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好玩的的手機小遊戲,你有什麼好玩的的手機小遊戲推薦?

2021-07-04 07:02:59 字數 2500 閱讀 7841

1樓:大王不巡山

那必須是鬥地主,這是我手機換了很多個但是一直都在手機上的一個遊戲,用來無聊的時候打發一下時間再好不過,有事情不能玩了直接退了就是,也沒什麼影響,也沒有輸贏什麼東西,純粹的打發時間真的不錯。

2樓:小張

我們可以嘗試玩一下平臺所推薦的手機遊戲,這些遊戲基本都是根據時下比較熱門的遊戲,比如熱血江湖這一遊戲極大還原了過去的經典ip,濃厚的武俠元素加上驚險刺激的副本挑戰,都會帶來不同的體驗。

3樓:風吹過隙

題主你好!推薦一款特別好玩的手機小遊戲——《消滅星星》。這款遊戲雖然畫風不是那麼華麗,但是它的趣味性卻十分強,在遊戲中你要想方設法讓星星儘可能地一次性消滅很多,不僅上手快,還能開發一個人的大腦喲。

4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開心消消樂是比較好玩。她可以在閒暇的時候幫助你消磨時光。還有就是鬥地主。你可以在遊戲中體會到鬥志鬥勇的感覺。這個遊戲也同樣可以讓你在無聊的時候去消磨時光。

5樓:木子花華

我自己平時玩的比較多的就是鬥地主和俄羅斯方塊,還有就是消滅星星,很簡單的小遊戲,在無聊的空閒時間來消遣打發時間非常的合適,特別是又長又無聊的會議的時候,肯定少不了它們了。

有哪些推薦好玩的手機小遊戲?

6樓:

有很多好玩的手機小遊戲,**礦工,連連看鬥地主等都是非常能消磨時間,又好玩的小遊戲

7樓:ok小夢大半

開心消消樂 鬥地主 貪吃蛇 哈哈玩起來

有哪些好玩的手機小遊戲

8樓:怪咖小青年

你好,好玩的手機小遊戲很有多,

我就經常玩天天酷跑、別踩白塊兒等小遊戲,

都是比較耐玩的小遊戲,

開啟手機的usb除錯功能,

使用資料線進行連線到電腦上的應用寶,

會自動識別我的手機並且主動安裝好驅動程式,在玩遊戲的過程可以放鬆心情,

消除一天的勞累,將煩惱拋之腦後,

希望能幫到你。

9樓:開天亦

樓主你好

好玩的小遊戲有很多。

應用寶是國內最大的應用獲取軟體,可以找到所有的手機遊戲。

許多新遊戲都是在應用寶最先發布

然後在遊戲分類裡面選擇休閒就可以找到這些遊戲。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0樓:頻曜程鴻波

可以去塞班手機論壇上免費註冊個賬號進去,裡面上傳的遊戲全是破解的,還有各種帶證書的軟體,鈴聲,機友的理想去處(ps:這不是廣告)塗鴉跳躍...

11樓:肖兔兔的小飛俠

奧美拉租車,記憶體小還好玩,租車鋪營業賺車幣還能換成錢,模擬經營類的遊戲,很適合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沒怎麼玩過手機遊戲,推薦你從切水果,和憤怒的小鳥這類經典遊戲開始玩

13樓:

開心消消樂

紀念碑谷

陰陽師王者榮耀

lovelive

別踩白塊兒

14樓:重逢碉堡

遊戲因人而異並不是我喜歡玩就是你喜歡玩的

15樓:

1、開心消消樂

2、1010!

3、2048

4、最近很火的王者榮耀

16樓:瑞睿達

1、塔防類的手機遊戲也是很不錯的!

2、艾諾迪亞,都市賽車,永恆戰士,地鐵跑酷,神廟逃亡

2、開心消消樂,時空獵人,王者之劍 不朽的神蹟 大富翁,神廟逃亡,切繩子,狂野飆車7 魔圖 跑跑血之榮耀 地牢守護者 地牢獵人 死亡空間 極品飛車 也可以看手機遊排行

17樓:瘋瘋癲癲傻傻孬

play bird,別踩白塊,我的世界,都很好玩

18樓:李小栗子栗子

小遊戲像2048,小小神偷,一個都不能死等都是很益智很休閒的遊戲它裡面有很多休閒的小遊戲,你可以去遊戲分類裡的休閒類裡找一下首頁上也都是一些最新最火爆的遊戲

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獨行者乁龍

秦時明月。金箍棒ol

20樓:不語

節奏大師 2048

21樓:黑神

2048 益智類遊戲

22樓:佛系降龍十八掌

1、植物大戰殭屍(有種讓人停不下來的魅力)2、消滅星星(消除類遊戲)

3、紀念碑谷(畫面超好看,適合安靜的時候細細欣賞)另外,還有一些手機軟體例如快手電丸、愛奇藝友趣等也集合了許多不錯的小遊戲,選擇很多,製作也還挺精良。

2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條很長很長的路叫做夢想,還有堵很高很高的牆叫做現實。

有什麼好玩的多人小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多人手機遊戲

雙人copy打殭屍小遊戲 這個小遊戲很不錯,可以兩個人同時玩,開槍打死殭屍,還可以放炸 給你推薦flash的bai遊戲 挺不du錯的 178小遊戲主題站 http flash.178.178小遊戲zhi論壇dao 這裡不錯哦 還有別版的好玩的遊權 戲呢178這裡好多小遊戲 去178看看吧,這遊戲比較...

班級團日活動有什麼好玩的小遊戲呢

歌詞接龍 小品 舞蹈 玩殺人遊戲,組織得好,氣氛也不會差.團隊活動有什麼好玩的小遊戲 1 泡泡糖 主持人召集若干人上臺,人數最好是奇數,當大家準備好時,主持人喊 泡泡糖 大家要回應 粘什麼 主持人隨機想到身體的某個部位,臺上的人就要兩人一組互相接觸主持人說的部位。比如,主持人說左腳心,那麼臺上的人就...

手機裡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手機裡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休閒遊戲 炫節奏 不錯 我都在玩能打發時間的,之前玩的植物大戰殭屍,然後玩的消消樂,最近在玩萬兔思瑞,這個遊戲驚喜的是除了打發時間還能賺錢,感覺值得擁有 神廟逃亡 天天酷跑 植物大戰殭屍 天天飛車 燃燒的蔬菜 開心消消樂 輕客不錯哦 我是輕客麋笙 可以玩的 植物大戰殭屍2 時空獵人不過要上網的 我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