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全班同學面前邸毀學生名譽,還把學生趕出教室不讓上她的課,找學校處理,學校躲避問題

2021-07-05 08:14:02 字數 2367 閱讀 1410

1樓:語過添請

老師詆譭學生怎麼辦

法律很難治理,現在法律還沒有這麼細,就算有些能沾邊的法律也是紙上談兵,實行起來困難重重!如果你真想**此類事情給自己一個說法,利用網路**或是**的力量比法律更加實際一些!估計這些你就算向學校反映也沒有用!

在這裡我希望你能化這種憤怒為力量,歸根結底老師不是瞧不起你嗎,發發狠,學好它,把學習搞上去,到時候老師就要巴結你了,然後不刁他,到那個時候去找學校反映老師這不好那不好,如果你學習夠好,那就有足夠的影響力,最後不行就轉學,讓你老師難受死!

我以前有一同學學習超好,年紀每次都在前面,有一次她上課說話,我班主任不知道抽什麼瘋用粉筆砸了人家一下,人家拍屁股走人了,第二天沒來上課然後要轉學了!班主任領著各科老師去了我同學家不下5次,求她留下來,不停的道歉,人家刁都不刁班主任一下!最後學校把這老師獎金扣了,好像還做了其他處分!

首先你要先反省自己看看,自己**做錯了沒有。如果你**都做沒錯,我(ˇˍˇ) 想~老師是不可能敢如此明目張膽這樣做的,當然也不會這樣做的。說不定老師是為你好。

你能私聊說清楚當時的狀況嗎?這樣我才能更好的給你分析。

謝謝,請你不要問哪條法律可以制止他行為,因為有時候法律並不是萬年能的你懂嗎?如此這樣還不如問道德,當然對於沒有道德的人說道德是沒用的。

告訴你兩個辦法,有時候不要用極端的方式,冷靜下來想想,真的勸你。要學會忍耐。

第一,首先你努力反省自己的錯誤吧。總之要好好反省下自己**錯了,如果有你改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沒錯老師還是不肯放過你,你就忍她,或者反擊。 你還有幾年畢業?我建議你忍他。

在過幾年你在看她,她日子也不會好過的。 因為你報復他也會報復你,不要把自己逼上絕路。現在你在他的手底下,你當然不會有好果子吃,要學會低頭,如果若甘年後你們還有機會在見,你有實力,或者有那麼百分之一的機會你成為他的領導人,我不建議你報復,你可以像對待陌生人一樣的對待他。

如果你反擊,有的時候你能一擊到位嗎?讓他沒有鹹魚翻身的機會。說的是利用**,但是你在利用**對付他的同時,別人也在用**說你。

如果你課堂上真的沒有做錯事情,老師他就隨便扯學生的本本,那請你就大聲的說,讓全班的同學都聽見,(老師你為什麼要扯我的本本,給我個光明正大的理由。)當然注意語氣不要太強硬。要用那種柔中帶剛的語調知道嗎.

看看老師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班吧,否則勉強在這個班裡,也會不舒服。

3樓:夜王林家大少

也許這個老師實在沒有辦法,也實在沒有能力去管這個學生了,應該雙方都找找自己的原因,老師肯定也有他的不對,但是你自己做的又何嘗對呢?兩人相互稍微忍讓一下,不要把事情做得過激。

4樓:

是不是孩子平時表現不好呀,好好和老師學校溝通溝通,孩子沒學上確實不行,我家的也是這種情況,很鬧心啊

5樓:厹晤

這就是老師不對了,作為一個老師就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太可怕了

老師有權利把學生趕出教室不讓學生上課嗎~~而且這個學生不出去她就不講課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當時晚自習時這樣說的話,那就可以理解了,因為老師當時很生氣,而且要面子嘛。如果隔天還這樣的話,那她就沒這個資格了,她這樣做對那位同學是一種很大的傷害,告校長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權利 、學生來學校是受教育的,來上課的,又不是來給老師當出氣筒的

8樓:傲劍鶴

這個老師跟本就沒有做老師的 資格

心胸狹窄不能很好的正確從側面引導 誤人子弟

建議 應該全班寫聯名信告她

高中老師有權力把學生趕出教室不讓聽課嗎?

9樓:靜靜地流淌

不犯法,是體罰錯!多數學生,家長可連明上315**,不要怕

關於學校老師對學生給予趕出教室不讓聽課的處罰,是否違規

10樓:冰山00烈焰

絕對違規,是體罰學生,完全可以到主管部門投訴。可以先和老師、學校溝通,儘量不要影響孩子的學習。

急求:學生被教師趕出教室 案例分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1.有學校、語文教師、學生薛某

2.違反了:未成年人保**、義務教育法

3.人的發展不取決其內因,是內外因的一個統一的發展過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1、老師 學生薛某

2、教師法,義務教育法。

3、學生應該尊重老師 ,老師應該尊重學生 ,這樣才不會有矛盾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不尊重學生 學生不尊重老師

班上的任課老師要求全班同學到他所在的補習機構補課,怎麼辦

海風教育 對於怎麼樣選擇高中一對一的補課老師,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問題,那麼應該怎麼樣進行選擇呢?下面就來看看吧.對於選擇高中一對一的補課老師,最好是不要看廣告介紹的補習教師,因為很多的廣告打的是很有 力的,但是事實上並沒有廣告上說的那麼好,說白了就是騙錢的活.而且儘量不要找二本畢業或者是二本以下畢業的...

求救畢業給全班同學送什麼禮物好

掛飾吧,最好大氣通用些的,即使畢業了,有些人可以掛在書桌前,有些人可以放在車裡,有些人可以掛在鑰匙上。當然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和畢業之後的聯絡 既然是送給全班同學,就不能太貴,所以送比較個性的明信片,在寫上一些感動他們的話最好不過啦!可以送個性t恤,印上 和紀念的文字,我的style,由我打造!穿遍了...

一次,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嚴厲的批評了你,而你是被冤枉的,這

你知道現在教育是 老師說的都是對的,學生反抗是沒用的。一切以老師為中心,學生只能服從 很憤怒 想發洩一下 一次,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嚴厲地批評了你,而你是被冤枉的,這是你會是怎樣的心理感受呢?我心裡感覺很堵,明明不是我,而老師卻不分青紅皁白當眾指責我,我恨自己為什麼不向老師解釋呢,是自己怯懦,還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