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魚刺嘔吐了怎麼辦啊

2021-07-04 07:31:24 字數 676 閱讀 5174

1樓:

狗狗吃魚刺嘔吐,要做的處理措就是趕緊找獸醫幫忙拔刺,也要避免之後在餵食時,不要加有硬翅的魚。當狗狗吃進魚刺且卡在喉嚨會導致嘔吐,此時可以看到狗狗不停地用爪子抓嘴和牙齒。

狗狗嘔吐的須知事項:

1、禁止吃嘔吐物

未消化食物就是狗狗在剛吃下去沒多久,吐出來跟吃進去的樣子是一樣的,是因為狗狗沒有好好咀嚼食物,吃太多或是吃飽馬上劇烈運動都會導致嘔吐,要禁止狗狗把嘔吐物吃進去。

2、吐出臭的黃水

當狗狗吐出味道很臭的黃水時,往往是前幾天東西吃得特別猛,發生在狗狗連幾天胃口很好,吃很多東西,幾天後就可能會吐黃水,是胃炎的徵兆,讓它餓些時間再吃清淡東西即可。

3、觀察精神狀況

可以透過精神狀況來得知狗狗的嘔吐是否為正常的現象,若狗狗除了嘔吐狀況外還伴隨精神不正、食慾欲佳或不想活動時,可能是生病了,若狗狗吐完還是很有精神就不用過於擔心。

2樓:

如果狗狗

沒有出現什麼異常的情況你大可放心

,這幾天的食物中最好加些醋,如果狗狗發生以外情況請立即帶它去醫院,自己是解決不了的.

3樓:丹丹miss彤彤

我覺得沒有哪個主人會蠢到故意讓狗狗吃魚刺,不小心吃了主人很著急才會上來問的,你這一通質問有什麼用?本來已經很急了你再交交油,敢問你上不上火!

倉鼠嘔吐怎麼辦,倉鼠嘔吐了怎麼辦 10

花生any牛奶 其實沒什麼問題,是小倉鼠的正常反應 因為倉鼠在現在這個物慾橫流,生活富足的環境下生活,還是改變不了喜歡將沒吃的食物藏入自己的頰囊內,現在他吐出來了,其實很正常,這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食物太多,是它在定期清空頰囊內的食物,防止腐敗 還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出現了抵禦中暑的條件反射 ...

狗狗經常嘔吐怎麼辦,狗狗嘔吐,怎麼辦?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 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如...

狗狗怎麼總是吐啊,狗狗經常嘔吐怎麼辦?

狗狗嘔吐的原因較多,可能是生理性的嘔吐,如過度飼餵導致的嘔吐。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嘔吐,如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胃腸炎 體內的寄生蟲感染等,都會造成狗狗嘔吐 腹瀉,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那可能是你喂的東西不好辦吧 狗狗經常嘔吐怎麼辦?5 你家狗狗嘔吐過嗎?這裡有狗狗嘔吐的原因及解決方法,速看!狗拉不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