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這幾天聽不大見,還有時候咚咚聲音

2021-07-01 18:46:44 字數 2296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耳鳴但聲音不大,這幾天耳朵裡總有咚咚的聲音,我還挺緊張的,用耳勺掏也掏不出來,後來在網上查的,用手堵住好耳朵,另一隻手按住有聲音的耳朵,按住再鬆掉,多做幾次同時頭向這邊傾。然後再掏掏,就出來了一大塊東西,現在我沒事了,很開心,希望能幫到別人,也可能你的症狀和我的不大一樣。那我也愛莫能助了,希望你能早日**。

我晚上睡覺時耳朵能聽到心跳的咚咚聲,什麼原因?

2樓:仰望夜空遇見愛

,這是一種bai常見的現象,du可能是以前你沒有留意zhi,或者是睡dao眠非常內好的時候不容易感覺到,容當睡不著覺的時候容易發現。

因為人的太陽穴靠近耳朵的附近兩側各有1條小動脈,和我們手腕上的的動脈差不多,在安靜的時候,當耳朵貼在枕頭上的時候,這個動脈搏動的聲音就會很容易的傳遞給耳朵,就像是把耳朵貼在別人胸前也能聽到別人的心跳是一個道理,這只不過是自己聽到了自己的動脈搏動的聲音。

這種狀況越是安靜的環境下,越聽的清楚。這是個正常現象。當你進入睡眠狀態的時候,就聽不到了。

避免:側身睡覺的時候,稍微把臉向在上方的一側身體傾斜,不要讓自己的太陽穴緊貼枕頭,減少帶給小動脈的壓力,使耳朵不過分的受壓力,這種現象自然就消失了。

耳鳴 耳朵突然有咚咚咚聲音

3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你好!考慮是勞累引起的間歇性耳鳴,建議休息幾天看看,如效果不明顯,最好去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做詳細檢查

目前**耳鳴最好的方法.是獨創中西醫鍼灸**調節區域性血液迴圈,有效增加區域性神經營養,全面啟用人體動力,調節大腦皮質功能,與西醫相比,鍼灸**可以起到引導七血暢通,啟用神經興奮狀態等。更多優勢詳細諮詢……

為什麼我耳朵有時會聽到咚咚咚的心跳聲一樣的聲音,特別是在睡眠不足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的毛細血管過血量大。我也是這樣

5樓:

耳鼻喉疾病**複雜多變,且若長期不**易導致周邊組織受到影響,加重疾病的危害.在此專家強調,耳鼻喉疾病一定要儘早**,才能保障最好的**效果.h

6樓:立聰堂合肥

這是耳鳴的一種現象,如果每次夜裡都能聽到,最好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

7樓:玉旎機昊

且若長期不**易導致周邊組織受到影響,耳鼻喉疾病一定要儘早**,加重疾病的危害.在此專家強調,才能保障最好的**效果耳鼻喉疾病**複雜多變

8樓:宮月柯微瀾

心跳的頻率大約每秒1.2hz

那是指正常情況,但當你運動量大或者心情緊張之類,心跳頻率會大大變化,也就是常說的心跳加快,呼吸加快,血液迴圈加快。這時我們很可能聽到心跳

耳朵裡總聽見咚咚連續不斷的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緊張,耳鳴。一作心理諮詢,二要營養均衡。是症狀不是病,醫院找不出原因。

10樓:老飛

嗯,同意一樓的,不過改一下哈,時神經內科

11樓:一抹塗夕

先去找個心理醫生看看,或者去醫院掛個精神內科,我覺得你這病確實不輕

12樓:低調的寶寶灬猛

你貧血!去醫院吧!而且血壓高,身子偏虛,多加調養!

最近耳朵老是聽到心臟咚咚咚的聲音

13樓:谷捷

問題分析:

耳鳴多為 種主觀感覺,難以檢測,但可以用純音聽力計進行頻率匹配及響度平衡的方法測出耳鳴的強度和頻率.客觀性耳鳴可用助聽器或聽診器檢查.若懷疑有顎肌陣攣者,可利用肌電圖檢查,將電極放人肌肉內,記肌肉活動時電位改變與耳鳴的關係.

x線血管造影有助診斷血管畸形,動靜脈屢,血管分佈等.

意見建議:

頸椎x線片可檢查有無骨質增生壓迫血管.x線斷層片,ct頭顱掃描以除外顱內病變.

本來有耳鳴,但聽到音響又有咚咚咚的聲音,聽到大點的聲音耳朵裡有兩種耳鳴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是你的耳朵裡受了精動了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耳嗚聲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休息時間可能不夠吧,最好每天至少睡八個小時,當然不是要你睡二十四個小時,只是保證基本正常的休息,連續半個月試試

16樓:白首不相離

這種情況要考慮你是否還有其他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等,請到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

這幾天耳膜總是震動這幾天耳朵裡面老是能感覺到鼓膜象敲鼓一樣的震動聲,請問怎麼回事

根據您的症狀推測可能是你患了鼓膜內陷,方法很簡單,用一隻手捏住兩個鼻孔,然後用力向鼻子鼓氣,這時你會感到您的鼓膜會發生一個聲音,此時就應該好了,如果不行再重複幾次以上方法就可以好了,再不行就去醫院了。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可能是耳鳴,也可能是你患了鼓膜內陷,方法很簡單,用一隻手捏住兩個鼻孔,然後用力向...

大喜的日子見血有什麼說法,這幾天老是見血有什麼說法嗎?

開門紅。哎,人是開門紅了,狗沒了,你說這是招誰惹誰了,要是這麼信這一套,不如想想下輩子怎麼把這條命還給那條無辜的狗狗,希望下輩子狗狗託生 將這輩子把他殺死的傢伙用同樣的方法幹掉 這個不一定的,如果不信這個我覺得最好,如果信的話,就要看他們夫妻倆的命,換句話說,這就是因人而異的,也許對於他們倆是好事,...

倉鼠這幾天突然很沒精神,耳朵下垂,睡覺還發抖,鼻子總是噗嗤噗嗤的響,但沒有溼潤,重點是還不肯吃東西

不一定是感冒有可能是得了什麼病建議你去專業的寵物醫院看看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你想讓自己安心一點的話,最好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畢竟醫生更專業一些。感冒了 弄點板藍根給它吃吃 你就不會去寵物醫院嗎 三線倉鼠突然很貪睡,沒精神的怎麼辦,我昨天才買的小倉鼠,昨天還活潑的到處跑呢,今天就突然很嗜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