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爭不搶的人會擁有最好命嗎

2021-07-06 01:09:55 字數 1664 閱讀 7803

1樓:戲娛樂

最好的生活,就是求一份安穩。如果有一個很安穩的生活環境,你會發現你生活中遇到所有的事情,對於你來說都不會造成什麼大的影響。因為安穩的生活,就會塑造你的心態,一種平靜的心態。

不爭不搶是一種,幸福的生活狀態。

2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那要看這不爭不搶的人擁有何種家境了。如果本就家境殷實,那麼許多東西不需要爭搶便會有人給其送去;如果家境不夠好,而且完全沒有進取心,那麼平庸便是最終走向。但是是否好命還是要看個人感受,這世界總是有人甘願平庸的。

3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不爭不搶的人是會有最好的命的,這因為這種性格的人,心胸開闊,性情豁達,身心愉快命就好。

4樓:30秒不

並不是這個樣子的,這樣的人結局也不一定特別的好,他們是比較容易滿足的,有很多時候命運需要靠自己爭取的。

5樓:

不爭不搶的人我覺得會擁有好命,因為這類人看所有的事情看的都比較淡,而且心態也比較好,所以很多事情反而會向好的方向發展。

6樓:一隻熊

不爭不搶的人,他的命運會一帆風順。因為這樣的人他看待事情都是很淡然的。不會因為一件事情而去牽扯到自己的人生。

7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現在社會競爭激烈,不爭不搶的話,原本屬於你的東西也會被別人搶走,怎麼會擁有好命。

8樓:李傑斌李麗麗

不爭不搶你就沒有機遇,也沒有很好的人緣是不會擁有好的命運的,只有自己不停的奮鬥才會擁有好命。

9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會的,一般這樣的人都是特別善良的,會得到別人的青睞的,會很幸福的。

10樓:鐵錘妹妹說娛樂

我覺得是的,其實當你心態放平和,很多事情都不去競爭的話,好的東西反而會自己走到你面前。

我覺得我是一個處事圓滑,不爭不搶的人(但不是那種老實人),但為什麼我感覺還是會有人對我不滿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為人處世再好,也有人說不好不滿意的地方。

這是個很自然很正常的現象‘人心隔肚皮’眾口難調。處事圓滑還要注意最好保持‘中庸之道’,更要注意適當地‘閉嘴’,有主見,不可‘和稀泥’兩邊都討好。據理相爭的東西要有個性地擺出來。

這才是真正的處事圓滑和不爭不搶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人不喜歡處事圓滑的人,何況你還不老實,處事圓滑不代表心眼好,有作拙之嫌,為了不實在,

13樓:法國把童

要處好關係很簡單,你什麼都順著人家,人家自然會高興了。就會好好對待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不老實,滑頭,所以人們不喜歡你,還是老老實實作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對你不滿,那肯定是你動了別人的利益妨礙了別人的前途,不用管這種人,做自己就可以了。

16樓:茹菓

人生的路上你會遇到很多人,當然就會有人喜歡你,也會有人討厭你,對你不滿,所以我們面對別人的不喜歡時,只需要做好自己。

擁有多重人格的人會察覺到自己的特別之處嗎

我有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很奇怪,有的時候一點小事情都特別生氣,有的時候不是什麼事兒的話又覺得沒有什麼問題。有的時候覺得生命沒意思,有的時候覺得生命真值錢。有時寬巨集大量有時小肚雞腸,我一個人能同時思考大約七八件事。有時疼痛感會突然消失,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我覺得多重人格的主人格,是不能夠察覺到自己有其...

暈車 但不暈船 不暈火車的人,會暈機嗎

不一定。有的人暈車是怕聞車上的氣味,飛機上沒有異味,但起飛 降落時有的人明顯感覺不舒適。一般不會 但建議諮詢醫師 不會暈車的人就不會暈船,暈機了嗎 不是的,暈車,暈船,暈機等醫學生統稱為 暈動病 造成的原因也有個體的差異,主要分內外因 外因1 當傳入的平衡刺激過分強烈時,如急剎車 劇烈旋轉時,即使在...

你會買軍事模型嗎最好賣軍事模型的人說說

買這些的,一般都是一些年輕的人,並且都比較有錢的,因為一些軍模是比較貴的,一般的人都是買那些幾十元到幾百元的,但是這些 上的作品做工粗糙,一般只能放在陳列櫃中遠看的,真正能拿在手裡細細品味的,都是比較貴的 糊塗了,你是做消費者調查還是做經銷商調查?賣的人當然會有購買理由。想買軍事模型的話,可以到老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