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向我租車,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拿去抵押借款,這樣我可以直接

2021-07-12 09:00:57 字數 1048 閱讀 2275

1樓:51cto鄧鵬

不能,因為車已經被抵押了,可以先通過向法院起訴對方,判決其抵押無效後,可以開回來。

一、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住址;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地址、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事實、理由,尾部須署名或蓋公章。

二、根據"誰主張誰舉證"原則,原告向法院起訴應提交下列材料:

1、原告主體資格的材料。如居民身份證、戶口本、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結婚證等證據的原件和影印件;企業單位作為原告的應提交營業執照、商業登記證明等材料的影印件。

2、證明原告訴訟主張的證據。如合同、協議、債權文書(借條、欠條等)、收發貨憑證、往來信函等。

三、當事人向法院提交書證,應填寫一式兩份證據清單,詳細列明提交證據的名稱、頁數。證據經法院承辦人核對後,由承辦人在證據清單上 簽字蓋章,一份交當事人,一份備案。

四、立案庭在當事人履行必須的手續和交齊有關證據材料之後,在七天內,對符合立案條件的,辦理立案手續;對不符合立案條件的,依法裁定不予受理。

五、當事人應在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七天內預交案件受理費和其他訴訟費用,如確有困難,可在預交期內向本院提出減、緩、免交的書面申請,逾期不交或者書面申請緩、減、免交未獲批准而仍不預交的,本院將裁定按自動撤訴處理。

六、立案手續後,案件由法院排期**,當事人應服從法院的各項工作安排,並於結案後到財務室結算訴訟費用,多退少補。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開車走是不犯法的。

2、私闖民宅是犯法的。

3、是你的私有財產,可以報警的。

4、可以通過法院起訴你的朋友和受押方,法院會將車輛收回貼封。

3樓:白讀艘鎖

不犯法,自己的車想開就趕緊開回來,以免夜長夢多。這種事情太多了,我也是幹租車的,碰到過兩回,車子都是搶回來的,現在只要知道車在那裡趕緊找幾個人把車給弄回來吧朋友,祝你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犯法啊,讓你朋友把錢還了,不就沒事了嗎?

我母親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取消了我和女朋友的訂婚,我該怎麼辦

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來此相互間相自 互依賴,bai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 不離不du棄的一種承諾。所以zhi愛情就有唯一性,dao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只要對她是真愛,就不要管父母的態度,因為兩個人都可通過自己的努力讓父母改變看法和做法的。其實所謂的訂婚,也只是一個形式,年青人...

在不知情情況下賣假種子屬於什麼行為

不是犯罪行為,但是會受到行政處罰。知不知情是要有證據來證明的,這涉及到證據鏈的問題。而賣假種子可能有刑事 民事和行政三方面的法律後果,這樣看你造成的社會危害或者損害程度來綜合判斷。刑事處罰必須具備明知 使生產遭受重大損失為要件,不知情的話應該不用負刑事責任 但是行政處罰就很難說了。種子法規定假種子的...

男方在女方不知情的情況下私下借款,事後男方不知去向,債務人向

這要看具體情況,按照法律規定,配偶一方對外舉債,原則上配偶雙方都要對外承擔還債義務,除非配偶另一方有證據證明,對方 債權人 知道配偶雙方財產aa制的約定,或者,明知借債的配偶一方並不是用以夫妻共同生活。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第二十四條規定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