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有神通的人給我看看前世,和佛有多大緣份 看今生學佛能不能有點成就

2021-07-04 06:00:58 字數 4611 閱讀 7179

1樓:一身三影

如果您能做到完整的皈依條件,並且能納受清淨的皈依體和戒體,那麼只要努力精進,今生都會有成就,至於說成就有多大,就看你的個人因緣了,而且今生的努力佔得比重是最大的。

賢善成就,普願吉祥。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神通哦 真有神通也不會顯給你看的 佛對修道者的規定 如同戒律 若是真有人在你面前顯神通讓你看到不可能的事 那人不是鬼怪就是妖魔 正統修佛修道者一律不得顯神通 入門的時候師傅都有規定的 犯戒不得

3樓:特別大的蘋果

樓上說的對,補充:你要能信,能行,就是跟佛有緣。現在能聞佛法就是跟佛有緣,能不能成就,看自己的:不可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

4樓:逍遙三清客

善哉!善哉!緣分到了自然會遇到有神通的人,前世之事自然明瞭。和佛有多大緣分和成就要看您自己了。萬法唯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就是有妄想 !緣多大,,,,,?就是有分別!有點成就,,,,,?就是執著!跟佛還沒有緣。

6樓:大臉想想

學佛能有啥成就啊?不如學點有用的.能把肚子填飽!聽我的,沒錯!!!

7樓:辰水

阿彌陀佛 不要執著神通,老實唸佛求生淨土

8樓:檀素潔

根據一掌經即可看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開心網,那裡有個遊戲就是測前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時候生的,九月前就好,後面就不行了。

11樓:糰子少女

我幫你看,我出生就有神通,報得的

我也是個信佛之人,聽佛**給我講觀音菩薩經常在我身邊幫助我,我也挺相信的,可我學佛不是很深,

12樓:無逸行人

我也是大概你這個年齡開

始正式學習佛法,我的方法是每天念至少念一遍楞嚴咒,之後就是念佛持咒、聽經聞法。初學佛法可多聽一些法師的講經及開示,如觀音菩薩的化身宣化上人的講經及開示或者妙蓮老和尚、廣欽老和尚、大安法師、索達吉堪布的講經開示都很好,對樹立正見很有幫助,選擇自已好樂的法門,一般來講末法億人修行罕一等道,唯依唸佛得度生死,所以大多數人選擇的都是淨土法門。楞嚴咒可以保護修行人,宣化上人開示:

“在佛教裡頭,《楞嚴咒》是最重要的一部咒,是咒中之王,也是咒裡邊最長的一個咒,這個咒關係著整個佛教的興衰。《楞嚴咒》是支援著天地沒有毀滅的靈文,《楞嚴咒》是支援世界不到末日的靈文。所以我常說,世界上若有一人會念《楞嚴咒》,這世界就不會毀滅,佛法也不會毀滅的。

等到世上沒有人會念《楞嚴咒》時,這個世界就快毀滅了,因為正法不存在了。”所以楞嚴咒每天都要念。先說這麼多,應該怎麼做在您聽過上述法師的講經及開示後應該就會知道,南無阿彌陀佛

13樓:無情_非眾

信佛和學佛還有一路要走,看樓主要不要把這一步踏出。

那就是發自內心的皈依佛法僧三寶,踏出這一步,你就是一個正式的佛**了。

然後就開始學習皈依學處和五戒戒律吧,再此基礎上可以開始讀佛經了,從簡單點的讀起,阿彌陀經,普門品等等,也可以看世面上的一些法師寫的書籍,要多看,多想多問。但是要注意,末法時代,群魔亂舞。要小心分辨,不要輕信任何人一定是某某成就者,不要人云亦云,因為某些人追捧的人多就跟隨而去。

作為初學者,很難去分辨正邪,可以從戒律入手,看看他們是否做的到。一個持戒清淨的人未必成就,但是一個戒有汙染的人,就要非常小心了。對於戒律的瞭解,請看第一手資料,佛經,世面上很多法師解釋的戒律都有誤差。

然後你就可以選擇一個法門修行了,既然相信觀世音,那讀《普門品》瞭解他的功德,然後靜心靜坐,念持他的名號吧!祝好!

14樓:百度使用者

學佛到底應該怎樣學,這是我們最常聽到的問題。很多的朋友學佛看著三藏經典,無從著手。面對著禪、淨、唯識等等宗派,無所適從。

佛法廣博,如同浩瀚的海洋,我們怎樣能夠在這裡找到一個正確的方向、快捷的道路,以便今生能夠獲得佛法的無窮利益呢?其實釋迦牟尼佛早已為我們指出了其中的規則。三藏佛法並非無跡可循。

該如何學習佛法的原則是很簡單的。

學佛的朋友經常會問的問題就是我該學什麼法門?我該唸佛?還是該持咒?

是該參禪?還是該修止觀?很多人就徘徊在這樣的猶豫中。

更有許多爭論。有人說要一門深入,有人說要多方參學。有人說要系統學習,有人說這太費事,唸佛足以。

在這些紛雜的言論中,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學,不知道該怎麼修,有人甚至經過了長年累月的時間,依然是沒有感應,沒有受用,感覺不到學佛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這是為什麼呢?

原因就在於我們沒有按照世尊教導去學習。被上面所說的繁雜遮住了我們的眼睛,迷失了我們的道路。這些內容其實不過是細枝末節,我們根本沒有必要在這些問題上困擾。

因為這些都是修行的方法,不是修行的原則。就如同我們要達到一個目標,手中的地圖是指引我們方向,這是原則、宗旨。那麼我們是坐船,乘車,這是方法。

如果我們太關注於方法的區別,卻忽略了所要行進的方向,那麼當然不會到達目的地。

原則其實是十分簡單的 。《楞嚴經》 中說: 汝常聞我毗奈耶中,宣說修行三決定義。

所謂攝心為戒。因戒生定。因定發慧。

是則名為三無漏學。 戒定慧就是原則,就是我們學佛的方向。 因戒生定,因定發慧 就是我們學佛的宗旨。

掌握自己的心不犯惡業,奉行善業,這是戒律,由戒律的成就會出生禪定,由禪定而產生智慧。

只要我們按照這個原則來修行,都會有成就,都會得到益處。你想求現生的福報,想往生淨土,想獲得禪定,想辯才無礙,沒有問題,都可以獲得。但是如果我們不按照這個原則修行,那麼結果就十分有限,甚至會有***。

《佛遺教經》 中講: 於我滅後,當尊重珍敬波羅提木叉,如闇遇明,貧人得寶,當知此則是汝等大師,若我住世無異此也。 後世我們就把這句話概括為“以戒為師”。

世尊說:在我離開以後,應該尊重戒律,如同黑夜遇到光明,如同貧窮的人得到寶藏。應該知道戒律是你們偉大的老師,就如同我住世教導一樣。

世尊為什麼這樣教導我們?因為這是我們要犯的毛病!我們學佛都有各自的目的,福也好,慧也好,具體起來還有各種各樣的願望。

但是這些目的怎樣實現?靠什麼實現?要靠戒。

要 攝心為戒 。學佛的第一步就是要學習這個。你用什麼樣的方式,那是個人的因緣,也絕對沒有一個固定的模式。

唸佛?持咒?念那本經典?

這都是方法,而且也不能概括 攝心為戒 的含義,因為我們普通人,甚至出家人,在現在這個社會中少有機會24小時去念佛、持咒。更不會每天都閉關打坐。這都是幫助的方法。

攝心為戒是要我們把自己修正到一個正常的狀態,把自己維護好,遠離惡業痛苦。我們學佛的基礎、基石就是這一條。沒有這一條,用什麼樣的方法也不可能有所成就。

哪怕是一點點人天的福報也難以獲得。

學佛的朋友這一點一定要注意。學佛第一步不是去琢磨著怎樣得定,怎樣得神通感應。因為福報也好,智慧也罷無不是由戒產生的。

經常見到有***一學佛就把目標定在“一心不亂”上、定在往生上、定在實現什麼願望上。但是什麼是戒,不知道,什麼是善惡業?不知道。

什麼話都敢說,什麼樣的事都敢做。這個樣子學再長的時間也沒有用。為什麼?

福報是從善業來的,不 修善**有福報,**能實現我們的願望?一心不亂是定,定是怎麼來的?是由戒生定。

如果身口意的惡業不斷,想得到一心,簡直是緣木求魚。

相反只要我們把 攝心為戒 這一步做好了,那麼一切都好說。不需要特別的方法,自然得定。能夠沒有貪慾、嗔恚、嫉妒、邪見的人自然在定中,我們無論用什麼樣的方法,都能輕鬆得益,順利成就。

就拿往生淨土來說。大家都十分希望的 。《觀無量壽經》 中講的清楚。

想自主往生,那麼最低要中品才行。那麼中品最低的條件是什麼?戒律成就。

沒有這個條件,你念再多的佛也沒有用,不會有十足的把握。一切都是未知數。其中的道理在**,我們在後面的十善業中會詳細說明。

學佛是一件十分簡單,十分幸福的事情。我們要把握住‘ 以戒為師’ 的原則,只要落實了,那麼學佛就上路了。不是我念了多少佛,磕了多少個頭,就說明我們有修行,說明是佛**了,不是的。

……**自地藏論壇劉欣師兄)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佛從基礎開始,我學佛三年,修十善業自己都感到還沒修好,有許多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只有把根基打好,自然水到渠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參透佛偈開始,佛偈中的佛理是內涵最深的哲學,相信參透了它們,你會獲益匪淺!!!

你就按著這樣的去找吧!給你舉個屬於佛偈的例子:

希望你的心能離佛祖更近.......

1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學習 佛法的學習在乎心誠不在形式 我也還沒入門 但是要從內心感興趣的方面開始學還比較好入門 一塊學習吧,吧學佛也變成一種樂趣 你就可以很好的入門

18樓:娑婆之旅

依教奉行才是真信佛,你能做到嗎?若能做到,25位菩薩、龍天善神都護念你。

19樓:**雪藏

若有心瞭解觀世音菩薩,必讀《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學佛的人是不是什麼事都能看得開

20樓:鏡中明月心

不一定。所謂佛祖怒,變身冥王。

21樓:蹲在牆角

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坐。學佛的人也是平常人,也食五穀雜糧,怎麼可能事事都看的開呢

我的心好累,好想找個與世無爭的地方,請你給我點意見吧

這個世界上沒有你所說的那個地方。即使你出家。也擺脫不掉紅塵的束縛。人生在世。本身就是一個艱難的過程。會經歷很多困難與波折。誰活的也不是一身的輕鬆。要學會自我釋放壓力。累並快樂著。現在社會處處充滿竟爭和希望,心累了,證明你曾經很努力,朋友,已經絕望的時候,請你對自己說再拼一次好嗎?同感 我準備踏上去往...

我想找個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生活,可是家裡老是叫我去相親,我該怎麼辦

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是你的,放寬心隨緣吧 反抗他們,雖然感覺不可能。那就快點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家裡介紹相親!那也的是你喜歡你才會跟人家結婚啊!這不都一樣!相親有時也能碰到喜歡的人 那就去,不喜歡就拉倒唄。很簡單 說不定能相到你喜歡的呢!人生太短暫,如白駒過隙。婚姻大事,豈能延誤?牽線搭橋,佳偶可期 現在...

想找個和自己吃飯喝酒的人都沒有,我太孤獨了

就算是隻剩自己一個人,也要會自娛自樂。但是還真的應該交一些朋友,至少喝酒聊天兒的有。朋友在精不在多。感覺自己特別孤獨,沒有一個知心朋友,沒人理我,沒有關係特別好的朋友 100 貼別知心朋友現在很少 要學會 自己愛 自己。試著交往一下也不錯。你父母 你男友 你女友 不是喜歡 愛你 疼你嗎?現在這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