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說,你太任性,又不懂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11:33 字數 4429 閱讀 9063

1樓:黯夜的生死司

你好,他意思是說你

做事不夠理性,不夠約束,太隨自己的性格行事;(任性)而且遇事不夠成熟。看不懂事態,聽不懂話意,行事像小孩子,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卻做了(不懂事)

他對你的性格和行為處事不大滿意的意思

很高興為你解疑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不會計較女孩的一些任性的,自然也不會說出口,但一旦說出口,證明你過火了,到達他容忍的底線了

3樓:王霸霸

我男朋友天天說我任性 一點都不懂事 我就說我就是任性怎麼了就是不懂事 他拿我也沒辦法咯 哈~

4樓:蒙恩

撒嬌的意思、耍小孩脾氣

5樓:瀟瀟

你太任性了不懂事的意思

男朋友總說我太任性,太不懂事,讓我多理解他。我感覺他的意思就是讓我別總纏著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是應該互相去理解的,他既然這麼說了,那麼你就需要去反思一下是否自己有些時候的做法真的有些偏激

至於你男朋友的想法,我們是確實揣摩不到的,戀愛中有一段時間確實是需要有個人空間的,可能他想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你恰恰繞在他身邊,那麼他心裡肯定是有些不喜的,

總而言之,學會理解吧,畢竟你不是他,他不是你,既然在一起了,就做到最好,去互相相信,互相理解,然後共同努力♡

7樓:吳少微

男人如睡過了你,就會感覺你很煩很任性,就想找點理由把你解脫掉

8樓:皇朝林少

愛情中雙方都需要付出,沒有絕對誰對誰錯,不論任性還是感覺他不愛你了,首先自我改變一下,結果不重要,過程很重要。

9樓:zhiyingcat丶

那你男朋友根本就是不在乎你

10樓:呵呵呵秀磊

工作忙的時候不要去,平時關係搞好一點啊,為什麼在一起非要吵架了

男友一直說你太任性,任性什麼意思

11樓:中國理財師

任性呢,我覺得多半還是指女孩子蠻不講理,無理取鬧,或者換個角度來說,對版於男人來說,自權己的女朋友不聽自己的話,用他的話來說就是任性了。但是你說你的男友,不對,應該算你的前任男友了吧,他這樣說,我覺得多半還是在找分手的藉口而已,所以我覺得你不用多想那麼多,要是他真的愛你的話,無論你有多任性,他都可以忍受的,而且既然分都分了,就不要讓自己痛苦了,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我相信每個好女人都有找到自己的好男人的權力,加油吧。

12樓:騎著螞蟻的帥哥

就是由著自己的性格來!不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謝謝

13樓:手機使用者

倔強,說一不二的脾氣,女漢子。

14樓:手機使用者

任性就是不聽勸告,自己想什麼就是什麼,

15樓:1989筱筱

隨心所欲,不顧他人感受

男人說你不懂事無理取鬧不可理喻的時候是什麼意思

16樓:笑笑消消瀟

就是你不懂事,可能打擾他做什麼事了,或者做了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了。

17樓:樂於助人的天秤

觸及底線了,大部分男人希望另一半給出足夠的空間,當然原因有很多種

18樓:百百百就懂

說明你們當時在吵架,只是氣話而已,大家都靜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還有一絲絲的喜歡

一個男人對女人說任性不好是什麼意思

20樓:夏天冬天和春天

女人可以任性,但是已經要把握好那個度。一旦過度了,男人會很反感,從而可能對你沒有以前那麼好,會離開你

21樓:陽光清晨微風裡

那要看你們什麼關係,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話,可能只是表達他的觀點,要是戀人可能是女的在男的不高興的時候還去惹他,也可能是女的太無理取鬧,最不幸的是那個男的開始不喜歡那個女的了,但還有挽回的餘地,因為那個男的沒有說太過激的話,只是說任性不好這種委婉的表達自己**的話,也是暗示女的不要太任性,有時候撒個嬌有助於調情但也要考慮現實,總之他們要好好談談了。最後希望我後邊說的都是廢話,但也要好好聽聽,也許以後用的到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任性就是由著自己性子來,缺乏理性。說任性不好的意思就是說你要理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女人不要想怎麼就怎麼。想想對方的感受。合睦相處。理解萬歲。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類類女人有點挑剔,有點刻薄。她們動不動就會發小脾氣:不接**、不聽解釋、不... 當女人拒絕一個男人時,原因之一就是男人不肯包容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覺得女的太做了~

一個男人說我任性,這是什麼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你,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或是喜歡你了,因為他開始關心你,在意你的言行舉止

說一個人不懂事是什麼意思?

27樓:巖姐說

說一個人不懂事的意思就是他不能理解和體諒別人,做事做人都有些問題,不懂得怎麼去照顧別人,也不符合社會正常秩序和標準。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認識你併為你答題。懂事一詞是明白事理的意思。一個人明白事理需要一個過程,什麼階段的人說話做事就該是什麼樣子,人們心中早有定論。

說一個人不懂事的含義有幾種,一,心智不成熟,處事有悖常理。二,不明白事理,需要人旁敲側擊。三,憨厚老實,不懂得隨機應變。

最後,祝你平安祝你快樂!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不懂事,可能是這個人在處理某些事或說話等行為欠考慮,讓周圍的人不舒服吧,這和年齡大小沒有必然關係,是一個人的思想,環境等影響,不夠成熟。

30樓:清風車族

一個人的身體成熟是隨年齡的增長自然形成。但一個人的心理成熟一定是與閱歷和他對事物的理解能力,既——悟性有關。

一個人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不論是好事壞事,不論是喜是悲,都能從中領悟因何而喜,因何而悲,為何這事做好了?為何這事做壞了?他明白了,他就會找出經驗,他就會做事比較沉穩,處理問題就會得心應手,感覺很老練。

但老練不是成熟,老練與成熟有相似之處,但又有所不同。一個人的成熟一定要有很好的修養,老練沒有修養一樣不是成熟。

對於一個成熟的人:

孤獨時,他可以找感興趣的事做,讓孤獨感驅散。

寂寞時,他獨享寂靜中的緘默。他慶幸靈感來自於內心那一刻的寂和莫。

尷尬時:他用幽默化解。

棘手時:他用冷靜處理。

快樂時,他面帶微笑。

痛苦時,他會自己療傷。

成功時,他覺得是必然。

失敗時,他認為是為成功鋪路。

面對朋友他永遠是真誠,遇到對手他永遠是微笑。坎坷是他的必經之路,幸福是他的把握的準則。

一個人的魅力所在就是他的成熟,該說的會說,能做的會做。不浮誇、不張揚、不沉悶。可靠、誠實、樂觀、積極…… 我對成熟的理解僅限於此,希望對你有所啟示。

願我的朋友理解了成熟時,而成熟起來。

能做到以下幾點你就是成熟的人:

一:要承擔自己行為的後果,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是光踢椅子;

二:不要在乎困難也許它是一種幸運的開始;

三:學會擺脫生活中的不幸;

四:擁有自己的信仰並付諸行動;

五:你是獨一無二的;

六:瞭解並喜歡你自己;

七:不要盲從因襲;

八:時時注意自己身上的那些令人討厭之舉;

九:要讓別人喜歡你先得使自己讓人喜歡。

2017-05-13

這要看什麼人,一般說孩子不懂事是說他不會為別人考慮,做事沒頭腦,不分老少,缺乏教養等,說**不懂事,一般指他做人死腦筋,不懂得渦旋,凡事以自己為中心,不顧大局,不為他人著想,缺乏功德心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事就是說不通情達理!有很多事做法都不成熟,就像小孩一樣很任性

3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太自我,太任性,不顧全大局。處理問題的方式不合時宜。

比如說,家裡大人在處理重大事情時,不幫助,不顧及大家我行我素,只**自己的事情,沒事兒人似的。跟同學朋友在一起時,只顧著自己高興說話,不管場合場地,還不聽勸阻。總之就是在正常情況下,說了做了非正常的事情。

這樣時間久了,朋友就會越來越少。你要從自身做起,學會觀察,參與,幫助家人和朋友共同去做的事情,學會理解和關懷他人。努力學習什麼場合要說什麼話。

即使不會說,也不能說不合場合的話。人生就是在不斷學習中成長。願你成為大家喜愛優秀的人。

如果男人對你說 我認為你是個懂事的女孩或是你太理智了

太理智的女孩不可愛,記住這句話。因為你太理智了,理智的人不是感情動物,他們不衝動,甚至有時讓人沒有感覺,過於冷靜就等於冷血,一般都是男孩子趨於理智和冷靜的,說得直白一點,理智讓女人沒有女人的味道。並不是男人喜歡把這句話掛在嘴上,而是樓主自己太理性了。試著很乾脆的把自己內心想的做出來,說出來,這對你有...

你愛的男人說你太軸是什麼意思,性格太軸是什麼意思

我感覺軸就是固執,鑽牛角尖就是愛追根刨底,這說明你是一個思想比較敏感 尖銳的人。腦子不轉,叫軸。最好改改。這是不喜歡的表現。說你可愛也是笨的含義,但是喜歡的表現。一條道走到黑,不撞南牆不回頭!認死理,一根筋!不懂妥協!死心眼,不開竅!腦筋轉不過彎!一意孤行,自私,武斷!暴噪,執著!死腦袋一根筋。認死...

男人對你說你是觸控我靈魂的人,一個男人對你說你是觸控我靈魂的人

只是一幅畫,卻沒有畫的靈魂,稱不上。那你就說,今後你可要好好待我,真心待我哦。那你很榮幸哦 他喜歡你 說明他對著你分泌雄性激素了 一個已婚男人對我說我是他的靈魂伴侶什麼意思?哎 已婚男人出來找 這不是純粹的找個刺激嘛,別太當真啊 肉體結合以後便不再是任何伴侶了 就是心在你這人你永遠也法得不到 精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