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資料庫的sql語句如何寫,怎樣用sql語句刪除整個表及資料庫?

2021-07-08 21:30:11 字數 1079 閱讀 6910

1樓:巢葛菲

1、drop database:資料庫名--刪除資料庫的。

2、drop table:表名--刪除表的。

3、delete from:表名--where條件--刪除資料的。

4、truncate table:表名--也是刪除資料庫的。

1、sql即結構化查詢語言(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是一種特殊目的的程式語言,是一種資料庫查詢和程式設計語言,用於存取資料以及查詢、更新和管理關聯式資料庫系統;同時也是資料庫指令碼檔案的副檔名。

2、sql語句無論是種類還是數量都是繁多的,很多語句也是經常要用到的,sql查詢語句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無論是高階查詢還是低階查詢,sql查詢語句的需求是最頻繁的。

2樓:

drop database 資料庫名

2、刪除表drop table 表名

3、刪除資料delete from 表名  where 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sql server 用企業管理器刪除即可

4樓:落月

drop database 資料庫名

怎樣用sql語句刪除整個表及資料庫?

5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表操作將刪除表的定義、資料以及該表的相應許可權。

在刪除表之前,應該首先刪除該表與其他物件之間的依賴關係。要瀏覽現有的依賴關係,請執行sp_depends系統儲存過程。

語法drop table table_name[,...n]刪除資料庫:drop database 資料庫名字

6樓:百揚百揚

drop database 資料庫名 --刪除資料庫的

drop table 表名--刪除表的

delete from 表名 where 條件 --刪除資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drop table 表名,drop database 資料庫

資料庫誤刪除資料怎麼恢復,SQL資料庫裡的表誤刪除要怎麼恢復

刪除了就是刪除了,基本上不太可能恢復的,我記得有一個功能,可以找回刪除的資料,但是我們絕大多數的手機都沒有開著這個功能 回答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1.刪除放入 站,沒有在 站中清除資料。這種情況是最簡單的,進入 站,找到刪除的資料,右擊選擇恢復。2.刪...

如何用sql語句為access資料庫增加自動編號欄位即ID

設定欄位屬性 autoinc 就可以了 create table tb1 id autoincrement 1,1 access資料庫中的自動編號id如何才能修改 非常簡單,他們操作太煩了,只要開啟access資料庫,點檔案 資訊 壓縮和修復資料庫就行了。用sql語句,怎麼在access中增加一個自...

在sql中建立修改和刪除資料庫中基本表結構的命

分別為insert update和delete命令。新增 修改和刪除命令是屬於結構化查詢語言的資料操作語言,使用者通過它可以實現對資料庫的基本操作。insert是在指定記錄前新增記錄,把資料插入到資料庫中指定的位置上去。update是修改記錄或資料庫模式,或在原有資料的基礎上,產生新的關係模式和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