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看東西會看到一條東西,有點像蟲子的樣子,怎麼回事呢

2021-06-30 22:42:37 字數 1599 閱讀 3225

1樓:超級大便便樂園

飛蚊症,不過不用擔心,多休息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視網膜的問題 可能你眼睛揉多了!

3樓:

詳細說說具體情況! 我好幫你解答解答!

4樓:mlgb哈哈哈

飛蚊症 然而豐田然後

我眼睛看東西時感覺有一條蟲樣的東西,就像做生物試驗時顯微鏡下的蟲一樣,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根據您的描述,如果真的有云翳,對鏡子認真看應該可以觀察到的.還有是不是一早起來就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太陽下的水蒸汽

眼睛看東西時有像蟲子的影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飛蚊症指眼前有飄動的小黑影,尤其看白色明亮的背景時更明顯,還可能伴有閃光感。

為什麼看東西左眼會有像蟲子一樣的小黑影

8樓:魔力瓜瓜

你好!這個應該是玻璃體混濁,不要盯著一點使勁看就可以了~

眼睛看見一條線狀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 應該是玻璃體混濁 是玻璃體液化造成的你可以試試氨碘肽眼液幫助吸收 不過可能也需要一段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段時間我也正在苦惱這個..我是右眼. 最近才發現有這條黑影的..情況跟回

您十分相像.也是不痛不癢

答,不紅不腫. 因為我是做網路的,所以每天都要面對著電腦. 這個不知道跟眼睛疲勞有沒有關係.

有朋友說是白內障,也有說是青光眼的,但醫生建議我去檢查下眼底.不敢去.55555,怕會被要求換眼珠子/...

眼睛看東西的時候有時會看到有一條透明的既像細胞又像蟲子的東西飄過這是什麼呢?

11樓:了無痕記

是玻璃體混濁。不需要特殊**。平時注意不要讓眼睛過度疲勞,同時多吃些含碘多的食物,會有一定幫助的。

12樓:淺笑琉璃

可能是玻璃體混濁啦~o(∩_∩)o~

近視眼眼鏡看一個地方為什麼會有透明像蟲子一樣的東西

13樓:

近視鏡是凹透鏡bai,對光有發散du作用。眼zhi

睛保持一定的距dao離透過凹透鏡看物體有縮

專小影像現象,屬度數越高,這現象越明顯。戴**由於鏡眼距近而沒有明顯的像差。再有因不戴眼鏡,入射光線不會聚於視網膜上,引起彌弧圈現象,看物體也會模糊發散,錯覺像大。

眼睛裡面好像有條蟲子一樣,眼球一轉就好像在裡面動來動去的,是怎麼回事暱

14樓:海之聲閘北店

可能是飛蚊症,建議到醫院眼科檢查一下。

15樓:眉山助聽器驗配

建議到醫院檢檢視看。

好多時候會看到一條條透明的像蟲一樣的東西飄在空中

是眼睛的問題,去醫院查查吧 可能是玻璃體的問題 飛蚊症,用眼疲勞導致的。要注意休息啊,看看醫生吧!飛蚊症 玻璃體混濁現象。以加速眼部微迴圈,增強眼睛滋養,用中醫保守 短期內可以恢復。120 隨緣 我頁經常看見!是眼睛上的小東西?誰能解釋一下我的眼睛看到的是什麼?每當我盯著天空,白牆的時候看到一些透明...

頭髮裡面長了一些有點像癬的東西怎麼辦

徹底將頭髮清洗以後如果還是這樣,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以免誤聽回答,延誤病情。恨透頭髮的護理,樓主看看。染了頭髮頭皮上有癬狀東西一塊一塊的 是什麼?不用太擔心,其實很簡單,只要注意衛生,用梳子時小心一點,不要讓它感染,另外要多吃芝麻 核桃。請相信。祝你早日恢復!請問頭上長的這個類似於癬的東西,我經常用...

今天在上海的樹林裡抓到一條動物,有點像狗,有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的嗎?求鑑定,謝謝回答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什麼 但相遇即是緣分 希望您能善待它 畢竟它是一個小生命 這是狐狸,建議帶到動物園,不適合家養 今天看到一種小動物,和黃鼠狼差不多大,尖尖的頭 有點像小狗的頭 尾巴像松鼠的,誰知道是什麼?10 有可能是小型松鼠或黃鼠狼 安格魯貂 可能是誰養的跑出來的 老家人叫哈哈狗,也叫天狼。身上有...