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的點子如何向投資人保密?詳細情況請進

2021-07-05 16:35:14 字數 2257 閱讀 74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兩個風險投資人聊過,他們關心三件事

1。創業專案的優勢

2。專案領先競爭對手多長時間

3。你具備什麼相關資源

因此一、從你擔心創業點子保密問題看,首先專案不具備獨特優勢很容易被他人抄襲和複製。二、對於專案的成功時間是關鍵,畢竟中國人是善於模仿的,一發現有人賺錢就會出現一批效仿者參與競爭。因此必須有足夠的門檻保持與後來者的距離。

三、同樣的事情不同人的去做結果是不一樣的,通常善於做專案的人都具備掌控和整合大量資源的能力。

這是個人經驗,與你分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種想法,估計你的東西的技術含量和可行性也不高

不會有投資公司感興趣的

改進吧,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別人學會,一個公司不會通吃的,只有別人都來參與,就可以使這個生意做大,你可以先小範圍的開展,找身邊的朋友、親戚試試看,別一口吃個胖子,慢慢來,積累經驗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技術含量也沒人會投資你 只要你盈利了別人就很容易模仿 所以還是等自己有實力再做吧 況且你現在的專案沒有進入門檻 沒投資人會願意做的

5樓:吃土豆不吐葡萄皮

基本上點子是沒有什麼價值的,投資人也一般不會說看到你點子自己去實踐,沒有經過市場檢驗的點子是不會有人去模仿的。

請問有創業點子該怎麼找天使投資?第一次創業,完全沒有找投資人的思路,大家幫幫忙。

6樓:

一、找什麼樣的天使投資人?

1、對產業瞭解,才能規劃方向;

2、至少幹過企業,知

回道答創業公司是怎麼回事,能夠給創業者一些很具體的指點;

3、第擁有很好的行業資源,要跟vc熟,給創業企業融到資金。”

二、作為創業者你要有什麼樣的特質才能吸引天使投資人的目光?

1、作為初創公司的當家人,領導者必須學會勤勞節儉。

2、思路清晰地表達公司願景,是領導者的必備素質。

3、除了領導才能,投資人更關注一個初創企業背後最基本的想法。

4、初創公司應該尋找不止一個融資渠道。

5、不要把天使投資人和親朋好友歸到同一類融資渠道中去。

6、在找到投資者之前,務必充分考慮到銷售前景和市場策略。

三、怎樣找到天使投資人?

首先編制一份商業計劃書以備商洽之用。通過朋友關係尋找,也可以參加一些投資融資的會議,或者通過靠譜點的投融平臺釋出內容尋找投資機構(中介公司會抽取費用,認真識別別上當)。總之,從人家口袋裡面拿錢不是太容易,看你專案的吸睛點及人格魅力,要做好長期談判的準備。

7樓:杆荒盼焦炯縣

先恭喜你有bai一個創業點子du

了,這是跨出創zhi業的第一步,不清dao楚你現在是否完全版是idea階段,還是有

權了初步的產品或落地方案,這個階段是找種子投資,金額不大,你可以先試試找身邊的親戚朋友融資,找天使投資人的話基本上就是通過他們的機構官網找****,或者是參加路演活動,還有就是通過微鏈這種比較專業的融資平臺,在上面找投資人直接投遞專案,得到跟進或者不跟進的反饋意見,非常方便。

8樓:雲對接

主要抄有以下幾種方法:

1、到各大

襲天使投資機構官網進bai行bp投遞。

2、多參加du一些線下的zhi沙龍活動,這也是投資dao人經常露出的一個渠道雖然不多也有可能不一定投你行業但至少能接觸到,經濟相關發達的城市都有。

3、通過三方融資平臺,一定要選那種能一對一和投次人直接**溝通的平臺而且要選和你行業階段相匹配的,**比較高效而且能相對能和投資人更詳細的闡述你的專案, 投資人能全方位的瞭解你的專案,這樣更有助於你的專案被投資人看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呀 寫bp和找聯絡人呀

我是農村女孩,我想創業,可是自己沒有資金,家裡人也沒有辦法為我投資,誰說農村人就不能創業,我一直堅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人都是懷著遠大的夢想,但終究因為沒有資本,但是不要放棄,從一點點做起先賺小錢,再慢慢把雪球滾大,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同感。我一定要創業。現在正在尋找專案。也在看一本書《一舉成名》寫的蠻好的。作者是龍戰、可以看看。

12樓:我的肯爺

我創業創到一半家裡人更本就不支援我 店面白白浪費在**好無奈啊

創業如何拉投資,本人想創業,如何找人投資

題主你好,對於初創企業來說,沒有較多的人脈和資源,確實會存在如何尋找融資的困惑,但是不怕,我告訴你呀。尋找融資分兩步走,第一,找到投資人 第二,遞交商業計劃書,這樣才敲開了融資的大門。一 尋找投資人 1.朋友推薦 如果你的朋友圈裡有熟悉這方面人的,可以找他們推薦,一般來說,熟人倍數的方式成功率很高。...

創業與投資,投資和創業的區別?

先打工 將來創業的行業 成熟了,再創業。創業三資 智 資金 主要為啟動資本 資源 主要為人脈 智慧 主要為知識 技能 思維方式 盲目跟風是大忌 與眾不同賺大錢 你對待財運博弈的態度的不同,決定了你的財運的好壞。要謹慎從事 要知道 光有目標不行,還需要主客觀條件。成功與失敗的不同在於 要所有條件都具備...

新手投資創業娃娃機,該如何去投放

目前市面上就是剪刀機跟抓娃娃機為主流,那麼應該如何去選擇投放機器呢?因為各有各的優缺點,所以娃娃機投放運營者就要綜合兩者之間的特點,進行互補,在商場的場地來看,一般是6 4的比例來投放是最適合運營的。6臺抓娃娃機,4臺剪刀機。利用剪刀機的大禮品去吸引玩家,娃娃機用來增加場地的 量,利用人群來吸引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