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耳朵下邊脖子處有一小片白點,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啊,如果是該如何預防和控制啊

2021-07-05 11:24:52 字數 2223 閱讀 6449

1樓:

可能是,不過這個東西有的長,有的不發展.

2樓:趙月飛白癜風

首先,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著急,白白是可以**的。

其次,確定到底是不是白白。最後,積極配合**。

希望趙月飛白癜風**病研究院能夠幫助您,祝您早日**!

耳朵下方長白斑是白癜風嗎

3樓:趙月飛白癜風

首先,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著急,白白是可以**的。

其次,確定到底是不是白白。最後,積極配合**。

希望趙月飛白癜風**病研究院能夠幫助您,祝您早日**!

4樓:華海

白癜風不痛不癢,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可以去醫院用伍德燈照下

耳朵邊下長些類似於白斑的小白點,怎麼回事

5樓:鄭州華夏白癜瘋

要注意是否因為**疾病引起的白斑,可以看白斑處是否存在異常,如在暴晒的時候,是否會有刺痛、瘙癢等異常,且浮現的紅色是否有所不同,如果有,可能是白癜風等**疾病,如果是,如白癜風等,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建議您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查詢出黑色素缺失誘因,以及病情、自身狀況等,然後依據綜合情況,進行更為專業的**,如如藥物,光療等**方法,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的。

身上突然出現小白點,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啊,第一張是腿上,第二張是

6樓:皎月

這個不像,白癜風都是一小片,你這一個點。貌似還有突起,就更不像了。

7樓:來自潛山歡呼的大黃蜂

我也有你查了嗎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癜風症狀:**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區域性有癢感。有這些症狀基本可以斷定是白癜風。

白斑是有很多病的其中有: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我25歲,脖子後頸有一小片白癜風能治好嗎

9樓:鄭州協和白癜風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突出的問題,一般頸部白癜風屬於比較好**的部位,一般建議吃藥兩到三個月,如果病情穩定,外露部位建議做黑色素細胞啟用術一次**。

總之,頸部的白癜風是完全可以徹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儘早** 效果還是靠譜的,地圖這8錯。

腳脖子上有一小片白色的地方,好像白癜風似的是怎麼回事?

11樓:尹建勳醫師

白癜風是可以**的,**與黑色素缺失的程度有直接的關係,,遵醫囑**都是可以治好的,你不用擔心,臨床上治好的案例是很多的,

您這個現在已經開始擴散了,是需要儘快醫治的,現在是夏季白斑是特別容易擴散的,別到時擴散到身體大部分都是了,那**起來肯定沒有現在好**,每個人的**不一樣,**方案也不一樣,自然花費也不同。

三歲的孩子,脖子上有小塊白斑,請問是不是白癜風啊?

12樓:三三四四那小夥

首先我現告訴您,白癜風的具體症狀:早期白癜風多無癢感,幾時有癢感也是輕微的。脫色斑數目少,一般1-2片個體的不同會有差異,大多數出現在暴露**上。

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炎症、脫屑.西部白癜風醫院專業正規**白癜風的

1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色素減退性**病,表現為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早期的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這種早期的變化由於不太明顯,常常易於忽略。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初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

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在少數情況下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值,後則可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亦有毛髮歷久不變者。早期白斑的數目不定,可侷限於身體某部位或分佈在某一神經階段,白斑自行消失者極少。

大多數病例往往逐漸增多擴大,相鄰的白斑可相互融合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有時正常**殘留在白斑之中,以至被誤視為色素沉著,如:發生於面部,誤認為黃褐斑。

我右耳的耳朵軟骨輪廓缺口處有小洞,就是位於右眼角往右平行到耳朵的那個地方

有一種民間說法叫天眼!就是你這種了!許多老人認為這樣的孩子好聰明!其實不是的!這是一直先天遺傳基因!嚴重的會帶病菌感染!會惡化!建議去醫院 有可能是先天性缺口一定要看醫生 去醫院檢查吧,網路真假難辨,別耽誤了你的 我也會 跟你一樣 有時候癢癢的 一捏 裡面就要液體 臭臭的一開始是白色 後面是水樣的黃...

您好老師,我偏頭痛,脖子後面的窩按疼

頭疼頭暈脖子疼是因為你的頸椎2錯位造成症狀。很簡單,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 的力量,絕不可...

買了鴿子肉打算燉湯,但發現鴿子脖子處有黑點,還能用手擠出黑色

擠出來的液體很小,是羽毛孔裡面的,鴿子很嫩,可以吃。如有很多的黑色液體就不要吃了 買回一鴿子準備燉湯,可是我不想殺鴿子了。想放生,可以嗎?當然可以 只要你願意 如果想喝就去飯店喝吧,放生挺好的。放了它,哥子可以消災 可以阿,買下就是你的,隨你處理 它還會飛嗎?還能獨立生存的情況下可以 當然可以,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