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乾隆插曲,電視劇戲說乾隆裡所有歌曲名

2021-07-07 08:19:09 字數 5823 閱讀 70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戲說乾隆 第一部片頭曲《問情》演唱者蔡幸娟 片尾曲《來生再續緣》演唱者王傑

第二部兩個歌曲都是江淑娜唱的 也都比較歡快所以 覺得你說的應該是《問情》

歌詞如下

問情詞:陳樂融曲:iskandar ismail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

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

黃沙偏要將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聰明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天也望不穿

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

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

黃沙偏要將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聰明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天也望不穿

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一世的聰明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天也望不穿

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2樓:紫竹園區

看歌詞應該不是片頭片尾曲,是不是續集裡的插曲?

情難枕如果一切靠緣份

何必痴心愛著一個人

最怕藕斷絲連難捨難分

多少黎明又黃昏

就算是不再流傷心淚

還有魂縈夢牽夢的深夜

那些欲走還留一忘情深

都已無從悔恨

早知道愛會這樣傷人

情會如此難枕

當初何必太認真

早明**裡不能長久

相思不如回頭

如今何必怨離分

除非是當作遊戲一場

紅塵任它淒涼

誰能斷了這情份

除非把真心放在一旁

今生隨緣聚散

無怨無悔有幾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情難枕 粵語版本是周慧敏的痴心換情真

4樓:區弼宓浩然

你說的是〈戲說乾隆〉的間奏曲吧,確實很有氣勢啊http://www.2008st.com/ftp/mv/間奏曲.***

電視劇戲說乾隆裡所有歌曲名

5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還有一首是《來生再續緣》,演唱者是王傑。

《來生再續緣》是一首張方

露作詞、王傑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王傑2023年國語**《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是電視劇《戲說乾隆》的片尾曲。

6樓:領悟

1、歌曲《問情》為電視劇《戲說乾隆》主題曲,原版為蔡幸娟演唱 ,大陸版為張繼紅演唱。

2、《來生再續緣》是一首張方露作詞、王傑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王傑2023年國語**《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是電視劇《戲說乾隆》的片尾曲。

3、《談笑一生》這首歌曲是電視劇《戲說乾隆》續集的主題曲,是一首很耐聽的歌曲,收錄在江淑娜《戲說淑娜》的**裡。

4、《浪蕩江山》是《戲說乾隆》的粵語主題曲,徐嘉良作曲,黃沾填詞,鄭少秋原唱。

5、《情難枕》原為電視劇《戲說乾隆》片尾曲,這首歌一經發行,在臺灣暢銷一時,連續數月為ktv點唱冠軍。

7樓:往事成煙雲

來生再續緣(戲說乾隆片尾曲), 浪蕩江山(戲說乾隆2香港版片頭曲); 談情說戲(戲說乾隆2香港版片尾曲)。

8樓:匿名使用者

問情(戲說乾隆片頭曲) 來生再續緣(戲說乾隆片尾曲) 談笑一生(戲說乾隆2片頭曲) 嗆姑娘(戲說乾隆2片尾曲) 浪蕩江山(戲說乾隆2香港版片頭曲)

談情說戲(戲說乾隆2香港版片尾曲)

情難 片頭曲: 《問情》 演唱:蔡幸娟(臺灣版)、張繼紅(大陸版)   片尾曲:

《來生再續緣》 演唱:王傑(臺灣版)、高楓(大陸版)   片頭曲《問情》 作詞:陳樂融   作曲:

iskandar ismail   演唱:蔡幸娟   歌詞:   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   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   黃沙偏要將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聰明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幹天也望不穿   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片尾曲《來生再續緣》 作曲:

王 傑   作詞:張方露   演唱:王 傑   歌詞:

  悲莫悲過人生短相思長   哀莫哀過相逢春已老   揮長劍無奈斬斷情絲今生最恨   怨有情人傷別離   愁莫愁過秋雨落花飄零   痛莫痛過多情似無情   腸寸斷不知酒醒何處今生無悔   嘆我心悠悠誰人來憐   來生再續緣與你共纏綿   生生世世相愛歲歲年年共度   來生再續緣與你赴紅塵   繁華落盡只願比翼雙飛   我望不穿心事天涯生死兩茫茫   怪蒼天戲弄人間如夢如煙枕

《戲說乾隆》第二部

片頭曲 :《談笑一生》 演唱:江淑娜   片尾曲 :

《嗆姑娘》 演唱:江淑娜   (香港版)片頭曲: 《浪蕩江山》 演唱:

鄭少秋   (香港版)片尾曲: 《談情說戲》 演唱:鄭少秋

片頭曲《談笑一生》   作詞:姚 謙   作曲:熊美玲   演唱:

江淑娜   歌詞:   大江大水天自高   眼睛該點亮了   人生得意莫言早   是非論斷後人道   輕舟穿江兩岸笑看山河繞   兒女情長夢醒又一朝   西北東南人間風波不少呀   平常心看待才好   誰負誰勝誰能一眼明瞭   浮雲世事最難料   春夏秋冬世道有高低潮呀   計較太多人已老   何不共苦同歡盡心就好   人生就怕知己少   片尾曲《嗆姑娘》   詞曲:鄭華娟   演唱:

江淑娜   歌詞:   醉過方知醒時好   愛過才知情的妙   一碗酒呀一碗茶啊   放膽說話笑哈哈   一山還有一山高   越愛越深真糟糕   一隻驢兒沒馬高   千里尋情郎耶路迢迢   如果山中遇仙給個方兒   治我相思能心不傷   偏偏驢兒慢郎中   引我一步一步想情郎   鴻雁飛呀影雙雙   水裡天上幹啥都有個月亮   就算是個嗆姑娘   惹來淚珠風裡淌   日西歸呀快點兒追呀   小河東風怎知我想誰   夕陽紅遍心不灰   天下愛我他最配   (香港版)片頭曲《浪蕩江山》   作詞:黃 沾   作曲:

徐嘉良   演唱:鄭少秋   歌詞:   浪蕩江山似陣風   翱翔海天似條龍   大地芬芳看錦繡   隨行行入笑聲中   樂在心中笑在歌   活著天天有奇逢   紅塵之中轉一轉   我轉的輕輕鬆鬆   隨緣是我 一刻千歡   隨緣是我 一舞三弄   就讓我每一刻歡樂人生   遊戲繽紛花雨中   黃河綠柳 紛紛招手   紅霞白雪 爭獻好夢   就讓我每一刻歡樂人生   陪你春秋花雨中   (香港版)片尾曲《談情說戲》   作詞:

黃 沾   作曲:徐嘉良   演唱:鄭少秋   歌詞:

  談情談緣談夢   說愛說怨說苦   哭真假也只是戲   論事論情論理   聲聲怨天怨地   一哭一笑總傷悲   度過冬雪秋霜 春光秀麗惹夏雨   方信永遠有聚散有合離   恨無由無窮無盡   卻有我有你   演出這痛苦的戲   我願放棄世上名利   哪怕笑我不羈   為夢為情為愛你   夢裡千個春與秋   在嘆著喊著你   不理困惱歡樂也雙飛   卻嘆世界太沒情味   你我費了心機   別緣別夢別了你   剩了風裡一闕歌   在嘆怨我共你   試演愛過恨過這齣戲   插曲 【情難枕】   原 唱:林慧萍    作詞:李子恆   如果一切靠緣份   何必痴心愛著一個人 最怕藕斷絲連難捨難分 多少黎明又黃昏 就算是不再流傷心淚 還有魂縈夢牽夢的深夜 那些欲走還留一忘情深 都已無從悔恨 早知道愛會這樣傷人 情會如此難枕 當初何必太認真 早明**裡不能長久 相思不如回頭 如今何必怨離分 除非是當作遊戲一場 紅塵任它淒涼 誰能斷了這情份 除非把真心放在一旁 今生隨緣聚散 無怨無悔有幾人

9樓:清戀秋

來生再續緣,浪蕩江山,談情說戲,情難枕,小毛驢

電視劇《戲說乾隆》所有插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都在這了

你可以根據個人口味

一班的**軟體都可以

我用的是酷我

誰知道《戲說乾隆》裡所有歌曲的名字啊?

11樓:奔騰年代

《問情》《來生再續緣》《談笑一生》

12樓:浮生若夢

13樓:荷葉甜甜

就知道一個蔡幸娟《問情》

《戲說乾隆》皇帝出來的背景**是什麼?很短的那個節奏很強的那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名字叫做

來《別れ》自。

《別れ》是由渡辺宙明作曲和譜曲,該歌曲是沒有歌詞的純**。《別れ》收錄在**《戦え!!イクサー1 battle music collection》ova《戰鬥吧!

伊庫莎1》**全集中, 由東芝emi公司,發行於2023年1月21日。

15樓:仁昌居士

來生再續緣

歌手:王

抄傑作詞:張方露

作曲:王傑

歌詞:悲莫悲過人生短相思長,哀莫哀過相逢春已老揮長劍無奈斬斷情絲今生最恨,怨有情人傷別離愁莫愁過秋雨落花飄零,痛莫痛過多情似無情

腸寸斷不知酒醒何處今生無悔,嘆我心悠悠誰人來憐來生再續緣,與你共纏綿

生生世世相愛,歲歲年年共度

來生再續緣,與你赴紅塵

繁華落盡,只願比翼雙飛

我望不穿心事天涯,生死兩茫茫

怪蒼天戲弄人間,如夢如煙

16樓:仁智勇義忠孝信

《別れ》(wakare),又被稱為《戲說乾隆間奏曲》,作者渡辺宙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片頭曲 :《談笑一生》 演唱:江淑娜

片尾曲 :《嗆姑娘》 演唱:江淑娜

(香港版)片頭曲: 《浪蕩江山》 演唱:鄭少秋(香港版)片尾曲: 《談情說戲》 演唱:鄭少秋

電視劇《戲說乾隆》裡的歌曲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情》 蔡幸娟

《來生再續緣》 戲說乾隆片尾曲 王傑

《談笑一生》 江淑娜

談笑一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問情

歌手:蔡幸娟

lrc歌詞 hot

• 搜尋 "問情"***

列印預覽 問情-----蔡幸娟

詞:陳樂融曲:iskandar ismail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

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

黃沙偏要將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聰明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天也望不穿

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

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

黃沙偏要將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聰明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天也望不穿

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一世的聰明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天也望不穿

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電視劇蘭陵王裡有哪些歌曲,電視劇蘭陵王裡所有的插曲 和片頭曲和片尾曲叫什麼名?

手掌心。丁當的。好聽。電視劇蘭陵王裡所有的插曲 和片頭曲和片尾曲叫什麼名?蘭陵王 裡的所有歌曲 蘭陵王電視劇所有插曲 蘭陵王電視劇插曲 瘋狂的存在 命運 突然心動 片尾曲 手掌心 入陣曲 古裝青春偶像劇 蘭陵王 由鍾澍佳 周曉鵬導演,東王文化 柏合麗 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傳媒聯合出品,馮紹峰 林依晨 ...

電視劇新不了情裡的插曲,新不了情電視劇全部插曲

啊 同問啊 都沒有人知道麼 我找了好久 很多啊,不知道你要哪個 新不了情電視劇全部插曲 新不了情 張靚穎 希望 薛凱琪 叫我如何不想他 蔡琴 夢醒時分 薛凱琪 新不了情 張靚穎 叫我如何不想他 蔡琴 夢醒時分 薛凱琪 電視劇新不了情裡所有的歌曲 希望 薛凱琪詐肚痛 薛凱琪夢醒時分 薛凱琪念情 馮寶寶...

電視劇《步步驚心》中若曦的原型是乾隆的什麼人

這部電視劇裡若曦的原型是烏拉那拉氏 孝敬憲皇后,也就是甄嬛傳裡的純元皇后。也就是乾隆的皇額娘。雍正一生中只有過兩個皇后,一個就是烏拉那拉氏,一個是鈕祜祿氏。烏拉那拉皇后就是歷史上馬爾泰若曦的原型,也就是雍正的第一任妻子。電視劇裡的若曦沒有得到任何名分,可是在現實中烏拉那拉不僅是名正言順的皇后,而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