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玩冒險島為什麼很卡,玩冒險島的配置不是很低嗎

2021-07-04 05:56:43 字數 664 閱讀 5475

1樓:我要吃飯了

是你玩的這個區人很多,比如藍蝸牛 裡恩這些火區。藍蝸牛是老區,人當然多咯。

人多管理員就很難作業系統,當然了,換個線我想就沒有事了,前提是換了線就會少人

滑鼠移動慢得看你的設定等,你的電腦滑鼠設定和滑鼠的質量或者遊戲游標的移動設定都要看下,因為這些都會使移動速遞變化,特別是電腦滑鼠設定可以設定移動速度。

你放開鍵盤人還走,說明還是人多,系統忙不過來了,我在藍蝸牛人很多,打嘉年華都要換線,卡起來就是攻擊不了,怪物不移動,藥水見不起來!所以!導致你卡的原因不是電腦系統問題,是玩遊戲的人太多了。

建議換個少點人的去玩。

滑鼠慢的原因也可能是卡!卡起來什麼都遲鈍了

為什麼我家玩冒險島一到人多的地方就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腦的配置不行還是怎樣?

2樓:熱血男孩

處理器低了點,其它的還可以

3樓:含笑小寒

你家電腦裝備不錯 !!!如果是卡應該是顯示卡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就卡主要是網速的問題,可能你的頻寬不夠,或者遊戲伺服器負載能力不行,不一定是你的問題

5樓:轉眼昏暗

冒險島的伺服器本來就是比較卡的...

為什么我玩冒險島打扎很卡,為什麼我玩冒險島打扎很卡??

1 首先你這個配置玩冒險島沒有問題 2 顯示卡也沒有太大關係,不是說沒有關係!遊戲設定裡最好把畫面質量調到最低 3 那為什麼我打扎老是3血掉線 這個有大部分原因是有人用了卡血的外掛,一卡網路頻寬不高的玩家就受不了了 像你這樣 還有就是 打了3血後,扎就全螢幕攻擊!網路 記憶體都受不了,我以前玩有時也...

玩冒險島很卡,冒險島5秒一卡頓怎麼解決

冒險島。現在一切跟網速沒關係。本身冒險島的cup消耗就大的要死。跟你的配置直接掛鉤。超好的配置也免不了卡卡的。哎。認了吧。我也卡。不過現在不玩了。電腦配置不夠吧。然後冒險島更新之後的配置要求都會提高上去。一二年前買的電腦一般都會被淘汰。然後你進入遊戲之後如果開了寵物,地上東西多了,會更加的卡。有時候...

豬豬冒險島玩什麼職業好,豬豬冒險島073選哪個職業好呀?有大神回答嗎?

要看你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個人覺得戰神會好玩點 當然了 這是我個人喜歡的 看你自己喜歡那個 豬豬冒險島073選哪個職業好呀?有大神回答嗎?選法師比較好,因為在冒險島裡面,法師一般都比較佔優勢的,而且攻擊距離都比較遠,攻擊還大 隨便玩選法師,氪金玩標弩船長 一分7.166666666666秒 哦你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