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遞和韻達快遞相比哪個速度快

2021-07-06 09:45:05 字數 1655 閱讀 1744

1樓:啾

差不多。個人認為中通較快。

韻達是具有中國特色的物流及快遞品牌,結合中國國情,用科技化和標準化的模式運營網路。已在全國擁有三千餘個服務規範的服務站點,致力於不斷向客戶提供富有創新和滿足客戶不同需求的解決方案。科技的投資和推進,以優化內部管理和客戶服務,提高客戶滿意度;建立了全方位的、多層次的運送保障體系,提供適合客戶需要的產品。

中通速遞服務****是一家集物流與快遞於一體、綜合實力位居國內物流快遞企業前列的大型集團公司。公司始終如一地奉行“誠信、創新、發展、和諧”的服務宗旨,矢志不渝地堅持“迅速、方便、安全、準確”的質量方針,一如既往地貫徹“誠信塑造品牌,激情迎接挑戰,敬業提升管理,創新開拓市場,服務創造價值,實現客戶、員工、企業共贏”的核心價值觀,竭誠為客戶提供安全、快捷、周到、優質的服務,贏得了越來越多客戶的信賴和支援。

2樓:

這兩家真的是半斤對8兩吧,但是我覺得相對而言呢,可能中通要好一丟丟。

3樓:遊小小解說

你覺得什麼快遞是最快呢?這無疑的答案就是順豐了,順豐速度連馬雲都佩服,“順豐”不愧是如它的名字一樣,順豐的速度以及質量為人們所認可,但你知道順豐為什麼這麼快嗎?

4樓:軍韶華

個人認為韻達比較快,發河北衡水的話中通繞道,都繞到滄州去了,同一個地方發來的,韻達和中通要差一天

5樓:網戀選我超甜

我覺得是中通快一點,你買的東西中通兩天就到了,可是韻達四天都不一定到

6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地區,韻達比較快

華南地區,中通比較快。

西北、西南地區,郵政比較快,

其它地區,三家速度一樣。

7樓:僑昕妤

中通比較快 速度快於韻達

韻達快遞和中通快遞哪個更好些?好在**??

8樓:綠杏爬牆

我看都是一樣的,最好不要用他們兩家的。我兩家都用過,發出去的貨到的時候損壞已經很嚴重了。其中這兩家韻達的費用是最高的。如果你一定要選的話那你就選中通吧,收費還算有良心一點。

9樓:貿桐香陽曦

中通快。韻達最慢。

南京到杭州,快的話應該兩天到(今天發後天到),慢的話可能就是三天了。

10樓:盍書蠻曉彤

相對來說是中通。但是要說更好的還是順豐,esm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再怎麼說都是一己之見,如果沒有身在其中,是無法體會其中的複雜心境的。從網點上看,兩家都差不多。關鍵看你自己覺得哪家的業務員和你合得來。

有比較才能有鑑別啊。你說呢?如果兩家都不咋的,那就在尋找別的快遞。

經歷了風雨總是會見到彩虹的!

12樓:虎門天天快遞

都是一樣的快遞,好不到那去,包含我們天天快遞都是一樣的,現在都不知道那個快遞好,都是被客戶罵的公司.建議自己送貨.

哈哈,開玩笑啦

各有千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選什麼千萬不要選韻達~!!我郵寄行李,22天了,毫無音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選什麼千萬不要選韻達

韻達快遞速度怎麼樣,韻達快遞的速度怎麼樣,快嗎

韻達不怎麼好,我們發韻達發兩次件都被弄丟了,還不如圓通和申通捏。速度還可以,不快也不慢。同城第二天就能到,跨省的話要二到五天到達。最快就是順豐快遞,但是 會高一點。差不多,中國四通一達 申通 圓通 中通 匯通 韻達 網路覆蓋都差不多,具體速度要看當地的配送人員多不多,還有很多快遞公司名稱都記不住我就...

韻達快遞和韻達速遞有區別嗎,韻達快運和韻達快遞的區別?

韻達快遞和韻達速遞是沒有任何區別的,是一家公司,只是大家對它的稱呼不同罷了。韻達快遞的業務範圍 1 電子商務快遞服務 電子商務快遞服務指通過是電子商務 完成交易後產生的快件,隨著網購客戶群體的迅速發展壯大,買家的服務要求日趨細緻和多樣化,電子商務快遞服務的需求也越來越多。2 office快遞服務 o...

我是韻達快遞員,我要投訴上海韻達快遞總部,和問題。怎麼辦

想要投訴的話,我建議你去韻達快遞的官網,但是必須有證據才行。親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韻達內部動不動罰款而且金額還高,根本接受不了 因為一些事我把韻達快遞在郵管局投訴了,現在問題解決了,我要怎麼辦才能讓快遞避免被罰款。都是誤會 所以說 你們一天亂投訴什麼?不能瞭解清楚了在決定嘛?快遞員一天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