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說哈哈哈早他也回我哈哈哈哈為什麼

2021-07-01 23:39:08 字數 3474 閱讀 9186

1樓:彌茂

你怎麼說他也怎麼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彼此就是開個玩笑而已,並沒有什麼深刻的含義,你不要太敏感了。

2樓:魔言樂

說明你們兩個太搞笑了吧,因為他覺得只要笑一下就可以了,不用說早的不要問候你的啦。

3樓:首毅

你回他是我,哈哈哈,找他也會,哈哈,你認識也早,只不過他是沒有別的話說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跟你的男朋友發訊息說哈哈哈,然後他也回了個,哈哈哈。因為這是你們情侶間的情趣,所以這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他是一下子也沒反應過來,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就這麼迴應了。

6樓:一幽幽谷一

看來你們兩個都是性格比較開朗的人,所以發資訊都是這麼的有趣,也許是因為你們沒有什麼話,所以就用哈哈哈表示尷尬。

7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這是一種正常的回答,你們兩個人配合的挺默契的

8樓:聆聽心情

看來你們兩個人都是比較幽默的人,所以說看上去也是非常有意思的

9樓:可愛的敬佛人

你和你的男朋友想說早晨很多時候他都不知道怎麼樣回答你你們的溝通還是有限的多一點聊其他的話題

10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也就是一個禮貌問題吧,、

談也適合你開玩笑的,

兩個人就是樂呵樂呵。

11樓: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可能認為你這樣說很搞笑

所以他也跟著你學

想讓你高興高興

12樓:米洛

男朋友這麼回你我覺得應該也是可以的,你怎麼發?他如果平常兩個人還溝通的來聊的在一起,那就沒有關係

13樓:廣澤成川

因為男明友很喜歡,所以說的意思是我愛你,拿哈哈代替。

14樓:

這說明你們兩個都是半斤八兩的都是挺好的兩個人在一塊兒正好是一個最好的

15樓:蝴蝶伴花香

你倆是不是嗯?他是不是跟你開玩笑呀?逗你開心

16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可能你們之間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但是及時發的這樣的,哈哈,也是覺得特別有趣的

我無理取鬧和男朋友說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也回我哈哈哈哈為什麼?

1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因為物以類聚,所以只有一類人才可能成為戀人

你男友也見這樣,所以也就故意和你一樣二,就這麼簡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要這樣緩解尷尬把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普通的聊天,你不要多想了

兩個人好好的。感覺就是普通的聊天,你不要多想了兩個人好好的。感覺就是普通的聊天,你不要多想了

兩個人好好的。

我無理取鬧和男朋友說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也回我哈哈哈哈哈為什麼?

20樓:體娛荒原

我無理取鬧,男朋友說哈哈哈笑死我了,那麼你就說不要這樣子說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個態度的。

我無理取鬧和男朋友說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也回我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敷衍我對我無所謂?

21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我覺得你不要無理取鬧,因為你的這種行為會讓男朋友覺得你並不重視你們這樣的關係。

所以他也會回哈哈哈。

因為既然你對他無所謂,他也會對你無所謂的。

所以你們都需要調整和改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應該反思一下自己,做人夠不夠真誠,對人是否夠尊重,憑什麼你可以肆意無理取鬧,卻要求男友只能一本正經對待你,是他欠你的嗎?如果你一味這樣,又有誰能總是容忍你,望好自為之。

23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就是在敷衍你,所以他根本就不愛你了,勸你趕緊和他分手吧,趕緊放過這個男孩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聊天多少了,不能一句話就打死一哥。對吧,

我昨天無理取鬧了我男朋友還說哈哈哈哈哈笑我 今天我和他說早他回我了 我沒理他還問我吃飯了嗎?

25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覺得你可能是通過無理取鬧來增加一些小刺激吧,所以說你男朋友已經對你見怪不怪了,所以才會在你不回他資訊的時候,他還關心你問你吃飯了嗎,所以你找了一個好男朋友,要好好珍惜,不要再無理取鬧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並不清楚你到底想問什麼?這難道不好嗎?你無理取鬧的難道你還有你的回男朋友過來跟你吵答架?

冷暴力,然後再分個手什麼的嗎?你的男朋友對你的無理取鬧,能夠包容這說明他很愛你啊,你的小脾氣也可以收斂一下,這樣有利於你們相處時的融洽關係。你的男朋友並沒有對你的無理取鬧錶示生氣或者是在意她覺得你這樣比較可愛,比較天真。

但是時間久了,誰也受不了大家都是人?沒有必要說無限度的包容,另外一個人哪怕是愛那個人也是有限度的,所以你不要挑戰對方的底線,適時收斂一下,偶爾鬧小脾氣是增加情趣的,但是如果天天作就不好了。

27樓:於微齋

無理取鬧,偶來爾用一下,調節源

氣氛,增進情感,還bai是可以的。

但是,用

28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金剛齊佛

29樓:飛雲琪喵

覺得你男朋友挺大度的,男女朋友之間有小吵小罵挺正常的,既然是你無理取鬧了,也覺得是自己的錯,低個頭認個錯就無事了。

昨天我無理取鬧了 我和男朋友說哈哈哈別理我了他回我哈哈哈哈哈沒有生氣我感覺不對勁為什麼?

30樓:老陳真高興

你想多了,這沒有什麼不對勁兒。你和他無理取鬧開個玩笑,他也同樣的無理取鬧,跟你開玩笑迴應一下而已。就只是一對兒情侶之間的默契配合。

31樓: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你可能多慮了,男人其實沒有你想的這麼心眼小,不會因為一丁點事情就生氣的,就算你無理取鬧,只要沒有突破底線,男人是不會生氣的。應該注意無理取鬧,還是不要經常進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到不對勁,這只是一種女人的一種直覺感,但是真正現實生活中可能偏差版會更大一些。

你首先要明白一權個事實,就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耍朋友的時候,其實男人更多的會去包容女人,畢竟這個時候關係還在初級階段,很多事情他都不會太在意,他都會有更多的包容理解女人,他知道如果這個時候都不能把女孩子哄好的話,那麼怎麼和女孩子的關係走到婚姻那一種地步了。

我和男朋友說話經常說哈哈哈哈哈哈他也回我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敷衍我

那你是不是敷衍他呢。他可能就是不喜歡你說哈哈哈,所以用同樣的方式迴應你,希望你也不說這個 我無理取鬧和男朋友說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也回我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敷衍我對我無所謂?你好,我覺得你不要無理取鬧,因為你的這種行為會讓男朋友覺得你並不重視你們這樣的關係。所以他也會回哈哈哈。因為既然你對他無所謂,他也...

我和男朋友說哈哈哈哈哈他問我你笑什麼然後我說難道我哭嗎他說你應該哭笑不得給我發了表情

這一看就是沒事找事地秀恩愛呢。幸虧大叔俺不是單身狗。要不,還不被你們這波 撒的饞死。每個人談戀愛都會經歷這一段從熱戀到溫曖最後都互相瞭解了沒有什麼話說了就覺得乏味無趣是正常現象 男朋友這麼說的話,其實挺風趣幽默的,他這個是在逗你開心呢,有這樣的男朋友,估計每天都是笑得合不攏嘴呢。也說明男朋友活潑開朗...

我經常胡鬧和男朋友發很多哈哈哈哈哈他現在也和我說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把我當神經病

不會啊,可能你男朋友把你這種開心,把你這種每天很樂觀的心態也傳染過去了,他也很開心,為你的開心而開心吧,你每天都這麼開心,他也跟著你一起開心吧 那應該是他故意在學你,有可能是覺得你很可愛,所以故意這樣氣你,或者是他已經對你這樣的聊天方式反感了,所以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想想啊,如果你總是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