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的蛋怎麼變成水蛋了,鴿子蛋孵化十來天了,拿出一看一個變的像水一樣一個沒變為什麼

2021-07-09 15:27:36 字數 1159 閱讀 2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鴿子正常配對成功後產出來的是水蛋,也稱(軟殼蛋)這樣的情況就多發生是在籠養的情況下了。主要是因為鴿子體內維生素a、d或鈣含量不足,還有長期晒不到日光,產蛋時受驚等原因而造成。

建議你給籠養的鴿子提供充足的保健沙,全天候不間斷的供給,給鴿子去自由採食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避免產水蛋,還有條件允許的話給鴿子出來晒晒太陽,或者給洗洗澡吧!優越的飼養環境也是保證鴿子健康的重要因素。

如果是孵化期間鴿子蛋成水蛋了,那麼這兩鴿子蛋就是未受精的。俗稱“無精蛋”出現這樣的情況多也是發生在籠養的鴿子所產出的蛋,解決辦法就是給提供較為寬敞點的籠子,籠養必須保證籠子最小要有50cm*50cm以上,這樣鴿子才能正常的踩蛋交配了。還有就是年齡太大的鴿子,或者年齡太小的鴿子也會出現無精蛋。

鴿子抱窩孵蛋時,做好登記,一般從下第二個蛋後鴿子就開始進入孵化期,以3-4天為期限,開始第一次照蛋,在強光下受精蛋是可看到裡面有網狀血絲分佈的。這可以給繼續孵化,如果3-4天了最遲5天,在強光下還沒看到網狀血絲,那麼可以判定該鴿蛋是無精蛋了,因及時給清理,以便鴿子能再正常的產蛋孵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水蛋說明你的鴿子體質或營養不良 造成未受精卵 你要注意鴿子的營養以及鴿子活動的時間!

鴿子蛋孵化十來天了,拿出一看一個變的像水一樣一個沒變為什麼

3樓:堅**斯雅

鴿子還會繼續孵化的,因為鴿蛋12天及以後,鴿蛋裡面的小鴿子已經成型,會動的,這個時候的父母鴿,只要不是太過分,父母鴿是比較黏窩中的蛋,繼續孵化、準備著小鴿子的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水樣的蛋已經不行了,變質了,另一個沒變,說明蛋沒有受精,是孵不出小鴿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孵化bai10天的話,發育正常的鴿蛋du

,照蛋的時候zhi

應該開始要轉變成dao黑色了。蛋專裡有三分之一處是屬氣室。當然也可以看到裡面胚胎在活動。

按你說的裡面像水一樣清澈的話,那麼估計是無精蛋或者的。如果是渾濁的液體流動那麼應該就是死胚蛋的。另一個照蛋后里面完全沒變化的話,那麼可以肯定是個無精蛋。

儘早給處理了吧!好讓鴿子從新下一窩的,鴿子抱窩到4天的時候最好就先照一次蛋的。

因為這個時候有受精的話,已經是完全可以看到裡面的血絲了。

鴿子為什麼總是有孵不出小鴿子的蛋呢

你也是養鴿子的嗎來 我覺得源 可能是鴿子的蛋出了問題 有可能是沒受精的卵 也有可能 卵是黃蛋 就是一下出來的 就聽見蛋黃 搖晃不定 還有可能是鴿子 孵卵時 間斷過 孵著孵著 不孵了 也極有可能啊 我家鴿子也孵不出啊.急死我了.我同意一樓的回答.不過還有一個可能,天氣太冷拉 雄鴿老了 少精 先分開養段...

吃鴿子肉鴿子蛋會不會長斑啊,鴿子蛋和鴿子肉是補什麼的?

吃鴿子蛋是不會長斑的,長斑的原因是因為,一 內分泌分解不順導致失調,二,臉上很油,油的原因是臉上缺水。我是一個長斑的女人,從我親身體會到消除,給你幾點建議 一 在中藥鋪裡找醫生把把脈看是哪方面的失調,因為分成很多種類的,開兩個月的失調中藥,可要打成面子吃,方便的話自己熬 二,注意飲食,少吃辛辣食物,...

鴿子蛋該怎麼給孩子吃,鴿子蛋怎麼吃最佳吃了有什麼好處啊

1 煮熟餵給寶寶吃 2 和紫菜一起打個湯給寶寶吃 我家就這樣吃的 這個一般是煮著吃比較有營養 鴿子蛋怎麼吃最佳?吃了有什麼好處啊?帶你瞭解鴿子蛋 的營養吃法,1 鴿子子蛋煮著吃 鴿子蛋煮著吃最有營養,平時煮制時可以把鴿子蛋用清水洗一下,然後放入鍋中加入清水,再放入適量的紅茶和八角與桂皮,加入少量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