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莞到廣州市琶洲保利世博展覽館如果要坐地鐵怎麼走

2021-07-12 12:18:47 字數 1297 閱讀 1211

1樓:匿名使用者

虎門中心客運站坐到天河客運站,45蚊左右吧,打個的過去,打的時間比較快。

或者到天河客運站後坐地鐵,三號線到番禺廣場方向,坐8站到客村站轉乘地鐵八號線坐4站到地鐵琶洲站c出入口下,走約10米到保利世貿博覽館,地鐵轉來轉去的,比較麻煩耗時也長。可能差不多成個鐘,但是幾蚊搞定。

東莞厚街到廣州琶洲保利世貿館怎麼走?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坐大巴到廣州的省站或廣州東站客運站,看你到那個站方便。

1)省站到廣州琶洲保利展覽館

你從省站走約300米到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7站)到達「昌崗」轉地鐵8號線(8站)到達「琶洲」,從c或d出口上去就是廣州琶洲保利展覽館了。

2)廣州東站客運站到廣州琶洲保利展覽館

你從廣州東站客運站走到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2站)到達「體育西路」轉地鐵3號線,(3站)到達「客村」再轉地鐵8號線,(4站)到達「琶洲」,從c或d出口上去就是廣州琶洲保利展覽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步行~那就騎單車咯~最快捷應該是坐車到廣州市東圃汽車客運站然後轉b7到琶洲站下車就到了

廣州琶洲展覽館到白雲機場怎麼坐地鐵?

4樓:

琶洲站 上車。

地鐵8號線 (鳳凰新村方向)客村站下車  。

客村站上車,地鐵3號線 (天河客運站方向)體育西路站下車 。

體育西路站 上車,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方向)機場南站 (c口出)下車 。

5樓:似茶人生

州市國際會展中心

琶洲站 上車

地鐵8號線 (鳳凰新村方向) 4站

客村站 下車

客村站 上車

地鐵3號線 (天河客運站方向) 3站

體育西路站 下車

體育西路站 上車

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方向) 12站機場南站 (c口出) 下車

請採納。

從東莞怎麼搭公共交通到廣州市保利世貿博覽館

從東莞虎門到廣州保利世貿展覽館的路線,要詳細的,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坐高鐵到廣州南站,然後地鐵2號琶洲站

從廣州南站到保利世貿博覽館地鐵坐幾號線

7樓:

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到昌崗換乘8號線,到琶洲,c出口

從廣州市海珠區新窖鎮小洲村到廣州番禺區洛溪新城怎麼走

小洲村口站乘坐 35路 坐11站 到海珠客運站2下,過馬路往右走到另一個海珠客運站2轉乘 129路 坐1站 125路 坐1站 125路a 班次少 坐1站 129路a 坐1站 到洛溪新城站1下。過馬路往右走約200米到洛溪新城站 番禺 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125路a 班次少 60分鐘一班,07 ...

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琶洲會展中心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21.8公里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昌崗站2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7站,到達新港東站3 步行約120米,到達琶洲國際會展中心 廣州南站到琶洲展館地鐵要多少時間 1,從廣州南站到琶洲展館全程坐地鐵預計40分鐘,要換乘一次,票價6元。2,路線 ...

廣州地鐵線路圖市二宮到琶洲大概要多久

乘車方案 市二宮2號線 2站 昌崗換乘距離180米 步行時間 2分鐘8號線 8站 琶洲途徑 10站 預計時間 30分鐘 票價 4元 廣州市從市二宮到琶州怎麼坐地鐵 廣州地鐵線路圖會江到市二宮得多久到 都在地鐵2號線,一共8個站。大概24分鐘到。全程約11.7公里 會江 南浦 洛溪 南洲 東曉南 江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