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認識這種錢幣的嗎,這種錢幣值錢嗎

2021-07-12 17:46:27 字數 1129 閱讀 1938

1樓:

生肖錢,又稱命錢、十二支錢,種類繁多,有八卦生肖錢、吉語生肖錢、星官生肖錢等等。一般來說,生肖錢通常一面是各生肖圖案、名稱,或配有十二地支文字,另一面多為八卦、星官、吉語等。生肖錢的主要用途是求吉利、闢**,祈福

如一枚清代生肖小花錢,一面是亥豬等十二生肖地支的**,另一面是八卦符文,表示保佑之意。中間的圓孔好像一輪明月懸掛在空中。

2樓:地瓜

這不是行用錢,屬花錢類的,可以玩。

有認識這種錢幣的嗎?

3樓:西蘇瑪瑙

你的這枚幣是蒙古國的一種銀幣。**相當低。

4樓:威武大中華

這是蒙古的硬幣!

面值50蒙戈,沒什麼價值!

這種錢幣值錢嗎

5樓:半生坎坷

老版人民幣的價值都是炒幣的幣友私底下炒起來,本身的**沒有變化還是人民幣自身的面值,可以作為收藏自己留著或者以後給孩子們看看告訴他們這是第幾代人民幣,比現在賣掉有意義多了不是。

6樓:只有一個藝術精品

您籌成一套比較有收藏價值

有沒有人認識這種錢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古錢幣網進行對照查詢

8樓:擁泉天下

發個圖看看,拍清楚一點。

有誰認識這種錢幣嗎

9樓:真豐富人

先秦時期益六化。珍稀錢幣。收藏價值很高。

有誰認識這個錢幣嗎?

10樓:

這是一枚篆書熙寧元寶。普品3-5元。北宋神宗趙頊,熙寧年間(公元1068~公元2023年)鑄造。

熙寧元寶小平錢,篆書,楷書成對,旋讀,版別很多,背上有衡字者和隸書者少見。另有“熙寧元寶”和“熙寧重寶”,重寶折二錢,直徑3釐米,重7.5克,有篆書,楷書,隸書三種,版別也多,鑄量極大。

“熙寧通寶”小平鐵錢較少見,銅錢存世量數以枚計,極其稀少。另有折二,折五鐵母存世。

這種錢幣是什麼錢幣?值錢嗎,這種錢幣值錢嗎?

戶部 光緒元寶 當二十 80元一枚 光緒元寶,10 30左右。存世量大,不值幾錢。這種錢幣值錢嗎?中顯示的這枚錢幣是光緒元寶,該錢幣是清光緒時期大規模發行的通行貨幣,內作為當時的主貨幣容之一,鑄造量巨大,至今仍有極大存量。俗話講物以稀為貴,古舊錢幣熱僅僅是一種假象,其 均屬於人為炒作,為的是引人入彀...

這種錢幣值錢嗎

這是泰國發行流通的5泰銖硬幣。硬幣的面值單位名稱 即為泰銖的意思。硬幣正面是位於泰國首都曼谷的雲石寺,背面是泰國已故國王普密蓬 阿杜德 拉瑪九世 5泰銖約等於1.02元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價值不高,郵幣市場上單枚 在3元左右。不值錢的,兩三塊錢一個。這是泰國貨幣,泰銖。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墨西哥鷹洋...

這種乾隆通寶值錢嗎,這種錢幣值錢嗎

普通的乾隆通寶背寶源局小平錢,品相一般,價值幾元錢。是真品,但是品相太差,在加上只是一枚普幣,價值非常小,自己留著玩吧。這種錢幣值錢嗎 老版人民幣的價值都是炒幣的幣友私底下炒起來,本身的 沒有變化還是人民幣自身的面值,可以作為收藏自己留著或者以後給孩子們看看告訴他們這是第幾代人民幣,比現在賣掉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