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快遞重量怎麼查?韻達快遞有沒有重量記錄?

2023-06-10 17:00:07 字數 4339 閱讀 9818

1樓:分享教育知識的小花老師

詳細步驟:?

4、接下來系統進入選單欄,選擇服務查詢入口進入,如下圖所示:

5、在服務查詢頁面,有一個運費查詢入口,點選運費查詢進入,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韻達快遞重量查詢方式如下:1、登陸韻達快遞官網查詢,查詢版塊在首頁的右下角,根據提示操作查詢。2、上網搜尋查詢,在首頁輸入「韻達快遞查詢」。

3樓:職場小金老師

您好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快遞的重量必須要聯絡發件快遞,發件快遞發貨的時候會登記發貨的重量,然後她在內網是可以幫您查到的。或者是聯絡。派件網點都可以幫您查詢到重量的。

韻達快遞有沒有重量記錄?

4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有的,所有的快遞都有重量記錄,在分揀的時候都是需要稱重的。但快遞重量記錄一般都在發件網點以及分揀網點有,發件人或者收件人可能會不清楚或者不能在快遞面單上看到具體的物品重量。有些為了快件安全,會把快件重量填寫在面單上,有些人為了省事,則不填,但通過快遞公司內部可以查到快遞的重量的。

網上查的物流追蹤是不顯示重量的,只有客服那邊會記錄重量。想要查詢物品重量可以**諮詢快遞客服。

網上根據物流號查詢快遞資訊的步驟如下:

2、在官網首頁面中輸入訂單號,點選查詢快遞。

3、頁面自動跳轉到快遞資訊頁面,可直接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快遞問題: 也許是漏掉一件或快遞員拿走。

是賣家問題: 即可能是故意的。

一般不是比較重的是不會有重量記錄的。3件衣服春*夏*秋裝的。不會有1kg的重量。

運費也是有運費險:這個是退貨-退款成功後。3天內。由保險公司直接賠少量運費回去你(支付寶)裡的。

不是賣家承擔的。

如果衣服有問題:這個就要賣家承擔運費。

如果衣服是包郵的:賣家承擔發貨的運費。而你需要承擔(寄快遞回來的運費)

如果衣服(不是包郵的) 那麼賣家可能扣掉你的運費。也要你承擔寄快遞回來的。運費。

運費險:是不關賣家事的。那個是保險公司理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是在**寄的?

7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韻達快遞官網查詢,查詢版塊在首頁的右下角,根據提示操作查詢,詳細的方法如下。

2、進入官網後,在官網中點選自助查詢的功能。

3、進入自助查詢後,在自助查詢的左邊導航中,點選時效運費查詢的功能。

4、進入時效運費查詢後,在時效運費查詢中輸入當前想要運送快遞的基本資訊,主要重量填寫標準。

8樓:網友

重量在後面 點選看大圖。

9樓:高密聖亞

韻達快遞重量查詢方式如下:

1、登陸韻達快遞官網查詢。

查詢版塊在首頁的右下角,根據提示操作查詢;

在首頁輸入「韻達快遞查詢」。在結果頁中,再輸入手上的韻達快遞單號,按確定單號準確,即可查詢結果;

10樓:厙瑩多雁

快遞單號只是讓你查詢快遞動態的,至於你的快遞重量是多少,這個是查不到的,好像也是保密的,不會告訴你的,你要是實在想知道重量的話,聯絡一下快遞吧,不過我估計他是不會告訴你的,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收到貨 快遞運單上有重量顯示的 要是不相信您也可以用稱稱下 還有快遞超重是按整數計算的 比如1公斤多的都按2公斤計算的。

12樓:

樓主你好,這個你可以去~雲知道~上問問、

13樓:橙子妹

快遞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含貨運**) 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即聯網)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門到門(手遞手)的新型運輸方式。

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

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 小時之內完成的快件送運服務。從快遞的定義中,可以概括出快遞的以下3 個特徵:

從經濟類別看,快遞是物流產業的一個分支行業,快遞研究是從屬於物流學的範疇。

從業務運作看,快遞是一種新型的運輸方式,是**鏈的一個重要環節。

從經營性質看,快遞屬於高附加值的新興服務**。

2023年1月,包括ems、順豐、中通、申通、圓通、韻達、百世、德邦、京東物流、蘇寧物流在內的這十家快遞企業均表示,春節期間不打烊。

韻達快遞3103018718953怎麼查詢物流呢

韻達快遞來可以到韻達快遞官自方 首頁找到單號查詢,然後填入您的快遞郵寄單號即可查詢物流資訊,但是有一些物流單號查詢是查詢不到的,這種情況原因很多,所以說有一些是可以查的到,有一些是查不到的,本人親身經歷。外貿中走空運和快遞的區別 一般來講,空運和快遞區別如下 區別1 快遞是門到門的服務,內空運是機場...

韻達快遞和韻達速遞有區別嗎,韻達快運和韻達快遞的區別?

韻達快遞和韻達速遞是沒有任何區別的,是一家公司,只是大家對它的稱呼不同罷了。韻達快遞的業務範圍 1 電子商務快遞服務 電子商務快遞服務指通過是電子商務 完成交易後產生的快件,隨著網購客戶群體的迅速發展壯大,買家的服務要求日趨細緻和多樣化,電子商務快遞服務的需求也越來越多。2 office快遞服務 o...

如何投訴韻達快遞,投訴韻達快遞有哪些方法?

蒼天吶!真服死韻達了.我的東西現在還沒有到貨,很貴的.說好了三天到貨,結果都過了老長時間了,貨還是沒有到我問他們,竟說我家住的太偏僻.我家住在市中心呀,要是這還算偏僻.我真是不知道要住哪了.還有,打 給他們,都不說普通話,我聽不懂,叫他再重複一遍,結果那個死態度啊,就差點掛我 了.我真不知道這還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