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部電影的男主角叫玉龍的而且還被色鬼附身的

2021-07-02 05:16:14 字數 2550 閱讀 3271

1樓:來自仙水巖志在四方的鄧艾

《茅山斗降頭》 (1991)

導演: 方野 yau fong / 何天誠 tin shing hoh

主演: siu yin chang ... pai lin / lindzay chan ... chi chuen / yim hung chung ... yip hung

型別: 愛情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國產鬼片,講述一個男人被色鬼上身,老是做色夢是什麼電影

2樓:夢の憧憬

貌似男主角是一個公司職員,那麼應該就是這個了,對的話還望能採納一下答案哈。

《蛇魔追魂降》 (1992)

導演: 林金鋒

主演: 曹 查 理 / 吳家麗 / 湯鎮業 / 鄧仲坤 / 金彪 /何家駒 / 何柏光

型別: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2

色鬼附身在女主趁機吃豆腐是什麼電影

3樓:勾勾手

怨靈宿舍之人偶老師

9.0分加入收藏

主演:謝容兒薇拉貝兒嶽文龍姚雨鑫

導演:陸詩雷

型別:恐怖驚悚

時長:82分鐘

年代:2017

地區:內地簡介

4樓:

怨靈宿舍之人偶老師。

男主角被色鬼附身的電影那些。

5樓:啊哈哈恩

大家吧鬼神

靈魂擺渡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等。

想看這種型別電影的可以找我

關於五色鬼附身到一個男生的身上的鬼片

6樓:

《寒情燎原》

冷洛寒,為了任務,她的身體化為烏有。她的靈魂帶著她強大的五行之力與精神力穿越到了這個女尊男卑的異世。附身於與她同名的人身上。

由一介商人到一國的護翼郡主,由郡主到王爺!由王爺到女皇。由女皇到攝政太上皇。

再由太上皇到一個躲避自己女兒‘追兵’的閒人!其中的酸甜苦辣,箇中滋味,又有誰能清楚?十六年後,成熟穩重的傲王冷菲妍,在陪寶貝弟弟夜遊湖時,遇上了來刺殺她的他!

還說她這個沉沒王爺是個色鬼王爺?不是吧?本不欲留下活口。

卻沒想到那殺手竟然被冷菲宇所看重。可是,他憑什麼跟她搶宇兒寶貝?多一個礙眼的東方旭還不算,為什麼那個不務正業的女皇姐姐還有那就要生產大肚子姐夫也來插上一腳?

不行,為了自己的寶貝弟弟。她只得與東方旭連手對敵了!因不滿弟弟被自家大姐戲弄,把其接回王府,卻在第二天夜晚的遊湖中,被人刺殺。

認識了讓她頭疼一生的東方旭!他,十六歲的冷菲宇。為了給他認定的姐夫和親愛的姐姐製造二人空間(說的好聽!

),開開心心的離開了京城。而後又設計自己的大姐,成功的成為了自由人!可是,這個名叫獨孤煙的人是誰啊?

幹嗎總是跟著他?這還不算,為什麼,他心裡,開始有她的存在?他,冷菲宇,天之嬌子。

從一出生就被所有人捧在手心裡疼的人。她竟然在醉酒中說,她從來都不愛他,也不可能愛他!他,只是一個替補品。

他,從來都不會為難別人。既然她不愛他,那麼他就沒有必要呆在她的身邊了。而這時,王府傳來訊息。

冷菲妍要成親了。新郎正是東方旭。可是,為什麼他開始發高燒?

他只是要支皇宮看看小侄女,沒想到竟然昏到。這也就算了,可是為什麼,他一醒過來,就被告知,他要當爹了?……………………本來以為,他只是她心中的那個人的代替品,她是不愛他的。

可是直到他離開之後,她才知道,自己有多愛他!好不容易找到她,卻見到他一臉幸福的依偎在別的女子懷裡。可她卻沒有權力,將他拉入自己的懷裡!

她的真心,真的可以讓他得到自己的原諒嗎?她,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妖冶帝君》她是姬舞國的女帝,權傾天下,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妖冶絕塵,又輕靈狡黠

他,放棄高貴的身份,守護了她十七年

他,傳說中的月之神子,為了她奪取天下

他,為她拋棄了江山

他,靜靜的站在她身後,傾盡一切保護

清雅絕世如他,精靈可愛如他,都不可自拔的淪陷於這個妖孽般的女子--

幾個風華絕代的男子和姬舞國第一女帝,唱一曲天涯纏綿,詠一首紅塵相隨,創一個盛世繁華

《穿越之絕世女皇》她,一個超級大丑女,人醜心美,被親愛的男友所拋棄,一怒之下不小心惹到了大名鼎鼎的閻王。被人家一腳踢到了不知名的國度,還變成了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

原本以為她可以在這裡尋找到幸福,但在一次次背叛中化為修羅,她會讓所有背叛她的人,受到應有的懲罰!

邪魅妖狐,如迷一般的他。

外剛內柔,如冰一樣的他。

清純可愛,如花一般的他。

清麗脫俗,如雲一樣的他。

淡漠憂傷,如雪一般的他。

堅強火辣,如火一樣的他。

(增加中……)

………………………………

眾多美男,到底誰是真心愛她?甜蜜與幸福的背後,卻蘊藏著天大的陰謀!

7樓:馮卿厚振博

你好!人皮錦衣

如有疑問,請追問。

哪部小說的男主角叫皇甫夜,女主角叫冰紫熙

貴族校草獨家小甜心 復仇三公主vs帥氣三王子 這個嗎 中國著名文學 5 有 紅樓夢 三國演義 水滸傳 西遊記 儒林外史 等等。1 紅樓夢 紅樓夢 中國古代章回體長篇 又名 石頭記 等,被列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認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以賈 史 王 薛四大家族的興衰為背景,以富貴公子賈寶玉為視...

這是哪部韓劇的男主,這是哪部韓劇,男主角叫什麼名字?謝謝

孤獨又燦爛的神 鬼怪 的男主角金信由孔侑飾演 這是哪部韓劇,男主角叫什麼名字?謝謝 5 演員來 鄭糠雲 拜託了,機長 源2011 01 04 醫生冠軍2010 09 27 浪漫bai小鎮du2011 05 11 sign2011 01 05 工薪族楚漢志 zhi2012 01 02 需要浪漫2012...

有電影的男主角叫伊夏是什麼電影,有一個電影的男主角叫伊夏是什麼電影

地球上的星星 taare zameen par 2007 導演 阿米爾 汗 阿莫爾 古普特 編劇 阿莫爾 古普特 主演 達席爾 薩法瑞 阿米爾 汗 塔奈 切赫達 薩謝 英吉尼爾 蒂絲卡 喬普拉 更多.型別 劇情 家庭 製片國家 地區 印度 語言 印地語 英語 上映日期 2007 12 21 片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