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嵐裡的所有插曲

2021-07-05 22:08:08 字數 869 閱讀 8298

1樓:

插曲《如果》

插曲《玖宮嶺防禦陣》

插曲《褪憶林》

插曲《辰月恢復期》

插曲《村邊小道》

插曲《輾遲逃跑》

插曲·俠嵐背景樂·

插曲·鳳鳴子

插曲《田園》

插曲《夢境》

插曲《琵琶彈奏》

插曲《俠嵐戰鬥樂》

插曲《俠嵐百科二胡背景樂》 《如果愛你》

2樓:憑合英凌培

第一,二季的是片尾曲是《風中奇緣》,片頭曲是《俠嵐序》

第三季的是《所向披靡》插曲是《如果》

望採納~~~~~~嘿嘿

3樓:濯山揭含蕊

第一,二季的是《風中奇緣》,《俠嵐序》。第三季的是《所向披靡》。

4樓:超級晨霧的光

俠嵐所有背景**如下:

1,《俠嵐序》作詞作曲:林子桔。總七季片頭曲。

2,《風中奇緣》作詞:劉闊。作曲:毛亮,前四季和第七季第40集片尾曲。

3,《扶桑樹》作詞:關心。作曲:毛亮,第五,六季片尾曲,第七季第40集插曲。

4,《述嵐記》作詞沈行之,作曲:litterzy,第七季片尾曲(除第8、40集以外)。

擴充套件資料

俠嵐劇情簡介:

輾遲,一個孤兒,從小被桃源鎮餃子館的老闆娘收養,與被他稱作『辣媽』的老闆娘以及老闆娘的侄女墨夷生活在一起。可就在他五歲那年的一天夜裡,姐姐墨夷被壞人捉走了,從此,輾遲便立志要找到怪物救回姐姐。

轉眼間,十年過去了,眼看當年的小毛孩已經成長為一個勇於擔當的熱血少年,辣媽終於允許他離開桃源鎮,踏上尋找姐姐的征途。

俠嵐中,輾遲的身世到底是什麼,俠嵐中,輾遲的身世到底是什麼?

人物背景 輾遲的身世和一個零祕密的實驗是分不開的。和俠嵐爭鬥多年的零認為俠嵐的力量不可小覷,為了得到更強大的力量,零想把俠嵐的力量也據為己有。於是在七魄之首假葉的帶領下,開始了一個殘酷的實驗,零把抓到俠嵐的元氣提取出來,注入到重零的胚胎中,想借此讓新的零不僅具有零力,還同時具有俠嵐的力量。可是最終的...

夜市人生中的所有插曲,夜市人生中的所有插曲,

一株小草,可能並不起眼,還可能會被忽略,但仍在奉獻。一塊草坪,可能會很單一,還可能並不美麗,但它很頑強。一片草原,他仍在默默付出,不張揚,不嬌嬈,用自己裝點著大地。蘸一縷花香在月夜下描一副永恆的情長,臨摹一段遠古的塵煙,至千年韶光的落紅斷香處,穿越成筆尖美麗的荒蕪。於遙遠的羌笛喚醒的無限愛意,點燃頰...

道德與法治愛情時代所有插曲,道德與法治裡的愛情時代裡的插曲都有啥

一個人的行李 戴佩妮 詞 戴佩妮 曲 戴佩妮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反正迴天若真的塌下來答 我自己扛 天氣好or天氣壞 有什麼好緊張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開始 開始流浪 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我要一個人去威尼斯看電影 我要一個人去陽明山上看海芋 拍偶像劇 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粹看雪景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