緣2》滿足了觀眾對於第一部之後的熱烈追求,從短短的預告片就可以看出,無論是服裝還是劇情,特效以及那蠻令人期待的秋天元素,都將我們帶入那個場景,勾起我們的回憶,人們往往對美的事物沒有抵抗力。更是會嚮往美好的童話故事,而《冰雪奇緣2》正是滿足了我們所有期待,我相信即使總會出現第二部無法超越第一部的定律,人們依舊很期待這部影片快點上映,想知道艾莎、安娜、克里斯托夫和雪寶等主角的人物走向。

14樓:煙雨紅顏戀

《冰雪奇緣2》,裡面的冰公主的艾莎服飾設計和髮絲設計,可以說花費了大手筆,真可以說逼真的紋路細節處理令很多人歎為觀止。同樣的葉羅麗冰公主卻沒有像迪士尼這些土豪公司支助,顯得稍微遜色。

冰雪奇緣1當中的畫質細節,要畫質有畫質,有劇情有劇情。

第一部講述安娜尋找艾莎解救王國的故事,根據劇情猜測,第二部《冰雪奇緣2》的預告片始終在強調“秋天”這個元素,這可絕不僅僅因為該片是在深秋時節(今年11月22日)上映,“秋天”可能是這部續集的最大亮點。預告片中,艾爾莎、安娜、克里斯托弗、雪寶他們來到了一個滿是紅葉樹木的秋天山谷,還遇到了能夠操縱風的人。這對習慣了冰天雪地或春暖花開的阿倫戴爾王國的觀眾來說十分新鮮。

非常希望《冰雪奇緣2》不會讓觀眾失望吧!期待它早日上映!

15樓:老金看事

應該沒有《冰雪奇緣》那樣的成績了,很難再收穫那樣的口碑和讚譽。雖然美國電影的價值觀是輸出價值,但是不是所有的都能接受,需要適應不同人群的觀點。

友情有時候會變成隱約的愛情,慢慢都變味了。姐妹親情是不是看電影的初衷呢?製作場面巨集偉,畫質精良,配音到位,背景**合適,主題正義,似乎都是成功的元素。

不喜歡姐妹cp的,這個世界不是隻有愛情,這一種情比金堅,親情、友情也是都真實存在並且無比美好的,不要顧此失彼,因小失大。彼此關照愛惜,未必就是愛情,世界美妙之處就是陌生人之間的熟悉,《冰雪奇緣2》,還是值得期待的。

如何評價電影《冰雪奇緣2》?

16樓:追劇喵喵喵

劇情是相當的精彩,和迪士尼之前的電影劇情相比好了很多。

當《冰雪奇緣》第一部電影上映時,電影的票房成績超出了當時所有人的想象。這部電影在當時成為了迪斯尼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動畫電影。是無論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的電影。

當時《冰雪奇緣》的歌曲《let it go》不僅進入了我們的歌單,在迪斯尼主題公園裡。許多孩子們都想和艾爾莎還有安娜合照。現在,六年過去了,續集終於來了。

相對於第一部《冰雪奇緣》,這部續集電影將會是一個更黑暗,更成熟的故事。而且就如同《冰雪奇緣2》的導演表示的,這部電影會解釋很多第一部電影中遺留下的問題。電影的視覺效果特別華麗,美中不足的就是電影中的人物繁雜,再加上覆雜的劇情,使得電影的整體故事不如第一部。

17樓:喵窩追劇

真的是超級好看,相比起第一部又多了很多看點。

說實話,在觀影之前我是有所擔心的,畢竟第一部的故事已經很完滿了,續集電影想要出彩壓力不小——幸好,這份擔憂是多餘的,《冰雪奇緣2》並未在前作的“光環”中死磕,而是基於故事完整性,講出了新篇章。

相比起第一部來看,《冰雪奇緣2》的笑點相比前作有較大的提升,許多角色都貢獻出了符合自身人設的特色幽默。就比如說雪寶(olaf),它把自己的身體特點開發到了極致,配合上又萌又暖又好玩的孩童性格,為影片增加了許多笑聲。

第一部的特效已經足以令人歎為觀止了,但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到了第二部,主創團隊硬是把視效又提升了一格“肉眼可見”的刻度。在高潮部分短短幾秒鐘裡,無論從巨集觀廣角鏡頭還是從微觀特寫鏡頭去看,畫面都稱得上錯落有致、精緻細膩。

18樓:昊涙

第二部與第一部比起來可能新鮮感與浪漫感會淡一些,但前後的關聯卻足夠緊密,熟悉的畫風、熟悉的角色讓人很有親切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好看的一部動畫電影,我本來就很喜歡第一部,而且第一部引起的熱潮也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這一部絲毫不比第一季差。

20樓:浪裡小青魚

這部電影還沒有上映,但是光是看預告片就可以預料而出這絕對又是一部非常經典的迪士尼鉅作了,感覺特效做的特別逼真,應該會非常夢幻與精彩。

21樓:成若菲

有的人說這一部的人物關係比較複雜,但是相對劇情複雜度也上升了很多,所以我個人感覺要比第一季好看了很多。

22樓:小確信

《冰雪奇緣2》單單是預告就看得驚喜。果然維持了大製作的水準。迪士尼製作電影可謂是用心。畫質清晰、背景**完美、人物設定生動,是一部非常期待的電影!

23樓:匿名使用者

延續了第一部的高水準,一樣的好看。之前看預告片的時候就覺得第二部的特效比第一部還要巨集大,給人視覺上的體驗就是相當震撼。

24樓:銳縱奈麗玉

《冰雪奇緣》的絕大部分奇幻場景,來自姐姐elsa的冰系魔法。姐姐並不是主角,出場時間並不多,但每一次出場,伴隨著飛舞的雪花,都能給觀眾留下無比深刻的印象。因為姐姐的冰雪並不簡簡單單只是魔法師的法術,它們還是姐姐的心。

痛快時,它們是大片幾何體組成氣勢豪邁的巨集偉建築;焦慮時,它們扭曲掙扎,如荊棘般猙獰;開心時,它們柔和閃亮,裝飾著城堡的...

《冰雪奇緣》的絕大部分奇幻場景,來自姐姐elsa的冰系魔法。姐姐並不是主角,出場時間並不多,但每一次出場,伴隨著飛舞的雪花,都能給觀眾留下無比深刻的印象。因為姐姐的冰雪並不簡簡單單只是魔法師的法術,它們還是姐姐的心。

痛快時,它們是大片幾何體組成氣勢豪邁的巨集偉建築;焦慮時,它們扭曲掙扎,如荊棘般猙獰;開心時,它們柔和閃亮,裝飾著城堡的每一處;傷心時,它們先是狂暴地呼嘯,最後在空中靜止,彷彿也為姐姐悲痛欲絕。

特效和角色合二為一,沒有人物特效就沒有意義,沒有特效人物也無法塑造。《盜夢空間》中海岸線坍塌的舊樓代表柯布與妻子感情的破裂,《少年派》中平躺的臥佛代表了派對母親的思念和神性的皈依。《冰雪奇緣》作為一部全年齡向的動畫片,能有如此之風格,實屬不易。全部

與愛情公寓第一季時相比,婁藝瀟的臉部為何越來越僵硬

我認為能造成臉部僵硬有三個原因 一是沒化好妝 二可能是因為做了微整形手術 三可能是因為最近心情不好,笑容少了看起來比較僵硬。化妝對於一個演員是相當重要的,如果妝沒化好,會顯得你 氣色都不好。就像你早上剛起來,素顏時對於每天都化妝的人來說,沒有上妝時就會顯得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因為臉部長期讓化妝品折...

《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與第一季有什麼區別,多了哪些新看點

第一季多美食,第二季多感情 應該沒什麼區別,區域增大了。然後加了許多地理人文知識 舌尖上的中國 第二季與第一季有什麼區別,多了哪些新看點 第二季沒明顯沒第一季好看,第一季真的是講中國各個地區的特色美食,第二季重點幾乎放在了中國人的幸福指數上去了。舌尖上的中國 第二季與第一季有什麼區別,多了哪些新看點...

《妖精的尾巴第一季》格雷與朱比亞的感情怎樣

朱比亞一直單相思,格雷也是有些感覺的沒明說而已 朱比亞喜歡格雷,但是格雷好像並不是很接受 剛開始格雷對朱比亞沒有什麼感情,然而朱比亞是因為格雷是第一個認同她的人,有點一見鍾情的感覺 動漫 妖精的尾巴 格雷出場集數。與其說出場集數,不如說其沒出場集數只有第1,25,43話。格雷 佛爾帕斯塔,漫畫 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