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物流和韻達快遞一樣嗎

2021-05-05 00:50:26 字數 702 閱讀 8294

1樓:春天梨的熊

韻達物流和韻達快遞一樣,都是屬於韻達快遞。

韻達快遞,集快遞、物流、電子商務配送和倉儲服務為一體的全國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創立於2023年8月,總部位於中國上海,服務範圍覆蓋國內31個省(區、市)及港澳臺地區。

2023年以來,韻達快遞相繼與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開展國際快件業務合作,為海外消費者提供快遞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韻達快遞相關新聞:2023年7月19日,位於香河經濟技術開發區新興產業園的韻達電商(華北)產業中心一派忙碌景象。公司員工從大貨車上卸下快遞,輕放到傳輸帶上,掃描器自動掃描快遞資訊,根據收貨地址自動完成智慧化分揀,再通過不同的傳輸帶,輸送到不同區域,最終運往不同的裝車地點。

今年2月26日,在北京通州區與廊坊北三縣專案推介會上,北京韻達快遞總部與香河簽約,落戶香河經濟技術開發區新興產業園,併成立韻達電商(華北)產業中心。6月22日,該中心一期專案投產運營,每天快件分揀量達60萬件。全部專案預計9月1日竣工。

屆時,整體攬收能力將提高3至5倍。

「搬遷到香河後,不僅解決了場地問題,我們還投資了近4億元引進一套大型裝置,提高了快遞攬收時效。現在,每小時吞吐量達2500件。」韻達電商(華北)產業中心財務總監張海波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樣的吧,至少也是同一個公司,小件走快遞大件走物流這樣

韻達快遞和韻達速遞有區別嗎,韻達快運和韻達快遞的區別?

韻達快遞和韻達速遞是沒有任何區別的,是一家公司,只是大家對它的稱呼不同罷了。韻達快遞的業務範圍 1 電子商務快遞服務 電子商務快遞服務指通過是電子商務 完成交易後產生的快件,隨著網購客戶群體的迅速發展壯大,買家的服務要求日趨細緻和多樣化,電子商務快遞服務的需求也越來越多。2 office快遞服務 o...

韻達快遞速度怎麼樣,韻達快遞的速度怎麼樣,快嗎

韻達不怎麼好,我們發韻達發兩次件都被弄丟了,還不如圓通和申通捏。速度還可以,不快也不慢。同城第二天就能到,跨省的話要二到五天到達。最快就是順豐快遞,但是 會高一點。差不多,中國四通一達 申通 圓通 中通 匯通 韻達 網路覆蓋都差不多,具體速度要看當地的配送人員多不多,還有很多快遞公司名稱都記不住我就...

如何投訴韻達快遞,投訴韻達快遞有哪些方法?

蒼天吶!真服死韻達了.我的東西現在還沒有到貨,很貴的.說好了三天到貨,結果都過了老長時間了,貨還是沒有到我問他們,竟說我家住的太偏僻.我家住在市中心呀,要是這還算偏僻.我真是不知道要住哪了.還有,打 給他們,都不說普通話,我聽不懂,叫他再重複一遍,結果那個死態度啊,就差點掛我 了.我真不知道這還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