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不懂事不聽話善良單純天真的女生應該沒人喜歡吧

2021-07-04 23:16:38 字數 5110 閱讀 7912

1樓:

這樣的女孩應該還小呢,慢慢的教她給她講道理,人都是一點電長大的,經歷的多了,吃過虧,他就會改變的,一般這樣的女孩都是家裡慣的,其實家教很重要,作為父母應該多教育孩子不要任性,懂話,別幹些讓人不喜歡的事,人不事一成不變的,相信會有人喜歡的

2樓:我是一個兵

每一個人都有性格上傳弱點,同樣也有與眾不同的長處,至於有人喜不喜歡她,真不好說,得要有緣分,自然也有欣賞她的人。

3樓:星飛蓮

我覺得這樣的人應該有人喜歡俗話說的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在這個世界上存在就存在的價值和理由,你是這樣一個女孩相信有人會喜歡你這樣的女孩子,因為你的善良單純天真,這樣的女孩子還是比較招人喜歡的,因為他的心地很善良很單純,他的世界也是很美好的。女孩子也容易遭人喜歡,不要自卑。

愛你的人會愛你的,所有不愛你的人會討厭你的一切,相信你會遇到有緣的人的。

4樓:卞從筠

錯,善良單純天真的女孩才是人見人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6樓:來自微山湖眉清目秀的冬瓜

應該會有人喜歡,這樣的女孩只是沒長大,閱歷少了,長大了經歷多了自然就懂事了,

7樓:女人花女人花開

不是的會有人喜歡的她有缺點可是她還有優點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不是這麼回事,很多男生在戀愛初期,都喜歡這樣的他們把女孩任性解讀成個性,不聽話解讀成可愛,不懂事解讀成萌萌的,單純善良解讀成傻傻的,反正都是好的,所以這樣的女孩不愁沒人喜歡。

9樓:幹多思

這樣的女人應該有人喜歡,不成熟的小女人,是很可愛,有的人認為是麻煩,但有的人恰恰喜歡!

10樓:從今是魔王

不一定,有些人就喜歡這樣的。

**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1樓:可愛小晗兒

這兩個星座結合還是蠻合適的。因為**座的男生都比較痴情,他們會在愛情中燃燒自己,為了一段感情會奮不顧身。

而天蠍座女生對待愛情的態度也是非常堅定的,她們也喜歡一個人,會為對方赴湯蹈火。並且千方百計的對另一半好,她們完全是一廂情願的,在愛情中她們也不會計較太多。

我身邊有很多天蠍座和**座的結合,他們都是性格相投,彼此忠誠。從來沒有背叛過對方,生活得幸福美滿。

**座和天蠍座有很多的共性,很容易溝通,而且都一心想著為對方付出。總之,他們在一定會互相包容,恩愛到白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合適呀!專情的**座遇上一往情深的天蠍座,兩個人相互依靠,彼此都能帶給對方愛情所必須的安全感,所以很完美呢。

**座一旦認定對方會對自己好,他便會義無反顧地對對方好。這並不是他在討好你,而是他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和對方共同的美好未來,他心中的責任感使他不得不對你好。**座對你好,並不是單純的希望你開心,更多的是為了在你開心完之後,他也能開心。

所以說呢,**的形象很鮮明瞭,他可以說是極度的自我,任何的情緒都是由內而外的散發的,也可以說是理智的對待這段感情,理智的對待自己的慾望和愛好。

**座又是沒有絕對的真心可言的,因為在他心裡生活、現實、未來永遠都會大於一時的感情和衝動,一個好的形象,一個真實的你絕對比你去討好他來的更加有用。**座的理性,是他永遠在腦子裡不夾雜任何的情緒,那麼**座到底是自私還是無私,真的是完全沒有任何意義的。

說白了就是,**座的未來規劃裡有你,他就會對你特別好,把他所有好的一面都展現給你看;他的未來沒有你,他就會想盡辦法逼走你,讓自己離開。**座超強的大腦會讓他保持完全的理智和冷靜,學習、未來和生活遠比他所認為的愛情重要。所以和**座談戀愛真的不需要甜甜膩膩的膩在一起,留給彼此的私人空間就是很好的相處方式了。

天蠍女則被評價為“冷血動物“,她敏感,冷漠,又有些不易近人。“冷戰”是天蠍女的拿手好戲,她對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理很強,超級強!當關係到她切身利益或發生激烈衝突的時候,最有力的**就是偽裝自己和不講情面。

天蠍面對感情也是相當理智的,就像**一樣,當對生活和未來有了明確的目標方向時,她就不允許愛情來阻擋了。但是她對愛情很謹慎,不知道如何踏出第一步,面對突然的愛情也不知道如何面對。其實蠍子的內心如火山般熾熱,但需要他敞開心靈面對愛情時,這需要時間。

天蠍通常不是天真無邪型的天使,她相當明白自己的慾望也不會盡力的去掩飾,她會毫無顧忌的去努力追求;既然做不到圓滑與妥協,她就選擇沉穩的處理各種情緒,讓別人看不出來。

天蠍是獨佔型的專情,外表看來沒什麼,嫉妒心卻強得隨時可噴火;而**則是夢想型的純情派,兩個一強一弱、一正一負,這段交給理智和未來的愛情,可以愛的很執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滴呀,滿滿的歡喜,浪漫,甜蜜。天蠍女生霸氣側漏,**男生溫柔細心,上街買菜啦,一起逛街啦,看個電影,放個假 ,**座男生會很聽天蠍座女生的話,因為他們心中,自己喜歡的女票做什麼都是對的,寵女票對他們來說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天蠍座女生絕對是可愛賢惠霸氣的好媳婦。

14樓:heee赫赫

合適兩人都是完美主義的忠誠信徒

在一起很多事情都不需要說太多 一個眼神就已足夠而且說實話能駕馭得了**座男生的女孩子並不多能有天蠍座的女生收住你還哪來的那麼多要求 寵就完了兩人在一起一定要非常!非常!非常的注重理解千萬不要生氣  遇到事情要深呼吸三次讓自己冷靜下來因為雙方都是語言能力極強的主

這一旦吵起來了 是很容易會越吵越凶越吵越厲害的遇到厲害的天蠍可能還會動起手來

對你沒看錯 是天蠍動手

因為在這對組合之中 天蠍座的女生還是處於比較強勢的地位的所以**座的男生們 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 還有來之不易的愛情請你們一定要珍惜好天蠍座的女孩子 實在不行就認個錯嘛

15樓:啊啊啊啊大橙子

他們適不適合,還真不好說。

天蠍女這種性格

鮮明,敢愛敢恨的女子,怕是會嚇到我們**座寶寶的小心臟啊。

**座男生大多溫文爾雅,和他交談,你總會驚訝於他的學識淵博,口吐蓮花。

如果他當你只是普通朋友,那麼他對待你依舊會展現他禮貌友好的一面。

但如果他愛上天蠍了,那麼一切都不一樣了,他會大多數情況下遷就你,體貼你,真的很招人喜歡哦,是個超級貼心的暖寶寶呢。

有的時候,天蠍耍點小性子,揉揉他的臉,捏捏他的鼻子,都是任由你處置哦,但是其他人是絕對不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超適合的**男和天蠍女,是非常理想的一對,氣場相似的二人,愛情的開始會很順利,但是**男切記不要過快的表達情感,天蠍女們喜歡那種欲拒還迎的壞壞男,她們注重男生的細節,一旦被攻下防線,會乖乖的做你身邊的小野貓。

**和天蠍都是完美主義者,不論是感情還是生活他們都希望最後能做到盡善盡美,天蠍女偶爾的佔有慾,需要**男的包容;而**男的龜毛,需要天蠍女的理解,二人如果能本著這個法則進展,將會是十分和諧的一對。

生活中的二人少不了小摩擦,要麼纏綿,要麼冷戰,**男和天蠍女的愛情就是這麼極端,但這也未必是壞事,二人可以在相愛相殺中可以互相學習,共同成長。

一個好聽的可愛的女生英文名~

17樓:忘川渡野

你好呀!現在我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你的英文名供你參考:

01、carlota/洛塔

——該“carlota/洛塔”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詞屬於經典,是100%女孩英文名字型別。本義帶有“自由人”的寓意,引申為不易受別人左右。

02、therese/特麗絲

——是theresa希臘語的變體形式,意為“夏末”的含義,引申為正直,誠信,不善變;發音為[therese]好聽時尚,悅耳動聽;並且根據資料顯示該英文名有92%的人喜愛運用,適合女孩起該名字。

03、daria/黛瑞亞

——音標為[daria]好聽、易讀,便於女孩子記憶;本義帶有“保持財產良好”的含義,引申為能夠理解和幫助別人;有95%的女性喜愛運用該英文名字,其在美國94%的流行度,可見該名字的火爆程度。

18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329292360

好聽的女英文名:alexia亞莉克希亞……幫助alice愛麗絲……尊貴的真誠的愛做夢的女孩alma愛瑪……真情的和善的alva阿爾娃……白皙的amanda阿曼達……值得愛的amelia阿蜜莉雅……勤勉的勞動的amy艾咪……最心愛的人可愛的anastasia安娜塔西雅……再度振作起來之人復活andrea安德莉亞……有氣概美麗而優雅angela安琪拉……天使報信者安琪兒ann安妮……優雅的仁慈的上帝anna安娜……優雅annabelle安娜貝兒……美麗的女子可愛的和藹可親的antonia安東妮兒……無辭以贊受尊崇的人april艾譜莉……春天大地初醒之時春天生的女孩arlene艾琳娜……誓約信物astrid艾絲翠得……神聖的力量星星的athena雅典娜……希臘神話中智慧及戰爭的女神雅典的保護神audrey奧德莉……高貴顯赫的人aurora奧蘿拉……黎明女神barbara芭芭拉……外地來的人異鄉人異族人beatrice碧翠絲……為人祈福使人快樂的女孩belinda貝琳達……有智慧又長壽的人bella貝拉……美麗的belle貝拉……美麗的上帝的誓約聰明高貴bernice柏妮絲……帶著勝利訊息來的人bertha柏莎……聰明美麗燦爛的beryl百麗兒……綠寶石幸運bess貝絲……上帝是誓約betsy貝琪……上帝是誓約betty貝蒂……上帝是誓約beverly貝芙麗……有海狸的小河blanche布蘭琪-純潔無暇的白種人的白皙美麗的bblythe布萊茲……無憂無慮的快樂的bonnie邦妮……甜美漂亮優雅而善良的人bridget布麗姬特……

19樓:匿名使用者

dita 蒂塔,這個很特別,而且是一位**明星的名字哦!!

ashley 阿什莉 這個名字我很喜歡,也覺得挺好唸的alyssa 阿麗莎 這是賈靜雯的英文名,這個名字也是很可愛的,很好念

anna/anne 安娜/安 現在都崇尚一些簡單易記的名字!太簡單可能沒人有呢!喜歡anne,因為anne hathaway。

不過如果你們班有人叫安娜的話,那就不要改anna了,因為很可能已經被叫了~~

andie 安蒂 andrea的暱稱,andrea在《時尚女魔頭》裡面出現過,暱稱也在裡面出現過。不過這個名字第一次吸引我,是因為電影《set up 2》,裡面的女主角就叫andie,覺得很可愛

ally 艾麗 覺得很簡單,很可愛的名字,好像也不多人有,也好念好記

怎樣讓極不聽話 不懂事的孩子變好

首先做父母第一個條件是多讀書多思考 每月3本書 以身做責,不要拿自已小孩和別人家比沒有意義只要小孩一天比一天有進步就行了慢慢積累,做人活到老學到老就算70多歲也一樣不被社會淘汰,其次貧窮這個東西之所以貧窮是因為自已不讀書不出去拓展視野 人際社交 旅遊 也就是懶 混日子 再者生養孩子最起碼保證教育吃住...

五歲孩子任性不聽話怎麼辦,三歲的孩子不聽話怎麼辦?

孩子從小到大,在個性心理髮展上要經歷幾個階段,就幼兒時期來說,會出現 不聽話 堅持自己主張 等現象。實際上,孩子在這個時期表現為 好強 任性 是正常的。作為家長要了解孩子這個時期的特徵,因勢利導給予正確的教育。可採取以下幾個措施 1 瞭解原因,講清道理。有的孩子異常好強 自信,總認為自己是對的,而堅...

孩子十歲了,不聽話,任性怎麼辦

如果有用的話,贊成。個人建議還是從心理教育著手,慢慢引導。孩子的所作所為很清楚的說明,家長的前期教育失敗.孩子在幼兒時應該養成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都沒有養成,致使現在孩子的性格成了野馬一樣的桀驁不遜.事情在孩子身上表現,責任卻在我們家長身上.改正一個壞習慣比養成一個好習慣還要難.因為錯過了很好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