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甩了的前男友找了個物件在我面前秀恩愛我為什麼會難受,明明已經不喜歡他了

2021-07-01 09:09:53 字數 2884 閱讀 6252

1樓:一幽幽谷一

你之所以會心裡難受,那是因為你在吃醋雖然說,你已經不喜歡你的前男友了,可是畢竟曾經真心相愛過,現在不愛了也還是會難過。

2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被我甩了的前男友找了個物件在我面前秀恩愛我為什麼會難受,明明已經不喜歡他了?

答:這種行為應該屬於是她愛你的表現,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拒絕。其實最後還是看你自身的想法吧,個人的想法最重要。

3樓:萊開

這場此時你不要這樣想,你也可以找到更好的,他,就像一個渣男一樣沒必要耗時間。

4樓:陶笛

被你甩了的前男友找了物件,在你面前秀恩愛,你明明不喜歡了,難受是因為你妒忌了

5樓:柘洋

這個就是對自己曾經的男友還是沒有完全放下。

6樓:

這是潛意識在作怪。曾經擁有的,今天你不再擁有,會有種失落感。前男友被甩了在你面前秀恩愛,是為了找被你丟棄的面子,在你面前找存在感。感情上不要拖泥帶水,給自己找不痛快。

7樓:會飛的羊公主

無論誰提的分手,畢竟都曾經恩愛過,難受很正常。你再重新一段感情,磨平這段傷痛

8樓:人間情感老師

自己失去的感情,如果有了別人代替,心裡會不舒服的,可能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吧!即使不喜歡了,也會,不舒服的

9樓:無名

那就說明你能力資訊還是在乎她的,其實這樣的話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既然已是前男友了,不要再有聯絡了,沒有任何的意義對自己好,對別人也好。

11樓:沙子璇

那說明你的心裡還是有著他,就算你不喜歡他,但是他在你面前秀恩愛,你還是會覺得難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一個這種就把即便是過去,對於你來說也是存在美好回憶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調整一下自己就可以了。

13樓:蝴蝶伴花香

嗯,沒有關係的,你會找一個比他更好的,像他這種人的話,嗯,分手是正確的

14樓:

可能是不甘心吧!畢竟以前兩個人在一起談過,所以會難受

15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肯定心裡會很難受呀,你心裡還對他還是有在意的,有這種想法的話。

16樓:律醉鑲

兩個人以前也相愛過,他在你的面前秀恩愛,你是恨他。

17樓:

因為你還有佔有慾,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每個人都有佔有慾,所以他秀恩愛你就會難受。

18樓:

因為你們以前還是到底愛過。感情破裂了,所以特別難過。

19樓:不知道什麼好

被被我甩了的前男友的話,如果在明天秀恩愛的話,他是想親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就是典型的我不要的,也見不得別人拿去

21樓:不丿言

被我甩了的前男友找物件在你面前秀恩愛,我認為你這個沒必要糾結,你已經把人家甩了嗎?不是?

我被前男友甩了,我想報復,可他居然還覺得我不可理喻,不理會 5

22樓:無名小卒真想

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沒什麼大不了的,你還打算報復,他當然會覺得你不可理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妹子,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24樓:安情涼

甩了就甩了,再去找更好的,帶到他面前,說謝謝他放了你,這才是最好的報復方式,人都這樣,愛你的時候什麼都是好的,煩你的時候什麼都是壞的

25樓:頭昏狸

他沒被甩過。他不知道那種感覺。要是我。

我會去找個比他更帥的更多金的人。然後當著前男友的面秀恩愛。氣死他。

但如果他沒反應那隻能說他對你真的沒感覺了。那我只能說妹紙你還是放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不是好的行為,但是有一件事肯定能讓你心裡會特別舒服,你就是離開他以後比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更幸福。

27樓:天下霸傲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他去吧!

28樓:知道綠色

強扭的瓜不甜 何必為了一顆不值得的歪脖子樹放棄整片大好森林 你需要平和心態 放下偏執

29樓:小云

報復?怎麼報復,你活的比他還要好,讓他後悔才是真

30樓:zx啊不

你想好在做,玩玩可以,你不是他們對手,開心過好明天,

31樓:

被狗咬了就不要再咬回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最好還是和平分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報復是怎麼個報復法

女生回答,富二代男友甩了我,被我甩掉的屌絲前男友也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

34樓:vewell添添向上

誰沒失過戀,

誰沒遇到過渣,

唯有自己變強才是正道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靠男人,你只能是公主是皇后。靠自己,你才能是一個女王。

36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自己的能力,以後想找什麼樣的沒有?把希望寄託在男人身上是最愚蠢的想法!

我女朋友是被她的前男友甩了的,沒有甩之前她很喜歡他,現在我和她在一起一年了,事情也過去一年了,現在

兩個相愛的人要相信對方,如果你對這份感情持懷疑的態度,對以後的感情發展不好,要相信彼此,她應該不會再喜歡了吧,和你都一年了 你就這麼沒自信比過一個甩過她的男人,要是她寧願喜歡甩了她的男人多點,喜歡愛她的男人少點,你說她還值得你愛麼。看她高潮時叫出前任名字不 只要你真正愛她,她就會真正愛你的!所以她還...

被前男友甩了,現在又有個挺不錯的男生追我,但我還是忘不了前任,因為我跟前任是大學同班,天天見到,我

不喜歡就拒絕 抄,婉言拒絕的好。不 bai然你想下要是du你要是同意了,以後就和zhi不喜歡的人在一起dao,心裡想著前任男友,第一 喜歡你的人會吃醋。第二 你也會感覺很不自在。第三 在一起時間長了肯定會因為某事而吵架,搞得自.他已經不要你了,還能怎麼辦啊?重新開始。前男友靠不住。跟追你的男生好 忘...

感覺好累,好難受。跟前男友分手了,是他把我甩了,他現在要去追別人了,我就想斷了跟他的聯絡了,結果他

這個男人不是玩意,姑娘趁早跟他斷了吧,不要留一絲餘地,不然他以後遇到別的女孩你會更傷心死得很慘的。這男人就是畜牲拿你當心靈寄託的附屬品呢 他在把你當備胎。這種人你放棄吧,找到自己的真愛!斷了吧 別讓自己沉迷了 不值得!他太自私了。不想失去你,可又想擁有別人。答案已經給你,看你自己選擇。這世上三條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