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汕頭市琶洲廣交會展館a區在哪

2021-07-12 12:18:47 字數 2070 閱讀 9736

1樓:匿名使用者

琶洲廣交會展館是在廣州市啊。不在汕頭了。

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a區去哪個地鐵站

2樓:海草

琶洲地鐵站

就在琶洲展館、、、門票是38、、、有大人陪同的親子票是50、、、這只是看漫展的錢、、、如果你還要再看晚上的表演的話、、另加50塊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8號線”新港東“a出口

2013中國國際漫畫節展會(第七屆穗港澳acg動漫遊戲展)票價:個人票35元/張、親子票50元/張

地點:廣交會a區1.1、2.1館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國際會展a區5.2館。哪個地鐵站,哪個出口?

琶洲展館a區1.2號館最近的地鐵和車站是**?地鐵哪個站?哪個出口?知道的請說一下,謝謝!

5樓:

不知道你是哪個展,可以參考這個地圖,新港東總體來說會近一些。

廣交會展館在**

6樓:小林學長

廣交會展館在廣州市琶洲島b08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簡稱廣交會展館)是亞洲設施最先進、功能最齊全的現代化展覽館之一。自2023年全面啟用以來,廣交會展館憑藉先進的軟硬體設施、一流的展會綜合配套服務,成為了眾多國內外品牌展覽活動的發軔之地,更是大型專業展會首選的舉辦之地。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海珠區閱江中路380號

請問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區怎麼走? 5

8樓:

坐地鐵轉到8號線新港東站a出口,出去後左邊就是a區。

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a區去哪個地鐵站白雲文化廣場怎麼坐地鐵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琶洲站坐8號線到昌崗站,換乘2號線到白雲文化廣場站

廣州廣交會琶洲展館地址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琶洲展館地址是目前亞洲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檔次最高,能滿足大型國際級商品交易會、大型**展覽等需要的多功能、綜合性、高標準的國際展覽中心。在廣州廣交會琶洲展館地址辦展,更能彰顯展覽的品位和檔次。

廣交會琶洲展館地址是高科技、智慧化、生態化完美結合的現代化建築,地址按照國家5a智慧化建築標準進行設計,建設中大量應用國際高新科技,智慧、通風、交通系統體現了世界先進水平;地址層高、地面負荷、電力**可滿足大型機械展、帆船展等各種對展館條件要求苛刻展覽的要求;

廣州廣交會展館地址單個展廳面積均在1萬m2左右,且各館門面設計合理,一、二層的十三個展廳各有開闊的門面,多個展覽地址可同時舉辦,互不干擾。展廳無柱空間大,地址利用率高,特裝效果特別好。

萬能的百度,琶洲展館的具體地理位置在哪? 40

11樓:寒江雪

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對面有保利世貿展館,中洲中心展館

到了附近都可以看到這個標誌性建築,它旁邊還有家香格里拉酒店,廣州唯一的一家,按這個找也可以。

12樓:查娛飯後

乘搭地鐵新港東站下車可直達展館a區,琶洲站下車可直達展館b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和閱江中路**,地鐵8號線新港東站a出口出去就到

廣交會展館在哪

到廣州的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區,坐地鐵到哪個站哪個出口出最近?謝謝 5

14樓:

到展館a區的話就在新港東站下地鐵從a出口出來最近。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的時候在這兩個站注意聽,地鐵有報的(地鐵站附近有些什麼標誌性的建築都會報的)。我們平時坐地鐵都知道在哪個站下,很少注意是哪個區,不好意思啊

16樓:笨小孩

新港東 我住那理附近的

汕頭市龍湖區有哪些夜校,汕頭市哪裡有夜校

汕頭市廣播電視大專夜校 廣東業餘大專夜校 汕頭大學大專夜校 汕頭 工貿大專夜校,我所知道的就這些了。汕頭市 有夜校 5 汕頭夜校有很多,你主要是想讀 哪一個方面的。你如果想再繼續讀中專之類的學專校,就 屬去海棠中學那邊問下吧。應該是晚上上課的。中訓電腦,聽名字就知道了,這個就是專門教電腦的。汕頭電大...

汕頭市到中山市多少公里,汕頭做汽車到汽車中山總站大概要多久?多少公里?

566公里,那麼我想至少要7小時吧 汕頭做汽車到汽車中山總站大概要多久?多少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438.2公里 7小時30分鐘 起點 汕頭市 1.汕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躍進路行駛120米,過左側的利鴻基中心大廈a幢約70米後,左轉進入利安路 2 沿利安路行駛20米,過左側的...

廣東汕頭金平區有那些街道,汕頭市金平區有幾多個鎮街道?分別叫什麼?

龍廈街道 廣夏街道 石炮臺街道 東墩街道 飛度街道 金砂街道 金龍街道 崎碌街道 東廈街道 龍眼街道 新梅街道 新興街道 陵海街道 光華街道 新華街道 中山街道 中馬街道 南海街道 烏橋街道 福合街道 萬安街道 永泰街道 吉祥街道 新風街道 鮀浦鎮 金平區現在只有19個街道了,沒樓上說得那麼多,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