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相親認識,說好先訂婚再結婚然後生子,沒想到婆婆拿出各種理由要先生子再結婚,後來孩子也生了都快上

2021-07-01 22:05:55 字數 2919 閱讀 3189

1樓:衛思

兄弟們,我張佑三年,本年度和你的情況相一致,唯一的區別是,我的父母同意結婚。關注你不要不理解現在,未婚男孩,沒有什麼嚴重的,你的女朋友是20,這個年齡是小了點,如果你做不迅速得到結婚,並最終許多的話,外面會認為你妻子的母親確實不看好孩子,孩子在外面亂混,,嫁給你父親肯定也不會同意任何實質性的原因,也許是缺乏資金,或房子沒弄好,其實,即使你的妻子的母親也不會淘汰你,和現在這種情況下會同意,不僅摧毀只有壞事後遺症的兒童,婦女打掉的第一個孩子出生後,即使它不會肥沃的第一個孩子的健康有很大的機會。至於的牌不要擔心,我沒有挑到現在,這樣的孩子出生後,上學的時候落戶口工作,然後登記,發牌,罰款,大概在2000左右。

兄弟,你現在要做的是哄一個很好的兩個父親和母親,父母必須瞭解的困難。已經4個月,你會去隨大流,你不能改變什麼,所以媽媽和爸爸妻子的母親,他們解決自己的權利,你和我是一樣的訂購。不過,我已經兩年。

雙方的命運,給了星羅棋佈,保持點喲

2樓:寧雪

如果他們之前給過你承諾,說要給你名分,又遲遲不兌現這可以說是騙婚,你可以試著起訴他,然後離開他。你能給他生兩個孩子,看來你還是愛他的,還是勸你理智一點。他只聽你婆婆的話,就算你有了名分也不一定會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可以答應這樣的要求呢,先生孩子後結婚呢,這是什麼邏輯,還有沒有結婚證孩子怎麼上戶口怎麼上學啊,你和你老公完全可以去領證啊,他媽媽就是天嗎

4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領證,這樣就不花錢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我男友要結婚了,前天先訂婚,之前兩家談的時候我媽媽對男方傢什麼都沒要求,他媽媽第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們那邊禮金挺大的,沒意義的。死要面子活受罪,何必。但事得分開看:

1.你媽不要禮金後面又要禮金,這是你媽的不對。

2.他媽沒錢可以理解,但不能裝逼。這樣更不對。

3.你的未婚夫,沒有對講實話,這是絕對不允許。現在就欺騙你,那以後怎麼辦?

個人建議:

1.讓他倒插門,去你家。

兩兄弟後面矛盾很多,過不了太平的日子,在一起又加上他媽,難了

2.分手

兩個人在一起,最起碼信任都沒有,那你們還在一起幹嘛,還沒有結婚,就欺騙你那結婚以後怎麼辦?

這樣的男人不可靠,這樣的家庭不好待,自己一定要三思而後行,愛算什麼,好男人多的是。為了樣的家庭嫁給他,你太不值。

6樓:譚澤偉

樓主這裡面您老公怎麼說,還有您們的感情怎麼樣,要是相愛就算了畢竟走到一起不容易,還有人家結婚也花了不少的錢,他家沒有錢要是借的話老人百年後外債還是您們夫妻的,樓主記得那都是身外植物只要夫妻感情好比什麼都強,這樣您老公也會覺得虧欠您會對您更好的,覺得您是知書達理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煩惱的,好好過日子,什麼都別要,雙方都有錯,一方說給錢,一方說不要,而且結完婚要錢肯定要不出來,你是選擇離婚還是選擇在一起好好過呢?剛結婚時肯定有財產的糾葛問題,與其天天生氣倒不如在一起好好過,權當什麼都沒發生過,畢競是一家人。

8樓:鍪嵍

我們這邊已經非常現代化了,不管雙方父母給多少,最後都在小兩口手裡。你們兩個人過得幸福就好了不用管別的

9樓:

太不把人尊重別人了,你告訴他們,就說要離婚了,這種家庭是不能呆的,還沒進門了就刁難別人,說話不算數,你要是過下去不追究,她們肯定欺負你,覺的你好說話,畢竟家裡是兄弟兩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離婚吧,這種家庭真可怕,他媽媽的素質可以看出來你以後就是一個沒地位的保姆丫鬟

跟這種不講理的家庭你只能比他更不講理才能鎮得住他

別讓自己的後半生毀在他們家手上

11樓:暴雨中的蘭花

分居吧,兩兄弟遲早會分家的

12樓:

唉!從古至今、婆媳關係一直緊張中、唉…

13樓:曇酹

你婆婆夠難纏夠小人的,你媽事也比較多,既然說不要人家不給就不要這麼丟人,明明想要還那樣推讓誰也順勢不給了,什麼都沒能好先領證了,還要求什麼啊。

14樓:某某人還錢

讓你老公入贅過去你們那裡吧

認識相親女沒幾天相親女說我們先訂婚吧,我點了點頭,然後她開始毫不客氣的花我的錢,過了幾天我和她說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訂婚目的就是把你當提款機唄!

第一,既然她說不了解對方所以不結婚,那幹嘛和不瞭解的人訂婚?訂婚是不受法律保護的,有何意義?不就是給自己找個可以隨便刷你卡的身份嘛~

第二,千萬不要繼續在她身上花錢了,她對你根本就不是真感情。如果真心和你在一起,應該是想為你節約錢,為你們今後的結婚生子攢錢做打算,真愛你是會心疼你的。

第三,這女的估計是個老手了,經常用這種方式騙男人的錢。否則清白的女生,是不會那麼隨便就跟一個不熟悉的人訂婚的。

建議:趁早遠離她,好女孩多的是,不是要你不給女朋友花錢,而是要把錢花在值得的人身上,畢竟你賺錢也不容易。希望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6樓:demon戴

和你訂婚是為了花你的錢,這種人娶了也是敗家,還是算了吧

17樓:東北蔥葉

她花你多少錢?花點也正常,要太多就不正常,找媳婦得經濟實用的好,你要是有錢是例外!

18樓:e代凡人

既然她提出訂婚,而不想急著結婚,說明她是有目的的,一是隻想花你的錢,二是看你是不是對他真心!,前者居多,你可以測試一下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19樓:戳二楊

花你的錢多嗎?很多的話趕緊踢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訂婚也不是這樣啊

相親女孩說做朋友,啥意思啊,相親認識的女孩說 我們適合做朋友

矜持吧 不好意思說相中你了 繼續努力吧 明天加油 如果她不喜歡你 就不會同意明天的約會了 肯定有男友了 1 她家裡人不同意她和那個男的在一起 2 她根本沒叫她家裡人知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她還想再瞭解一下 和相親女生表白失利並不代表感情的失敗,很多女生會有些矜持,不太喜歡一上來就搞得那麼深入...

親們今天原本要和相親物件約會。我跟他說我要帶我朋友去。結果他說他要帶他親弟弟去。這種男的是不是有病

半斤對八兩,一邊兒大的事,看不出一半兒大。你為什麼要帶朋友?你在別人不能帶?你倆都是,自己談個物件,搞這麼多無關人等過來幹嘛 你能帶,他不能帶?寫一篇我的弟弟作文怎麼寫 我有個小弟弟,今年只有一歲半。他頑皮可愛,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得白白胖胖。一笑起來,就眯著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個...

相親女說從朋友開始,慢慢了解,相親認識個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慢慢了解,可是每次聊天都是我主動找她,找話題和她說,都是我問他答,

是需要互相瞭解一下,心急的人是不行的。相親女這麼說,說明她是一位對待感情謹慎 認真的人。這樣的人,感情也是穩定 深厚的。建議 相親女這麼說,至少表示不反感樓主。好好相處吧。人家說的也沒錯吧,畢竟相親的兩個人一點都不瞭解啊。意思是他想跟你瞭解了,畢竟剛開始不認識嘛!看看性格怎麼樣 有希望 相親認識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