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首動漫歌曲,推薦幾首動漫歌曲

2021-07-04 05:50:27 字數 5527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no.1:grant crow的夢みたあとで(十分優美的曲風,柯南的插曲)

no.2:可苦可樂的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只在這裡盛開的花朵,只在這裡吹拂的風,只在這裡聽得到的歌.

日劇《琉璃之島》的主題曲.這首給人帶來溫暖的感覺,夜晚聽給人帶來希望.)

no.3:hyde的evergreen(標準暗色系的男人,溫柔的聲音,輕輕的如水的**,不像彩虹一貫的風格.)

no.4:中島美嘉(mika nakashima)的朧月夜 ~祈り~(滿足內心一次被探索的慾望,在這樣的一個夜晚,你是否祈禱過,感動過.)

no.5:一青窈(hitoto you)的sunny side up(輕鬆的歌曲,動畫《我愛你,baby>>的片尾曲)

no.6:濱崎步(ayumi hamasaki)的teddy bear(ayu的歌中不起眼的一首,純鋼琴伴奏的歌曲.)

no.7:神思者(s.e.n.s)的forbidden love(輕**,平靜優雅的**在心中響起.日劇《兩千年之戀》的插曲.)

no.8:松隆子(takako matsu)的夢のしずく(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首歌,對生的留戀,夢的思念,點滴的回憶盡在不言中.)

其他推薦:

中島美嘉 - 雪之華(韓雪-飄雪)日文版.***

glamorous sky - nana@中島美嘉.***

高達seed結尾曲中島美嘉-01-find the way.***

中島美嘉 03 火の鳥.***

中島美嘉 01 桜色舞うころ.***

中島美嘉-愛無止境-11.love no cry.***

日本歌曲-安室奈美惠-neverend永無止盡.***

[日本動漫歌曲].最終幻想-千言萬語(幸田來未).[verycd.com].***

平井堅_one love wonderful world日本(好聽).***

世界名曲 櫻花(日本經典民歌).***

東京愛情故事.***

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主題曲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 far off distance.***

-月光(不知哪個日本人唱的,非常好聽,推薦!).***

日本最好聽動漫主題曲-sudden(日本寶礦力飲料廣告歌)zard.***

影視原聲帶 - [日本歌曲] - 頭文字d_dbs(聽了超high睡不著).***

ありがとう(爆好聽的日本歌曲).***

w-inds - this time

w-inds - long road

w-inds - give you my heart

w-inds - forever memories

w-inds - 四季

w-inds - deny

w-inds - baby maybe

w-inds - アメあと

嵐 - step and go

嵐 - love so sweet

嵐 - one love

嵐 - we can make it

嵐 - 風の向こうへ

嵐 - arashi

kinki kids,tokio,v6 - just wishing

kinki kids - 僕は思う

kinki kids - やめないで,pure

kinki kids - anniversary

kinki kids - 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kinki kids - 硝子の少年

kinki kids - tell me

kinki kids - 薄荷キャンディー

kinki kids - harmony of december

v6 - change the world

v6 - 蝶

v6 - darling

v6 - way of life

v6 - 在見不到你的日子裡

v6 - light in your heart

exile - your eyes only 曖昧なぼく

exile - love again

smap -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smap - この瞬間、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平井堅 - one love wonderful world

織田裕二 - last christmas

2樓:將彩榮懷冬

名偵探柯南:命運轉動之輪

數碼寶貝四主題曲:fire

數碼寶貝四插曲:the last elements

3樓:

flower - 太陽と向日葵 - 日韓女團jya-me - white sweet love(feat. cliff edge)

boa - masayume chasing - 妖精的尾巴claris - treasure.

請採納。謝謝。

4樓:徐嶧

青鳥 trust in you

5樓:獨初雪冉笛

推薦大師久石讓的幾部作品,如《風之谷》、《懸崖上的金魚姬》、《天空之城》、《龍貓》等,都是非常優秀的作品。

推薦幾首蘇聯歌曲

6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推薦下幾首蘇聯歌曲:

1、喀秋莎:喀秋莎(俄文:катюша),作於2023年,由民謠歌手麗基雅·魯斯蘭諾娃首次演唱,馬特維·勃蘭切爾作曲,米哈伊爾·伊薩科夫斯基作詞,是一首二戰時蘇聯經典歌曲。

2、山楂樹:《山楂樹》,原名《烏拉爾的花楸樹》,誕生於2023年的蘇聯,是首蘇聯時期的愛情歌曲。這首歌曲描寫工廠青年生產生活和愛情,曲調悠揚潺潺,詞語意境深綿。

世界歌壇愛情歌曲層出不窮,但描寫“三角”戀愛的並不多見。這首歌徒為惟妙惟肖。

3、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俄文: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又稱莫斯科之夜。

歌曲原唱者弗拉基米爾·特羅申,作曲為瓦西里·索洛維約夫·謝多伊,作詞者為米哈伊爾·馬都索夫斯基。2023年在第6屆世界青年聯歡節上奪得了金獎,成為蘇聯經典歌曲。

4、紅莓花兒開:《紅莓花兒開》是一首**的歌曲,由伊薩科夫斯基作詞,杜那耶夫斯基譜曲,表達了少女對心上人的思念之情。這首歌也是電影《幸福生活》的插曲,電影和歌曲均獲2023年斯大林文藝獎金。

5、三套車:2023年左右,一首民歌《三套車》流傳開來,歌曲表現了馬車伕深受欺凌的悲慘生活。當時,俄羅斯地廣人稀,交通不便,馬車成了人們重要的交通工具,而馬車伕的生活也格外漂泊。

在歌曲《三套車》中,馬車伕奔波在寂寞的長途,唱出了憂傷,蒼涼的旋律。

7樓:專注橡膠三十年

蘇俄內戰時期的歌曲,《紅軍最強大》和《草原啊草原》;

《紅軍最強大》2023年作成,後於2023年確定名稱《紅軍最強大(красная армия всех сильней)》。蘇俄、蘇聯時期歌詞幾經修改。而好長的一段時間此歌曲的譜寫者一直未知,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學家а.

希洛夫指出此歌曲的作曲者為薩穆伊爾·雅科夫列維奇·博卡拉斯(1897-1939),詞作者為帕維爾·格里高利耶維奇·格林什金(1895-1961),但仍有很多人對此提出質疑。

2023年此歌曲由伊萬諾夫·巴拉諾夫演唱。2023年國慶日被lube翻唱,帶有現代的搖滾和重金屬風格,令人熱血澎湃。總的來看,本曲是一首極為震撼的、蘇聯風格的難得的軍樂。

《草原啊草原》(俄語:полюшко- поле)又名《草原騎兵歌》這首歌曲原是作曲家克尼貝爾(1898-1974)第四交響曲的終曲合唱。這部標題交響樂曲名為(共青團戰士的史詩)。

詞作者是年輕詩人古謝夫(1909-1944)。他們倆合作的這一作品2023年在全蘇共青團歌曲比賽中獲獎。

不久,國內外許多合唱團和歌唱家開始傳唱,尤其是美國黑人歌唱家保羅·羅伯遜的演唱更為成功。著名的美藉英國指揮家黎奧波德·斯托柯夫斯基稱讚它是“20世紀最好的歌曲”。

2.偉大的衛國戰爭期間的歌曲,《喀秋莎》和偉大的《神聖的戰爭》;

《喀秋莎》(俄文:катюша),作於2023年,由民謠歌手麗基雅·魯斯蘭諾娃首次演唱,馬特維·勃蘭切爾作曲,米哈伊爾·伊薩科夫斯基作詞,是一首二戰時蘇聯經典歌曲。

《神聖的戰爭》是上世紀40年代,第二次世界大戰,蘇聯的衛國歌曲。2023年6月下旬,德國對蘇聯發動了閃電戰,蘇聯軍隊奮起反抗,頻頻受挫,**慘重,數以萬計的大小城鄉毀滅在德軍的炮火下,上百大中城市淪陷。危難時刻,為了鼓舞軍隊和人民的頑強鬥志,亞歷山大羅夫連夜譜寫出這首歌曲,旨在鼓舞蘇聯人的鬥志。

歌曲很快響徹蘇聯的大小角落,蘇聯士兵用鋼鐵般的身軀阻擋住德**隊的進攻,由防禦轉為勝利。鑑於歌曲的鼓舞之大,被銘為了蘇聯衛國歌曲。後期,被眾多國內外歌舞團演唱。

3、曲調歡快的《三個坦克手》,彷彿帶人回到了2023年的遠東邊境;

《三個坦克手》是波克拉斯兄弟在烏克蘭布瓊尼騎兵第一軍時期譜曲的。後來他被調往遠東工作。在2023年,《拖拉機手》電影拍攝時,他們譜寫了這首曲。

2023年,德國投降,一些蘇聯紅軍老兵已經厭倦戰爭,不希望和日本人開戰。

為了鼓舞士氣,增加對日本法西斯的勇氣,波拉克斯兄弟在部隊中找了一個作詞家重新填詞。這個作詞家就是波·拉斯庚,斯拉庚很高興地同意了。於是對著首原長僅有40秒的曲子進行擴容,最後變為3分35秒的版本。

4、冷戰時期的《出發》、《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們是人民的軍隊》;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俄文: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又稱莫斯科之夜。歌曲原唱者弗拉基米爾·特羅申,作曲為瓦西里·索洛維約夫·謝多伊,作詞者為米哈伊爾·馬都索夫斯基。

原是為2023年莫斯科電影製片廠拍攝的紀錄片《在運動大會的日子裡》而作。

2023年在第6屆世界青年聯歡節上奪得了金獎,成為蘇聯經典歌曲 。這首歌於2023年9月年經歌曲譯配家薛範中文譯配後介紹到中國,為中國大眾知曉 。

5、軍兵種方面,空軍的《斯大林空軍進行曲》和炮兵的《斯大林炮兵進行曲》。

《斯大林空軍進行曲》作於2023年,最早的名字叫《高飛!高飛!飛得更高》,後來一度是《斯大林空軍進行曲》。是前蘇聯和現在的俄羅斯每年閱兵空中梯隊和空軍梯隊必放曲目。

8樓:天枰極度沒品

1、《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這首歌風靡世界,成為最長唱不衰的蘇聯歌曲。現在歌曲的內涵在傳唱過程中被大大延伸了:它已不是單純的愛情歌曲,也不僅僅是歌曲莫斯科近郊夜晚的景色,它已融入了俄羅斯(當時蘇聯)人民對祖國、對親友、對一切美好事物的愛。

2、《喀秋莎》,這首歌描繪的是前蘇聯春回大地時的美麗景色和一個名叫喀秋莎的姑娘對離開故鄉去保衛邊疆的情人的思念。這首愛情歌曲,沒有一般情歌的委婉、纏綿,而是節奏明快、簡捷,旋律樸實、流暢,因而多年來被廣泛傳唱,深受歡迎。

3、《紅莓花兒開》,這首表達少女對心上人思念之情的歌,從上世紀五六十年代傳入我國並流行至今。它既是許多60歲以上中國人的集體青春記憶,也是許多中國人對俄羅斯春天的朦朧想象。

4、《三套車》,當時,俄羅斯地廣人稀,交通不便,馬車成了人們重要的交通工具,而馬車伕的生活也格外漂泊。在歌曲《三套車》中,馬車伕奔波在寂寞的長途,唱出了憂傷,蒼涼的旋律。

5、《小路》,雖然帶有憂傷的情感,但在憂傷之後隱藏的卻是勇敢的精神,在整個俄羅斯民族面臨生死存亡的艱難困苦歲月,它曾經鼓舞了偉大的蘇聯人民與自己的敵人血戰到底的英勇氣概,一代年輕的紅軍戰士以血肉之軀抵禦著德國法西斯的閃電進攻,並最終取得了戰爭的勝利。

麻煩各位幾首不錯的動漫歌曲啊,麻煩各位推薦幾首不錯的動漫歌曲啊!

online 48 image 20.既然你是動漫迷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樓上的歌出自這裡.如果你真的像聽歌就看版 人魚旋律 很不錯.mm又多.歌也好 權聽.仁兄覺得好的話給小弟獻上點分吧.小弟在此 感激不盡 高達00第二季ed,伊藤由奈 trust you 個人認為不錯。麻煩各位推薦幾首有意境,又有些...

幾首簡單易學的歌曲,推薦幾首簡單易學的歌曲,

女生的歌 青衣戀城,避風港,好姐妹,終於懂了 男生的歌 知足,天涯明月刀,寒衣調,宿敵,獨家記憶,老街 傷心太平洋,離歌,單身情歌 中文,日文,還是粵語?寂寞沙洲冷,小酒窩,如果你是女生,梁靜茹的 暖暖,會呼吸的痛,勇氣,許飛的 淡淡的歌,張惠妹的 聽海,解脫,溫嵐的 夏天的風,祝我生日快樂 弦子的...

幾首恩雅的歌曲,推薦幾首恩雅的歌曲

ken特別推薦 周杰倫新 魔 orinoco flow,caribbean blue,book of days,only if,anywhere is,on my way home.only time,wild child amarantine,if i could be where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