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師範大學怎麼樣?住宿條件呢,西北師範大學學校怎麼樣?校園怎麼樣?住宿怎麼樣?就業怎麼樣?

2021-07-03 09:34:25 字數 608 閱讀 8465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師大還是很不錯的,歷史也很悠久,學校的綜合實力也不錯,主要是地理位置的原因,導致發展有點困難,其實在西部的院校都一樣,蘭州的院校都一樣。

西北師大雖然不是211,但是實力還是很不錯的,全國高校有800多所,西北師大的綜合實力在120位左右。

關於學校的環境的話,還是不錯的,西北師大在蘭州的安寧區,安寧區屬於高校區,有西北師大、蘭州交通、甘肅農大、甘肅政法、蘭州城市等院校,西北師大與蘭州交通、甘肅政法是挨著的鄰居。

住宿條件的話蘭州的院校都差不多。

2樓:無語了**季節

學校地處於甘肅蘭州市,由於地勢和交通的原因吧,城市發展的不是很好的,到風景很不錯,很安逸,學校也是百年老校了,源於北京的北京師範大學,經過一些歷史因素形成的如今的西北師範大學,學校的建築大多是蘇聯時期的風格,綠樹成蔭,學習氣氛也相當的好,食堂的飯在蘭州的高校中是很出名的!住宿方面一般都是在蘭天公寓,也有在新校區宿舍的,宿舍基本上都是四人間,有電視(基本上沒看過),**(也沒有用過),網線(這個是電信光纜,速度還是很猛的)!就是住宿費挺高的,1200元/年

西北師範大學學校怎麼樣?校園怎麼樣?住宿怎麼樣?就業怎麼樣?

“西北師範大學的環境怎麼樣”“西北師範大學可以嗎”“西北師範

小木瓜 蘭州的環境就不好,雖然近兩年改善了很多,但是如果你是南方人,肯定多少不太適應 但是相比之下,西北師範大學的校內環境還是不錯的,內有人工操場,真草操場各一塊,校內的綠化做的也還可以,夏天,可以勉強說是,滿地的林蔭吧,在蘭州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了,也是位列前茅的 西北師範大學在甘肅省是在專業上僅次...

華東師範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華東師範大學住宿條件

嗯,每當我們廁所堵住噴翔的時候,我就會忍不住跑到問答來吐槽。沒有獨立衛浴,一個樓層三個洗漱間,高峰期得排隊十分鐘左右 不造有沒有早起等廁所憋爆的童鞋 閔行每個樓有一個澡堂,在一樓,住六樓的我表示真的很鍛鍊身體,呵呵。另外,插句題外話,雖說廁所堵住或者停水本校平時很常見,但是這一次水管故障導致走廊變成...

湖北師範大學怎麼樣,湖北師範大學好不好?

湖北師範大學挺不錯的。湖北師範大學是一所以教育學 文學 理學 工學為主要學科門類,以教師教育為特色,以服務基礎教育為主體的省屬重點本科高等師範院校,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是全國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 國家產教融合發展工程應用型本科建設高校 湖北省國內 雙一流 建設高校。建有大學生活動中心 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