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打媽媽,父母面臨離婚我該怎麼辦

2021-07-02 00:53:59 字數 3067 閱讀 8514

1樓:染墨花香

你爸爸屬於家庭暴力行為,你媽跟他離婚是正確的選擇。你可以選擇跟父親,也可以選擇跟母親。為了你母親的幸福,你還是不要阻止他們了,父母的事情,有時候做子女的是不瞭解的。

2樓:

你父母倆個人打架鬧離婚,你是小孩首先勸你父母最好不要離婚,這樣對你的成長會有影響的,父母離婚了你跟誰,單青孩子很可憐。勸你父親不要打母親。

3樓:和美

這個還真不好辦,你可以試著和你爸媽單獨聊一下,勸一勸,老看能否有效果,沒有什麼好辦法。離婚你也管不了,老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也不是小孩子了,真要是離婚了,那你就努力過好你自己,學習也好,工作也好,只有靠自己了!

4樓:德千柳

爸爸打媽媽這個件事是屬於家暴

他們倆面臨離婚這個是父母之間的問題

你無法阻止,只能接受

不知道你是否成年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

考慮跟某一個人一起生活

不管怎樣

父母感情不合是他們的事

仍然是你的父親,母親

只是不能一起生活而已

5樓:仁靈杉

你爸爸打媽媽屬於家暴,如果你媽媽不原諒你爸爸,是可以離婚的。你不願父母離婚,可以勸勸父母,讓你父親向你母親道欠,並保證以後不再犯,再勸母親看在你的份上原諒你父親,如果勸不通,也只好遵重大人的決定了,不過即便是他們離婚後,爸爸還是你爸爸,媽媽還是你媽媽,他們還會管你的。

6樓:秀蘭至金

你也只有選邊站啦,不想選邊站,就誰都不跟,自己跟爺爺奶奶過唄,長大了靠自己哈,父母的事就別管啦,他們自己的選擇

爸媽關係一直不好,老爸經常打媽媽,我該怎麼辦,爸爸要和媽媽離婚,但是礙於財產之類的,

7樓:可人依依

他打你媽媽屬於家庭暴力,這個你可以作證舉證你爸爸打你媽媽的行為,讓法律來維護你們的利益,不要主動單方面提離婚那樣什麼都沒能得到

8樓:過來一侃侃

找村裡的婦女主任書記 或者婦聯什麼 你也要保護你媽媽呀,這樣的父親你還想維護他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孩子

尋找你爸打你媽的證據,錄影或錄音、**等

注意保護自己啊

找當地的婦聯,向她們尋求保護

10樓:大家閨繡

我覺得吧,這種情況還是離婚比較好,你自己也說了媽媽身體不好,這樣的身體,怎麼又受得了你爸的打呢?

11樓:雪漠倩影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父親很過分,建議你讓你媽媽尋求律師幫助,看要麼就離婚,財產判給你媽媽,要麼和解,一般這樣的情況,法院會同情女方。讓法律來維護道義吧!

12樓:宇文子辰

女人沒有工作,沒有養活自己的能力,在家庭中是不會有說話權利的!你應該先解決你母親的溫飽問題,就算父母離婚,你的母親也不會無法養活自己,不要總是讓你的母親認為自己不行,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但是父母感情不和,你的母親也是有責任的,一個聰明的女人應該可以改變自己的丈夫。

總之,先做好最壞的打算,讓你母親有準備吧!而且你也應該試試讓父母好好相處,幫幫他們,也許有轉機呢!如果不離婚,不是更好嗎?

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是假的,如果沒有相愛過,為什麼還要結婚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這類病史的人 只要你媽媽不簽字 法律不予判處離婚!

14樓:野牛在山東

堅決不同意哦!!可能爸爸還比較年輕吧,容易衝動。兩個人相扶到老不容易,還是堅持走下去的好。有沒有調解一下啊?不要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幫助挽回這個家吧,孩子是父母最重要的精神支柱啊,靠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管齊下吧,先用感情、親情來說服,同時也要收集證據,用法律來保護媽媽各這個家。

17樓:

告狀阿。!!!給你奶奶說 爺爺奶奶不管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離婚,找個人可以壓得住你爸的

父母吵架還打架了,爸爸打了媽媽,很嚴重,媽媽很傷心很難過,要離婚,我該怎麼辦,求好心人幫幫我,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吵架的夫妻,只有不和睦的家庭。

再親密的感情,也會出現誤會與分歧。

生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嘶吼,疼的是心,裂的是情;

冷戰,只會讓矛盾無限升級。

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是一瞬間。

一些理,讓一讓就過去了;

一些話,忍一忍就和諧了;

一些事,問一問就清楚了。

給對方機會,是愛的昇華情的結晶。

彼此包容,彼此原諒;相互接受,

用心珍惜,感情才有不離不棄。

心再堅強,情感也需要慰藉;

人再完美,精神也需要知音。

20樓:dream_沰

安慰好媽媽 正告爸爸這樣是不對的 父母對我們的感情簡直比對對方好得多了 如果是不可挽回的 分開也不見得是不好的事情 長大了你會知道 有時勉強在一起也不是好事 都很痛苦

21樓:林中下雨時

這種時候你先去跟爸爸說說話

22樓:欲逢知己

他們那時候都在生氣,說的也是氣話,別在意,等他們心情好了,自然也就忘了

23樓:我不猜

和父母雙方都勸一勸。所謂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

2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離婚,不然你媽媽以後會更傷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媽媽出軌了吧,要不打她不會這麼狠心的!

26樓:愛你一定的

好好勸勸爸爸媽媽,我家以前也是這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好中間人的工作 。父母離異了不好。你應該多和你爸談談。和他多交流交流

我該怎麼辦了,父母離婚了,我跟著媽媽,爸爸家裡條件較好,我媽媽三年前去世了,留下年幼的同母異父的弟

哎呀媽呀,你這問題 我感覺現在說什麼都是蒼白無力的 自己堅強起來,靠誰不如靠自己。有問題解決問題,車到前必有路。以後你弟弟妹妹長大了,體會到你的良苦用心也會感激你的。親情上付出多少收穫也就多少 只有努力賺錢了無助也沒辦法反正都要走下去以後就會好的 生活還是要 來繼續的,我們的自出身和父母不能選擇,但...

爸爸媽媽要離婚,我該怎麼勸啊,爸媽要離婚,作為女兒的我,應該怎麼勸他們啊

孝者德之首也。你用你的孝心會感動父母不離婚的,你的媽媽應該真誠地同你的父親解釋或者道歉,如果是誤會了對方的意思,夫妻間互諒互讓會和好的。你需要同媽媽好好談談,讓媽媽理解你的感受,家庭不能因為這樣的事情就解體的,夫妻雙方必須有一個人把所謂的 面子 放下來。各相責天翻地覆,各自責天清地寧!熟悉的夫妻往往...

我父母離婚了,我跟爸爸生活,媽媽再婚了,她再婚對像有一兒子。現在我外婆家拆遷,我媽分到房子屬於我嗎

如果你對ta盡了贍養之責,將來ta百年之後,你有一份繼承權。如果不盡贍養之責,就沒有繼承權。ta的財產有繼承第一順序是 配偶 父母 盡了撫養義務的親父母 養父母 繼父母等 子女 盡了贍養之責的親生子女 收養子女 繼子女等 所以如果ta把房子給你了,你會給她養老嗎?ta的繼子會給ta養老嗎?為了ta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