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太慢了 而且不知道怎麼走啊

2021-07-07 01:35:17 字數 1269 閱讀 2798

1樓:黎約榮耀

走得慢就坐車,現在交通這麼發達,誰還會走路啊.

2樓:念塵渣攻

走,同坐、站一樣,是與儀態美密切相關的。人們的走路姿勢各有不同,有的步伐矯健、動作敏捷、給人以健壯、活潑、精神抖擻之感;有的步居輕盈、體態端莊,使人感到斯文、優美而莊重,有的則相反,走起路來上下襬動,左右搖晃。眼若鼠目,左顧右盼,給人以庸俗、輕薄、猥瑣的感覺;有的弓腰腆肚,兩手在身後象鴨子一樣劃來劃去;有的俯首駝背,八字腳、羅圈腿,使人看了不舒服。

良好的步態,應該是自如、輕盈、矯健、敏捷。那麼,良好的步態怎樣形成呢 ? ① 要掌握好適當的速度 走路,是節奏美的體現。

我們知道,客觀事物的反覆或相似的等時空出現,就可以獲得節奏。人的雙腳一前一後的反覆出現,就可以給人以節奏的美感。走路時,速度不可太快或太慢 ( 散步除外 ) ,太快,就形成“碎步”.這種步子會使全身出現搖擺,尤其以女性更為顯著。

身體的前後擺動太大,或周身肌肉的抖動太大,都會使人的空間視覺形象失去平衡;太慢也不好,那會使你全身肌肉出現鬆馳,從而失去生活的節奏與力度,給人一種疏懶與精神不振的感覺,更談不上和諧美感。 ② 要注意重心的穩定 走路時,應微微收腹。收腹與挺胸的動作是自然連在一起的,只有當人體的重心略微向前靠,使其正好落在脊柱的前方,才能在心理上產生一種前進感。

走路時,應抬頭挺胸,千萬不要向前搭拉著腦袋,也不要向後仰。上半身應保持相對的穩定,不要左右搖擺。手的擺動幅度也應與速度相宜,如果頭前傾或後仰,身體左右擺動過大,手的擺動幅度過大等,就可能造成“重心位移”,走路的姿態變成搖搖擺擺,很不穩定。

③ 步態要輕 走路的輕巧,一是結人以敏捷,二是給人以輕鬆的感覺。 輕巧當然要依靠全身動作的協調。獲得輕巧感,走路時需用腰力,同時,走路時腳與腿的使用十分重要,幹萬不要用大腿邁步而要用小腿邁步。

即走路時大腿指起的幅度不宜太大,如果幅度太大,就會造成上半身向後傾斜,加大了全身的擺動,讓人覺得“很吃力”,小腿邁步則顯得很輕盈。 走路時,切莫讓腳跟先觸地成全腳落地,而應該是放腳掌先落地,然後腳後跟觸地。從美學的角度講,前腳掌先觸地,能減少全身的擺動與顛簸,給人一種輕巧感。

最後,走路時不要扭動臀部 ( 不是指自然扭動,而是人為的扭動 ) ,尤其是女性。因為臀部向左右過大的扭,與走路的前進感恰恰構成了心理上的“異向差”,從而肢解了人體走路時的和諧美感。因此,多餘的、矯揉造作的動作,都會形響步態的優美。

一個人的良好站態、行態、坐態,是人的自然形體在空間的形象顯現。商務人員良好的舉止,會給公眾留下一種造型的美。如果我們把一個人出現頻率很高的形體動作“篩選”出來,那麼.這些具有連續性與穩定性的動作,就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這個人的風度。

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怎麼辦?

心態調整好 我也有這種念頭得 記住順其自然 傳到橋頭 自然直上天是公平得 既然讓你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就必然會為你安排好 屬於你得道路 像你這樣的情況如今社會比比皆是 你又何苦為難自己呢 允其量是你當初識錯了人 你愈是傷心煩惱 卻正是親者痛仇者快 擦亮眼睛重新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吧 祝明智快樂 加油 現在...

歲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1 6歲了 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

首先,你要樹立,你自己的心態,那就是,別指望得到太多。比爾說過一句話,初中,高中生,出來別指望得到太多。然後,要能適應社會任何打擊,任何苦難。之外,你要做的是,先找個廠,做做,等你有錢,把自己扮好之後 吃的,穿的,住的,整體上,不像一個乞丐就行,要有精神 然後,要有一定的存款額 1000 2000 ...

我做微商卻賣不出去東西,而且不知道怎麼找人脈

賣什麼?自己du 在什麼樣zhi的圈子裡,這個 dao圈子的受眾需要什麼產品或服務。選品 當決定賣什麼後,產品質優價廉或提供的服務很有價值非常重要加人 營銷 發朋友圈,入住各種 等 我編不下去了,我實話實說吧!按照我上面的說法能掙到錢的都是鳳麟毛角,做微商掙錢還要靠招 招 一刻不停的招 你好復,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