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放下面子找你和好,和男朋友吵架了,錯在你,你願意放下面子跟他道歉嗎

2021-07-02 15:16:39 字數 2050 閱讀 2170

1樓:牽今雨

我覺得男朋友能放下面子找你和好,一定是還喜歡著你,如果你還喜歡著他,就和好吧,感情不易,應該珍惜,如果你已經不喜歡他了,要趁早說清楚,希望你們彼此能不留遺憾

2樓:看淡人生我名

男朋友放下面子找你和好,說明他心裡有你。還在愛著你。他才是真正的男子漢。既然是這樣。你還是幸福的。為你有這樣的男朋友而驕傲。為你有這樣的男朋友而自豪。

3樓:噠噠華

說明你男朋友還是愛你的,一個男生肯放下面子跟你和好,說明你在他的心中還是有一定的位置的,好好珍惜吧,只要沒犯什麼大錯,都可以原諒吧。

4樓:smile_傑哥

看你們分手的原因和產生矛盾的原因,是否能夠讓你再次接受他,如果不可以和好之後,還會發生同樣的問題。

5樓:

這說明他知道自己錯了,主動找你來認錯,這是很好的表現和舉動,如果他真的對你好,你也喜歡他的話,你就接納他,原諒他以前所做的一切,知錯就改就是好同志。

6樓:

這應該說明他還是愛你的,放不下你。如果你還愛他,就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可以要求他改掉些你不喜歡的習慣。

讓他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他真的愛你,放不下你。如果他做到了。那你們還是和好吧,畢竟你們也相愛過。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很愛你。但是你要清楚,當初為啥分手。因為性格還是底線,還是別的什麼。

如果是一些即使合好也解決不了的事,我覺得就沒必要糾纏了。浪費了感情,浪費了時間。人生觀恨短暫,要抓緊時間享受人生尋找值得愛的人。

8樓:

談戀愛就是這樣,磕磕拌拌,藕斷絲連,好事多磨嘛,無倫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無倫是男女哪方做出錯事,是誰主動和好,那結果只有一種,那就是雙方覺得合適,捨不得這段感情交往

9樓:夜色寒卿

說明他想通了,你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放下面子也是為了和你在一起。

10樓:鼓氣的河豚魚

男朋友心中有你,所以找你和好。

11樓:

關鍵是你可以跟他和好沒有,想好了再作出選擇。

12樓:復甦騎士

說明他想通了,如果你還愛他就原諒他吧。

和男朋友吵架了,錯在你,你願意放下面子跟他道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放下就放下了,面子有時候真的無所謂的

兩人相愛,面子算不了什麼,有錯承認是應該的在生活中難免發生矛盾,有了矛盾及時解決就是了解決方法就是錯誤一方,意識到錯誤,向對方說一聲道歉的話,就可以了

14樓:丸子摯愛蕾絲邊

一個女生能夠作的限度一半取決於顏值一半取決於性格。

女生怎麼放下面子表達自己對男友的愛?

15樓:小廚子

女生可以多關心一些自己的男朋友

比如噓寒問暖

給對方**心早餐

愛一個人要發自真心的對對方好

祝你好運

16樓:

學會理解,儘量包容。主動認錯,不要什麼事都去較真,學會做一個會撒嬌的小女人。愛情需要好好去經營,放過對方也是給自已留下空間。

17樓:書玉石

用你的真心和實際行動來表達對男友的愛就可以!

男朋友,有點自以為是,死要面子,只說不行動,我想教訓下他,讓他碰壁,讓他放下面子,該怎樣對付他

18樓:zjc**座

在你們二人世界裡解決最好。

不要鬧得沸沸揚揚的,男人要面子。

一旦他在他的朋友圈裡面沒有有了面子,後果是很難收拾的。

最起碼要先警告他。明確指出來。否則,當眾沒有了面子,他會惱怒你!

19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無垢光佛

怎樣才能和男朋友和好,不分手,和男朋友分手真的好難過怎麼辦?怎麼才能和好

來自蠡園喜滋滋的蜘蛛俠 一個男生話都說到這份上了,你還在想要挽留,傻不傻?不知你們發展到哪步?如果你沒有任何損失,就分開吧!沒愛怎麼繼續?最主要的是他不想繼續嘗試愛你! 如果我遇到這狀況我不會堅持。人家不愛你留著有何用! 傅以晴 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不要放棄。如果他只把這段感情做兒戲的話。就放手吧 ...

男朋友找你借錢,你會借嗎,男朋友向我借錢,應該借嗎?

如果認識不久的男朋友找我借錢,我不會借,並且我會考慮要不要跟他分手。為什麼我會不借呢,第一是因為我們剛認識沒有多久,並且我們交往也沒多久,出於對一個人的基本不信任感,我覺得一開始就借錢人,很多時候人品不行,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第一我相信他在認識我之前一定有朋友,有親戚,有家人,有同事,那麼他為什麼不...

男朋友老問我放下了嗎,什麼意思,男朋友分手後我問他你放下我了麼,他猶豫了下說放下了,是真的麼

放得下舊情人嗎?怕你對舊情人還有思念,怕沒有放得開,導致將來他對你一場空,他所有愛的付出歸於零,所以他糾結徘徊,想你屬於他真真正正戀人,不想有另外的一個男人融合你們其中。男朋友分手後我問他你放下我了麼,他猶豫了下說放下了,是真的麼 分手後不管多久都不可能真的放下,他說放下了只是覺得你們不該再有以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