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理女生,她還問我是不是不理她了,而且總想和我說話,啥意思

2021-07-12 18:27:50 字數 4944 閱讀 3253

1樓:fvs之驕子

你個小傻瓜,說明她在乎你啊!你不理人家,人家還主動找你說話,說明是害怕你不理她,能讓一個女孩子主動的,也只有愛情了

2樓:風聲起花開時

她可能是好奇你為什麼不理她了,人都有好奇心,尤其是女孩子會在乎是不是她沒有魅力了呀。還有可能是她想繼續吊著你的情緒,滿足她的成就感。還有種可能就是她喜歡你,想知道為什麼你不理她,她陷入愛情的漩渦了。

這時候你要是對她真有意思的話,那麼恭喜你可能使用欲情故縱的手段成功了。

3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人家喜歡你,你如果不喜歡她直接說不要和我聊天,我不喜歡和你聊天,而且人家都問你是不是不理她,你就直說吧,做個坦蕩的人

4樓:來自魚木寨樂觀的獼猴桃

他應該是對你感興趣吧,所以老是問你怎麼不理她,喜歡你的人這些,然後就想跟你說話,多少你陪陪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啥意思哎,這個女生喜歡你唄 你已經不理這個女生了,她還老是問你是不是不理她,還想和你說話,說明這個女生非常在意你,非常喜歡你 看到你不理他 還想再問問你,說明他對你還不死心,想要讓你親口說出來對他的 感情如何 所以你實在不想理他的話,就實話實說好了 以免他以後再纏著你

我故意不理一個女生,她還問我是不是不理她了,而且總想和我說話,是什麼意思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喜歡你唄。不喜歡你的誰會一天沒事聯絡你。不過呀,別去試探別人對你的喜歡。

傷人。喜歡跟你說話只能說明她對你有好感,有好感並不代表別的。如果還只是小孩子,儘量把心思用在學習上。

7樓:歲月無聲藍

你故意不理一個女生,但是女生還偏偏想和你說話,並且問你是不是故意不理她,這種情形很好理解呀。首先我們需要明白的是你到底為什麼故意不理他,正因為你故意不理,所以才看得出來,你是特別想理他的,特別想和他來往的,至於為什麼不理,原因只有你自己知道,只是看得出來,不理他不是你的本意,你的本意恰恰相反,特別想理他。他知道你不理他,而且還總想和你說話,看來他也是對你有意的。

既然你們都有意接近對方,就不要再人為的製造隔閡和矛盾了,你要敞開心扉,放下包袱,敢於和他接近,這樣你的心裡也許就不會那麼痛苦和煩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可能是你想多了。

每個人待人接物的方式都不同,這個女生可能就是那種比較單純,比較直接的人,她只是想搞明白目前你的狀態,看看能不能進一步做朋友了。

9樓:笨笨蛋

你是故意不理她,說明你們倆已經有一定的感情,或者說達到不離不棄的程度,所以她想弄明白也就不足為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是那樣,她可以不

理你,但你卻不能不理她,女生的疑心病很重,一旦長時間不理她就懷疑你是不是有新歡。你老是找這個女生,說明你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是不是。她說的意思是你不回答她這個問題,她就不理你了。

她想問的是:你是不是喜歡她,估計這個女生對你也有好感。如果說她不喜歡你,還問你這個問題幹什麼。

估計是等著你表白呢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從內心喜歡你,擔心你不理她。所以總會找機會和你說話的。看的出來,你也喜歡她

12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她對你有意思吧,想要你繼續跟她保持聯絡,不要冷落了她。

13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女生喜歡男生。或者是暗戀男生。如果你不喜歡還是不要和她太親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給的描述來看,這個女生應該是喜歡你呀!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你就不要這樣折磨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推拉有利於兩個人的感情 但到了你們的階段應該多去感染她的情緒。兄弟加油 你有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那個女生可能是對你有意思

我不理一個女生,她還問我是不是不理她了,而且總想和我說話,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多數都是八卦的物件,當他找到聊天的物件的時候,他就很善於繼續和你聊下去了

18樓:

可能他對你比較有好感,對你比較有興趣,所以你不理他的時候,他覺得心情很不舒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還有點意思所以不要不去理他畢竟是一個好朋友嘛,我是在試探一下你還關心不關心她

20樓:菠菠菠菠蘿哇

說明對方喜歡你,你不理她了,她很擔心你是不是討厭她,所以才總會來問你。

21樓:除非怪不得不遇到

女生一直想跟你說話,就是對你有好感啊。如果對你沒感覺,誰會花心思跟你說話呢。

22樓:猴叔說歷史

可能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吧。你可以再觀察觀察瞭解,看看她到底是什麼意思,應該是喜歡你。

23樓:泣慈

女生喜歡你,想和你說話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向她表白,加油

24樓:都子成

可能這個女生很在乎你啊,你不理她她慌了,你跟她好好談談,說你為啥不想理她

25樓:

就是想和你好好相處,要關係更親近一些,也許喜歡你。

26樓:我八不開心

是喜歡上你了呢,這都不明白?你鬥不理她,她還想和你說話肯定是喜歡你

27樓:八卦又何妨

她可能對你有好感吧,總是想給你說話

我故意不理一個女生,可她還總想和我說話,問我是不是不想理她了,什麼意思?

28樓:暴雨

既然你是故意的,人家又一味地和你說話,就不要假裝矜持了,不能錯失良機。

29樓:訾鳳憶槿

說白了人家可能對你有好感,而你突然不說話了,可能她就會覺得失落了,所以主動諮詢了……

30樓:待我想個名關於你

每個人都怕別人的忽冷忽熱,無論男女。女生大多都沒安全感,加上你故意的不理她,她會以為自己身上有啥問題造成的你不理她,所以她會主動詢問你原因。也說明她很重視你。

31樓:黃河兒

聽取你的意見,打探你的想法,因為他比較喜歡你,心怡你。

32樓:dy大雁南飛

這個問題就是讓人有著頭疼了,為什麼你會故意不理她呢,其實,這個問題你也是匪夷所思吧。那說明你就是喜歡看她對你上心,所以你內心也是喜歡她的,既然你情我意的,那就乾脆點,一起坦白得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是最美好的時光與祝願,莫不要留下遺憾,有追求就去爭取!

我不理一個女生,但她總叫我,還問我是不是不想搭理她了,是什麼意思?

33樓:凝夜紫緣夢

可能你們平時挺聊得來的,她把你當真朋友,甚至男閨蜜,但你突然的疏遠,讓她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讓你不開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的出來,這個女人大大咧咧,性格外向,比較開朗。而且以前你們

的關係還不錯版,像朋友一樣。也許你權們之間產生了什麼誤會或者矛盾,才導致現在你不願意搭理他。但是他很在乎你,真很在意你這樣一個朋友。

所以不希望你們繼續冷戰下去,所以才總是叫你問你,希望得到你的答覆。建議你珍惜彼此的友誼,不要耍小性子,好好與他相處。

35樓:果然果

有可能就是你也不搭理他,

他就越想來找你,

也可能他就是想和你做朋友吧,

你可以問問他什麼意思的。

36樓:賞罰殿暗影封

對你有意思,起碼是有感覺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生感覺和你很投緣,你並沒有明確的表示你不想和他玩,所以一定要明確表示出來,他就不會找你了

38樓:風行天下

她是喜歡你的,你為什麼不理她呢。你不喜歡她嗎。如果不喜歡她就直接和她明說好了

39樓:地下水汙

不想理就不理吧,管那麼多了,問什麼意思的不該是你而是她呀

40樓:黃峰

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這個女生可能是喜歡你了,你不理她讓她很不開心,所以主動來問你究竟是什麼原因。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非常喜歡你才會有事沒事叫你,如果你不喜歡她就直接拒絕她,不要給別人任何希望

42樓:晴梔輓歌

說明對方喜歡你,擔心你不理她

43樓:訾鳳憶槿

估計對你有好感,所以不厭其煩的去叨擾你,想探你的態度,所以這麼一問!

44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就是這個女孩子還是把你當成一個好朋友,雖然你不太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她仍然想把你當成自己的好朋友。所以會一直問你是不是不想搭理他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個女生還是喜歡你的。他認為你也喜歡他。

46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大概時女生覺察到了你對她的態度,想要一個解釋,也可能女生有點喜歡你,在看你的反應。

47樓:眷戀

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是有好感的,雖然你不理她,但她還是想要繼續和你接觸。

48樓:心雨

她挺在乎你對她的態度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原因很簡單,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他很在意你,所以說你不搭理他的時候他心裡會產生落差,他想要知道你內心的想法。

前兩天我故意不理女生,今天她問我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了,什麼意思

從她問你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了,這句話當中可以說明,她也是喜歡你的,所以說,既然彼此互相喜歡,你們就應該彼此珍惜,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你不理這個女生,這個女生可能覺得你討厭他,所以才會不理他的,所以才會說這樣子的話。你故意不理她,讓她沒有安全感,所以她才這樣問你的,女生不管在愛情中還是友情中都是需要...

一女的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說不是,她不理我了,有個女的請我吃飯,我沒去,又不理我了,是不是女的都不

女的很少主動,一旦主動了,就是花了很多勇氣的。如果受到拒絕,心裡一時無法接受,不理你也是有這種可能的。你說話太直接了。你可以說,你們這些小女生都很可愛。或者,還是省省吧,我媽媽在家等我回去吃飯。或者,我胃不舒服,改天吧 你都明白滴拒絕人家了,她幹嘛還要理你 如果真的挺喜歡你的是不會的,如果你真的不喜...

女生有時是不是很賤,理她的時候對你愛理不理,不理她的時候,對你死纏爛打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人都是這樣。你之前在理她的時候經過時間的沉澱,她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你突然不理了就會覺的失去什麼,想要挽回。是很賤。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她們喜歡壞男人,你要是好男人,她們是不會理你的!o 如果你把人家的喜歡理解成 賤 的話,是不是有點不解風情啊 不止是女的吧,男的不是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