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印度電影男主角是一位神好像也叫pk但不是最近熱播的《我的個神啊》一開始講

2021-03-17 19:34:10 字數 825 閱讀 6540

1樓:月下老人在此

你所說的是2023年的電影「偶滴神啊」,別名:噢我的神啊 噢,omg oh my god!

電影是關於一個古玩店主kanjibhai的故事。對於他來說,神靈和宗教無非就是個經商命題。他低價購進看起來年代久遠的宗教神像,再以原**的10倍賣出去。

而那些容易上當受騙的信徒們卻真以為這些是百年罕見的歷史出土文物。所以,神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最大的賺錢招牌。她的妻子和他截然不同,她是個虔誠的人,她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能彌補丈夫對神靈的褻瀆。

《我的個神啊》(p.k.)是印度utv影業2023年出品的奇幻愛情電影。兩部電影所拍的時間不同,但音譯過來意思很相像,所以很容易混淆。

2樓:

《我的個神啊》----豆瓣

賈古(安努舒卡·莎瑪 anushka sharma 飾)意外邂逅了名為薩弗拉茲(蘇翔特·辛·拉哈普特 sushant singh rajput 飾)的男子,趣味相投的兩人很快走到了一起。然而,薩弗拉茲是巴基斯坦人,他的國籍和信仰令這段戀情遭到了賈古家人的極力反對。不僅如此,賈古父親信仰的教主塔帕斯維(沙魯巴·舒克拉 saurabh shukla 飾)更是預言薩弗拉茲註定要欺騙和拋棄賈古。

為了證明預言的荒謬,賈古決定同薩弗拉茲閃婚,然而,婚禮當天,賈古等到的卻是一封分手信。

心碎的賈古回到了家鄉,成為了一名記者。一次偶然中,賈古遇見了名為pk(阿米爾·汗 aamir khan 飾)的男子,讓賈古感到驚訝的是,pk竟然聲稱自己是一名外星人,因為宇宙飛船的鑰匙被人搶走,所以流落至地球。剛開始,賈古以為pk在胡言亂語,不過,之後發生的種種令賈古開始相信pk所言,賈古甚至決定幫助pk尋找返回他的星球的方法。

有一部男主角是神偷,女主角是警察的外國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了

偷天陷阱 演員 肖恩 康納利 凱瑟琳 澤塔 斯 有一部電影,男主角家是黑幫,女主角是警察,好像是部韓劇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你說的應該是 家族榮譽2 男主角家裡是黑幫,女主角是一個檢察官,使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什麼電影男主角叫馬格菲,他的職業是個警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電影名 預審 劇情介紹 年過不...

有一部電影男主角是盲人,和隔壁女主角發生了愛情故事,女主角穿的是白色內衣,電影名字中好像有蝴蝶

叫 蝴蝶是自由的 butterflies.are.free.1972 rip.divx5,土豆上有 根據美國百老匯名劇 蝴蝶是自由的 butterflies are free 榮獲百老匯最高榮譽託尼獎,為經典浪漫的愛情喜劇,1972年改編成電影,由高蒂 赫恩主演,轟動一時。該劇原著是雷伯德 傑希,故...

求一部美國電影 男主角幫助女主角躲避追殺

完全錯誤!這部電影叫 對抗性遊戲 我看過很多遍了 劇情梗概 世界超級名模辛迪 克勞馥在劇中扮演一位見姿優雅而機智勇敢的女律師,她和威廉姆 鮑德溫飾演的年輕警官將演出一場緊張火辣的對手戲。兩人因無意間瞭解到一夥黑幫的內幕而遭到襲擊。女律師的房子被炸燬,人被掀入水中,僥倖逃過一劫!在驚恐萬狀中,惡夢就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