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新年送什麼禮物好呢?求,過年新年送什麼禮物好呢?求推薦

2021-07-03 18:15:13 字數 2744 閱讀 9441

1樓:

朋友你好,祝你新年快樂!過年送禮物就要看你送給什麼人,和你是什麼關係的,這就需要你自己挑選了,2018已經走過,現在我們已經共同走進了2019.但2018留不住的是歲月,忘不了的是朋友,謝不盡的是關心幫助與牽掛,丟不掉的是友情的珍貴!

我珍惜每一位和我一起走過的朋友,我感恩以往歲月裡曾經給予支援和幫助過我的至親至愛,我祈禱我曾認識和認識我的人都平安健康!2023年最後收尾之月,回首這一年,收穫的是年齡,逝去的是歲月,坎坷也好,順利也罷,都將劃上圓滿的句號!累也好,苦也好,只要堅持就好!

貧也好.富也好,只要平安就好!在2023年即將到來的日子裡,祝福朋友們:

平安.健康. 幸福.

快樂.闔家幸福.家和萬事興!

無限極林麗霞[微笑]

2樓:禮姑娘

過年新年送禮物推薦:

衣服:如果是送給爸媽或者是小孩的禮物,一件保暖的大衣,可是最適合他們的、貼心的禮物。

堅果禮包。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堅果禮包,我們可以購買來送給親戚。一方面包裝精美上檔次,另一方面營養豐富有內涵。

新年要送什麼禮物才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爸媽可以送一些保暖的衣服,或者一些營養食物、火麻油禮盒,多關心爸媽,

即使你不送東西,多一些問候也是可以的。

4樓:河南一涵汴繡

送一些特色的工藝禮品,比如手工藝刺繡畫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就像今年是牛年,可以選擇送手工刺繡五牛圖作為禮品,寓意好上檔次。

5樓:mini小瘦子

每一個新年都像一個里程碑,度過了幾十個新年,我們都變成了會製作驚喜的大人。

新年將至,你的新年禮物準備好了嗎?

不要輕視禮物的意義,我們贈與家人好友的每一件禮物都能帶給對方無限欣喜。

就像小時候,我們得到一件新衣服、一顆大大的糖果,獲得充盈持久的幸福感。

可供選擇的禮物很多,傳統的菸酒茶?精緻的包包口紅?令人愉悅的零食?

無論是哪種禮物,都飽含著對家人好友的惦念和關愛,但最好的祝福仍是:平安健康。

如果你一直踐行著健康至上的生活理念,也希望把健康的禮物和厚重的關懷傳遞給家人,【稻口稻富硒黑米】是個誠意之選。

稻口稻富硒黑米生長於有著600多年曆史的古村落,由本地農家人古法耕作,一年只種一季,不急不慢,讓黑米充分長夠了130多天,產量稀少,每一粒米都值得被珍愛。

好吃到上癮

品種珍稀,是農家人自留的南方黑糯米,市場上幾乎沒有相同的品種,口感上乘,既有糙米的韌勁,又有糯米的軟糯絲滑,從來沒有一種黑米能好吃到上癮。

天然富硒,營養堪比保健品

黑米的生長地是江西萬安,萬安被認證為“全國富硒示範縣”,土壤含硒且肥沃,經檢測,稻口稻黑米含硒量高達190微克每公斤,是天然的保健品。

不愛吃水果蔬菜的人們,可以多喝富硒黑米粥,充分補充人體所需的硒元素,提高身體免疫力。

能清油脂的稻米

黑米屬於未經精加工的糙米,具有明顯的促進腸胃蠕動的功效,假期期間難免飲食較為豐富,多喝黑米粥,可以起到清油脂,排腸毒的功效。

希望你的假期吃得開心,也少些顧慮。

高顏值禮品

天生的禮物,品種珍貴,適合和他人一起分享。產品包裝是品牌創始人親自設計,包裝低調而富有文藝範,用來送禮亦能彰顯品位。

這份禮物,值得送給惦念你的家人,陪伴鼓勵你的摯友,對你照顧有佳的領導。亦或是作為員工福利,都是富有情義的禮物。

新年給老師送什麼禮物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送禮就送健康,現在什麼都不重要健康最重要.而且現在很多人都是處於亞健康狀態.而且現代人的思想裡面也很注重健康.

要是有人送我有關健康方面的我肯定喜歡得不得了.前兩天有個朋友送我五洩源刺葡萄酒。我覺得很好喝..

後來我就調查了一下發現這個是個好東西,刺葡萄酒的花青素是普通數十倍,美容養顏。

7樓:神仙你弟

我個人覺得,送辦公用品桌面裝飾品其實非常非常受歡迎,就比如鋼筆,筆記本,教學用具等等,**也非常合理,而且還很適合老師辦公用的性質。

8樓:你會記得愛我嗎

送給老師新年的祝福活語,祝老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休健康,新的一年裡挑李滿天下。

9樓:939677宋愛香

新年送禮物。嗯,老師那看你的心意了,那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了,因為老師也不會在乎你送的什麼東西,因為你生的你在乎老師,老師。什麼東西他都會。姐,你的生意記得哈也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給老師送最好的禮物,就是讓老師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時候,送給老師的最好禮物就是拿出你最好的學習成績展現在它面前,老師一定會樂開花的,也是最大的欣慰。

過年送禮送什麼比較好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彩頭雁,大吉大利!好彩頭!我送禮的話都送這個!反饋不錯!

13樓:煙私偷潛壇順

我覺得可以考慮送芒果tv牛奶盒子,送點和別人不一樣的,全網資源適合追劇,價錢也還行。

14樓:最愛老虎頭

過年送禮可以送經濟又實惠的,蜂王漿,原味蜂蜜,三七粉等這些東西健康食品,無論老年人還是中年人都可以吃, 方便安全。

快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長輩好呢,快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爸媽好呢?

新春佳來節是人們探親訪友的好源時機。拜年除了給親bai朋好友長輩 du們帶去一片美好的祝福外zhi 送保健球,老人手裡轉著玩的那個健身球,有好多花型,寓意好,實用,健身小器材,實惠,幾十到幾百有特色,主要寓意好,送禮就送健康,快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爸媽好呢?給父母親送最家常的東西就很好,如果不實用他...

過年送什麼禮物給朋友,過年送什麼禮物合適

一 零食袋。零食袋這種適合送給家裡有小孩的,因為小孩比較喜歡吃零食,如果要去這樣的家庭拜年送禮的話,送小孩東西對方父母會非常喜歡,認為自己孩子能得到別人的喜愛,這是一種自豪感。不過有些家庭會認為小孩子不能吃太多零食,而零食的話保質期比較短,不建議主送零食,可以送點其他的。二 營養飲料。家裡有老人的,...

過年給經理送什麼好呢,過年給領導送什麼好

龍年當然是送玉龍杯!能量瓷養生杯健康 實用,有檔次,有面子!玉龍杯即可體現公司的品牌 龍頭企業!又反應對領導的重視和尊重 企業的領頭羊!送能量瓷玉龍杯充分顯示您的誠心誠意!如果領導愛喝茶或酒很適合送能量瓷養生杯或茶具!也可送領導一款水中之仙雙層保溫杯,這款杯子的花和字都是中國刻瓷大師張明文親自刻和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