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沒花一分錢就把女方娶過去了,男方的母親因此看不起這個女孩子,該如何對付這個婆婆

2021-07-12 08:37:40 字數 2862 閱讀 7570

1樓:萌神

面對這樣的婆婆確實很煩惱,我很同情你的遭遇。婆媳相處嗎,尤其是想你這樣的情況是很複雜的。你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打動自己的婆婆,而在你老公那邊你也要趁他媽媽不在的時候好好跟他交談一下,畢竟是他的母親嘛,他也有自己的難處,如果溝通不成功的話,你可以選擇放棄這一段痛苦的婚姻啊,和他離婚,不管父母怎樣幸福在你自己的手中,再重新找一個對你好勝過對自己母親好的男人結婚啊。

千萬不要想著死,人的生命獨特而珍貴,這個世界只有唯一一個你,任何人也無法代替的,不要有這樣的想法。最後祝你能夠和你婆婆化干戈為玉帛。

2樓:小顏

我很同情你,我和你的遭遇差不多,我公公婆婆不但不出錢,還反過來讓我孃家人出錢給他們呢。就連我老公結婚所有用品都是我孃家買,包括**襪子。就結婚當天的一雙鞋子我忘記給他買了,結婚當天都是借的鞋子穿。

他們連兒子都不管了,晚上睡覺趴門上偷聽我和我丈夫說話。連我的衣櫃他們都一天翻一次,也不知道找什麼。結婚時對我母親破口大罵,讓我母親把家產全都給他們家。

我現在鼓起勇氣準備離婚了,我希望你也振作起來,為自己的幸福“戰鬥”。我們不比任何人差!

3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處境真是進退兩難呢?如果只是婆婆那到沒什麼,畢竟是長輩,她愛怎樣就怎樣,用真心換婆婆心,終有一天她會對你看法改變的,你又不是和她過。 可是現在主要是你老公,可以允許他沒主見,但是他不可以乎似你的存在呀,你真該和他好好談談, 我感覺你也很軟弱,你應該把你想說的話說出來,無論是該和婆婆,還是老公,如果談了之後,他們還是那樣子, 你也不要只為了孩子和父母而斷送自己的未來 祝你幸福

4樓:情況

世界上最複雜的關係之一就是婆媳關係,你這個婆婆實在是一個不講理的人。我很同情你,希望你過的開心,但是對於你的一直忍讓,我不支援。你要是有時間啊,上網看看一部電視劇《雙面膠》。

因為你的這個問題,是大多數人存在的問題,沒有什麼叫最好的辦法。如果說有,那只有一件事情,因為你的做法徹底的感動了她,她才會像對待自己的女兒來對待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一點都不愛你也不在乎你更不知道保護你他就不是個男人! 這樣的婆婆就是欠收拾! 給你婆婆點顏色看看然後收拾衣服回家跟他離婚!

為什麼奶奶老是說男朋友不想花一分錢就想把我娶走那是不可能的,她是真的為我好還是為了那個聘禮

6樓:無知少年

奶奶當然是為了孫子好,難道會害你不成,但是年代不同了。奶奶那個年代大家都窮能吃飽就不錯了。現在你如果是真愛何必在乎聘禮,物質上的可以通過兩人的奮鬥得來,真正有能力不要向長輩伸手,長輩拿出多少都是心意,不是欠你們的。

你們要報以感恩的心。至於男方是不是經濟困難給不起彩禮。實際上為了你做了什麼?

_?有沒有和你家長輩溝通,有很多解決辦法。比如借錢吧彩禮給了結婚後在吧錢還回去。

或者溝通一下雙方長輩拿出同樣一筆錢誰也不多拿少拿,避免外人說閒話。實在不行,你們是真愛的話找雙方父母談一談,問他們當初結婚的時候有沒有彩禮,相信他們那年代很多都是白手起家,現在也能過的很幸福。話說回來奶奶怕你嫁過去吃虧,實際上彩禮並不可取不是談買賣,不存在吃不吃虧一說。

雙方是平等的。

娶媳婦一分錢不想花,還想要女方的嫁妝的婆家怎麼對付

7樓:最憤怒的小鳥

如果是因為沒錢bai,咱另當別論du

!如果是有錢zhi

卻一毛不拔!堅決不嫁!dao就這樣的家專庭嫁過去也不會有好屬日子過!

當然,現在婚姻法也是跟以前不同了,如果是女方父母出錢買的婚房,寫的是女方的名字,就是永遠屬於女方的,跟男方一毛錢關係也沒有。嫁妝也一樣!當然最主要的是要看你要嫁的這個男生怎麼樣,他對你怎麼樣!

即便是嫁妝,也是給你們兩個將來過日子用的,屬於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不嫁了,難道你還打算嫁進門?

女孩結婚了,錢都是男方家裡出的,因為女方家人看不起男方,女方家不出一分錢,這樣對嗎??

9樓:手機使用者

女方的父母這樣做不想想女兒再婆家的臉面嗎?既然同意了就大大方方的嫁女兒多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看不起就不要結了,何必活得這麼累,看得起你的排隊等著你呢,你這樣結了婚也不幸福

11樓:如此人生

對個屁,女方父母一分不出,她們可能是覺得出錢算是便宜男方了,那是在打女兒的臉,撇開男方不說,女兒在父母眼裡難道就一分不值,淨身出嫁?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女方不要這樣,畢竟女孩還是要嫁過去的,以後會為難的!也會影響女孩個男孩的感情。

13樓:蘇染朵

肯定不對啊,兩家竟然這麼不和,與其這樣,還不如不結

14樓:往往可樂

換做是我我一輩子都不會去女方家裡

15樓:讓風來聆聽

不好說啊!

如果男方願意,就行。

主要還是看這對情侶有沒有感情,是否願意組建家庭,如果倆人相愛,我覺得哪方家長付出點都沒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點過了,畢竟你們以後都是一家人呀。

17樓:手機使用者

也沒有錯,有錢就出唄,並不過分。

18樓:月影淨月

不對,這樣會造成兩家的矛盾,不過彩禮女方會反男方一部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不起就不出錢,不對。男方願挨的話,那就沒什麼對與不對了

20樓:小娃娃

我們這一般都是男方出錢,女方負責買東西,甚至還有餘剩!

婚後女方出錢買房,男方不出一分錢,算是婚後財產嗎

如果沒bai有特別約定,du屬於夫妻共同財zhi產。中華人民共dao和國婚姻法內第十七條夫妻在婚姻關係存容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 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對共...

夫妻結婚六年 女方沒有拿到男方一分錢 如果離婚法院會怎樣判訣

離婚的時候共同財產還是一人一半,婚姻法是這樣規定的。三年前我老公婚外情都六年了,和情人 直在外租房住,我領孩子在家,後來他乾脆不回家連生活費一毛不拿,因收低我只得把孩孑放他母親那,隻身一人到外地打工,誰知剛離開家他就通知我回去離婚,我剛到站就返回去 因孩子小,我的條件是要孩子和房孑,他不同意,後回去...

男買房交首付寫女方名女方一分錢不出婚後一起還貸離婚房子歸誰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購買的房產 即使登記在女方一方名下,仍應當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