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游去桂林怎麼安排路線,自駕遊 桂林陽朔三日遊 怎麼安排遊玩景點

2021-07-04 03:38:21 字數 1149 閱讀 325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遊首先要有出發地?沒有出發地是無法安排線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

第一天 抵桂後入住酒店。遊覽桂林最大的綜合性公園——七星公園,龍隱巖、龍隱洞摩崖石刻,八百壯士墓,桂海碑林,明代藩王府——靖江王府,嶺南第一陵——靖江王陵 住桂林

第二天:

架車赴陽朔興坪,遊興坪古鎮,興坪岩溶奇觀——蓮花洞,明代的騰蛟庵,乘船遊興坪漁村 住陽朔

第三天:

架車赴興安遊世界上最古老的人工運河——靈渠,秦城遺址,興安水街,可自費遊覽中國迪斯尼——興安樂滿地主題樂園,返程。

3樓:雨琦

最想去的是侗族哪在附近找賓館,可是我害怕到村子那不讓停車!還有就是站在山上唱山歌,也害怕我這樣會站在船上也是要被卸下去的!河南到桂林旅遊41258同城!

我也推薦懷孕的也別去了,現在畢業也沒那麼多時間玩,請假幾天玩完還要回來。我的女同學在上海有孩子了帶孩子工作很累,所以行程和時間要規劃好,自己出去玩不要帶別人參和上,這樣自己就沒意思了,什麼時候能把自己的心情給放開心點!現在自駕游去哪都不方便,人多,假期就幾天回來嘞!

因為工廠裡的假期和企業跟我們不一樣!所以不要跟女的學!

自駕遊 桂林陽朔三日遊 怎麼安排遊玩景點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山水70%的景bai點在陽朔。

du給你zhi推薦個dao

從桂林自駕車到成都,詳細路線如何? 沿路經過哪些景點值得遊玩?

5樓:雀舉連元綠

重慶渝黔高速到貴陽(渝黔高速公路全程380公里,執行時間5小時)貴陽至桂林731公里(約8小時)

貴陽——都勻南(146公里/貴新高速)

都勻南——新寨收費站(116公里/貴新高速)新寨收費站——巴平收費站(15公里/二級公路)巴平收費站——八步收費站(62公里/二級公路)八步收費站——東江收費站(50公里/二級公路)東江收費站——宜州收費站(72公里/一級公路)宜州收費站——桂柳高速入口(100公里/宜柳高速)桂柳高速入口——桂林(170公里/桂柳高速)至於旅遊嗎,峨嵋山等都值得去。

檢視原帖》

桂林自駕遊詳細路線、攻略有哪些?

自駕遊景點攻略,伊犁周邊自駕游去哪兒好玩

伊犁河民族文化旅遊村 座落在伊寧市新環路伊犁河北岸,原稱塔什庫勒克鄉果園,佔地面積80餘畝,園內正 建有一座高達5米 可容納200人的涼亭,是伊寧市民舉辦結婚 割禮等民間活動的主要場所。該民族文化旅遊村還能夠為遊客提供維吾爾族 哈薩克族 回族 烏茲別克族特色餐飲近200個品種。人民公園 地處伊寧市阿...

川西自駕遊路線5天怎麼安排

1 重慶 康定 2 康定 機場路 丹巴 黨嶺 3 黨嶺 丹巴 4 丹巴 八美 塔公 新都橋 康定 5 康定 成都 簡介 川西,即指四川西部,是四川的一個地區。川西過去多指成都 綿陽一帶。現在多指四川阿壩州甘孜州等地區。川西地區自然風景優美迷人,九寨溝 黃龍 臥龍自然保護區 四姑娘山 米亞羅紅葉風景區...

日本自駕遊最佳路線,日本有哪些適合自駕遊的路線

不能哦因為國內的駕照日本不認可的,在日本不能駕駛 你需要持有日本,或者國際護照才行 日本有哪些適合自駕遊的路線 東京 箱根和富士山周邊 名古屋 京都 大阪上面這5個地區,有許多可以盡情體驗充滿日本特色的歷史 自然和美食的景點。對於初次訪日遊客想要儘可能多看多逛的需求,再合適不過啦。最佳路線是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