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到晚上就心情煩躁想哭?不知道什麼原因啊今年17還沒到更年期

2021-07-01 22:14:33 字數 767 閱讀 5199

1樓:

可能是一到晚上的因素,心情比較壓抑,然後就感覺很孤獨,想要發洩一下情感就感覺很委屈吧。偶爾的時候自己聽聽輕**,放點歡快點兒的**,早上起來聽個**,你會感覺一天都會心情好。如果還是一直經常這樣的話,就可以跟朋友說一下,也許說出來心情就好多了。

如果還不好的話,就應該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2樓:上海心路心理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心理可能出了些狀況,不排除有焦慮和抑鬱的可能性。當自己沒辦法覺察問題的時候,建議你可以尋求專業心理諮詢師的幫助,一對一溝通來解決你的問題。否則,當你的壓力越積越多的時候,你呈現出的問題會更嚴重。

希望你能好起來,如果還有不明白的也可以問我們的專業心理諮詢師。

3樓:李振利

一到晚上就心情煩躁想哭,我覺得這可能是很嚴重的心理問題,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4樓:柘洋

主要是你的個人生活空間太狹窄了,你可以通過運動鍛鍊和交友等活動來培養自己積極向上的個人生活空間,這樣你就可以解除心情煩躁,擁有樂觀向上的心情。

5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主要還是太閒了,可以找一些事情做,或者是玩遊戲或者是看書,但是最好還是通過書中的顏如玉來陶冶你的心情。

6樓:

去醫院看一下,心理醫生吧,看看是不是精神有點抑鬱?這樣一直不好。

7樓:

我可以幫你開導開導,如果相信我私聊

為什麼一到下雨天心情就煩躁鬱悶,為什麼一到下雨天尤其是秋雨人的心情就很低落

你比較容易受外部環境的影響,我也是,不過我很喜歡下雨 倚樓聽風雨,笑看人生路嘛 觸景生情,人之常情吧 調節自己的心情啊,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是無法改變的,只有你自己去接受它。陰天你的心情是不是一樣煩躁呢?確實是該找個人陪你了 兩個人一起說說笑笑 心情肯定會好些 好像沒聽說誰下雨天很開心的吧?正常,很正...

為什麼網一到晚上就卡,為什麼一到晚上,網速就特別卡?是不是電信有問題?

小曹大生活 一到晚上網速就卡?牛人教你一招,全家一起上網不卡頓! 晚上風速比較慢是正常的,因為上網的從比較多,但是如果慢得太離譜的話你可以叫電信的技術人員去幫你看看 因為晚上訊號不好,所以網速慢 獨白 這種問題有時候不是電信的問題,大部分是因為你用的那條線路,過於擁擠。一到集中上網時間,就產生擁堵現...

為什麼一到晚上我的心情就特別不好心情特煩呢?自己也無法控制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 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 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 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 我相信此刻你快樂與否,看到這些話會讓你感覺心情放鬆許多!其實人活在這世界上只有嚐盡酸甜苦辣才算經歷一生,沒有痛苦沒有煩惱怎能懂得什麼才叫快樂!所以朋友你要學會調解自己的情緒,勇敢的生活,相信充實每一天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